close

【SicaYoon】06  

Cr. Woorissica

最近真的是忙瘋了....

嗚嗚~我好想休假啊!!!!!

【Hyo】演唱 - 04  

Cr. 請見Logo

我只能說孝玄CP是真愛阿~~~今天多閃阿兩位XDDDD

김효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第八章

 

後來,允兒發現不知是自己太過杞人憂天,抑或是Sunny真的對她們兩個做了什麼才導致現在這種局面

原先的說法是允兒太常和秀妍出去約會導致兩人都落單在家,所以只要秀妍出門美英就會到允兒家找太妍蹭一頓,久了似乎也成了習慣,有時候允兒在時美英會帶著秀妍一起過來,雖然能因此吃到太妍煮的飯自己也是很高興,但是現在呢,怎麼回事?宣傳期剛結束,太妍獲得了比預期還要高的人氣,正應該避嫌之時兩人就給我偷偷的溜出門去玩,也不想想要是被拍到她這經紀人要怎麼跟公司交待不過又想回來,兩人都是女孩子說是好姐妹也不違過,更何況美英還是太妍的造型師,那帶著出門就更是理所當然了,看來自己做的這個決定還真的是做對了呢!

允兒沾沾自喜的坐在沙發上胡亂轉著電視頻道,一會門鈴響起,疑惑的站起身去開門,剛開門就愣在門口

 

"Ssica,妳怎麼來了?"

 

秀妍自然的走進屋子裡,頭也不回的回應身後的允兒 "還不是Tiff自己跑出去玩了,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啊!"

 

"這兩個傢伙真是過分,竟然拋下我們自個兒去約會"

 

"約會?!"

 

"難道Ssica妳不覺得她們很黏嗎?"

 

"不會吧!不就是普通朋友嗎?我記得始源學長追Tiff好幾年了,Tiff應該會答應他了吧!"

 

"什麼!!??"敵人!允兒驚訝的大喊

 

"妳那麼激動做什麼?並不是真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好不好,Tiff喜歡的是男生"

 

允兒皺緊眉頭低眼思考著,她怎麼會忘記,當初FFanySsica就是她們學校的校花啊!追求者從來都只增不減的,消除了記憶又經過這麼長時間,也難保FFany不會再有心動的對象啊!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見身旁的人不理會自己秀妍伸手推了推允兒 "呀!妳是怎麼了?莫非妳家太妍喜歡Tiff啊?"

 

聽見關鍵字回神的允兒緊張的結巴 "什、什麼我家太妍"

 

"妳自己說的啊!不是嗎?"

 

"好好好,我說的,Ssica啊,倘若太妍喜歡FFany,妳覺得有機會嗎?"

 

秀妍微微皺起眉撇了下嘴角 "不大吧!Tiff雖然不到Boy carzy的程度,不過依她平時會跟我討論帥哥看來,要她喜歡女生可能性恐怕是很低了"

 

"…"

 

"所以,那個小朋友真的喜歡Tiff啊?"

 

"沒有啦!我只是隨便問問,看她們這麼投緣,想說會不會是對彼此有感覺"

 

"妳還真有空操這個心啊!我都不知道經紀人還要兼職愛情顧問"

 

"只是朋友關心一下啦!我們也出去走走吧,悶在家好煩"看樣子得再好好想想她們兩的事了,雖然可以放任她們繼續發展就好,但是太妍好不容易下來了,若是沒有好好的愛上一場不是白費了先前的犧牲嗎

 

 

 

"林允兒,妳今天是怎麼回事?"人還沒進門就可以聽見秀妍的怒吼

 

"…"正當允兒要解釋時秀妍身後的門卻自己開了

 

"Jessi、允兒,妳們…"看見兩人臉上不明朗的表情也就沒繼續說下去

 

秀妍回頭看了開門的人又轉頭瞪了允兒一眼轉身進屋,允兒和門旁的人尷尬的對看了下才跟著進去

 

才剛踏進門就看見沙發上的人,馬上衝上前去將人拉起身 "太妍妳怎麼在這!"

김효연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