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3.05.22 - 02  

Cr. CRISIS

Hi~Hi~我來囉!!!

少時回歸進入第三週囉~大家別忘了要繼續刷MV阿~~

閒著沒事就看 Lion Heart ,讓孩子們的五輯可以完美落幕哦!!!

第七章

 

"妳這傢伙!!"

 

"好了,林大經紀人,我們該出門了吧!"

 

站起身 "妳就這麼急著見FFany是吧!也不知道誰昨天第一次見面就讓人等的妳等會,我去換件衣服"說著就走進自己的房間

 

太妍對允兒的背影小聲嘟囔著 "說得跟相親似的…"

 

 

 

車才剛停穩就看見不遠處停著那台昨天才搭乘過的車,太妍愣了愣看了下時間,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她也太早到了吧!

 

看著在座位上不停變換表情的太妍,朝著她視線的方向看去,一瞬間明白了什麼 "妳要在這裡看到什麼時候啊"

 

指了指車子的方向 "她怎麼那麼早?"

 

允兒聳了聳肩推開車門 "獅子座的堅持"

走到車邊輕敲了敲車窗,一會車窗就拉了下來,允兒笑著瞄了一眼對方手裡的原文書 "妳怎麼還是這麼喜歡看這種密密麻麻的書啊!"

 

"怎麼?妳羨慕嗎?"

 

"我才不稀罕呢!"抬手比了比身後正在慢步前進的人 "那個傢伙想妳了,還不出來?"

 

車裡的人探頭出來看了看才關上車窗,允兒退了一步看著緩緩打開的車門 "我還以為妳會買粉紅色的車呢!"

 

"我雖然喜歡粉紅色但還是會顧及時尚感的好嗎?"朝著離自己幾步之遙的人喊道 "親愛的~"

 

這一喊原本還認真一步步踩著步伐慢吞吞走來的人突然腳軟了一下,立刻快速的走上前,率先迎來的就是一臉曖昧又帶著邪惡笑容的允兒

 

"我怎麼沒聽妳說過妳們發展的這麼快啊~"

 

"什麼發展,妳別聽她亂扯,那是昨天為了替她解圍才…"

 

"OK!"允兒抬手阻止太妍繼續說下去,勾起嘴角 "妳不用說了,我都知道,我先走啦~妳們還有20分鐘的時間"回頭看向美英 "把妳親愛的還給妳,只要記得20分鐘後幫她做造型就好了,Bye"

 

美英笑著對允兒揮了揮手,太妍瞪大眼拉下美英的手 "幹嘛叫親愛的啊!"

 

"欸~難不成要叫男朋友嗎?"

 

"什、什麼男朋友,我是女的耶!"

 

伸手勾起太妍的下巴緩緩的靠近著,太妍緊張的直盯著對方嚥下口水,兩人的距離只剩一隻手指遠時才聽見美英開口

 

"不過長得蠻帥的啊~呵~"說完就向著褓姆車走去

 

待美英離開自己的視線太妍才大口呼吸,轉頭看著美英的背影皺了皺眉,這女人怎麼有種吸引人靠近的魔力

 

 

允兒一臉笑盈盈的走了過來,站在一旁看著專注的美英和輕閉雙眼的太妍

那打情罵俏的畫面恍如昨日,如今兩人卻又得從零開始,也不知道她們還會不會發展成從前那樣

還有那個Sunny…究竟愛的工作都是怎麼執行的?像愛神邱比特那樣,拿著愛心弓箭射人嗎?光是想像Sunny拿著弓箭的樣子就夠溺死人了

 

睜開眼看見一旁的允兒正在晃神推了推她 "妳在幹嘛?"

 

"在等妳變身啊!"

 

"什麼變身?"

 

"從邋遢女變大明星"

 

手上還一邊動作的美英挑挑眉笑著說道 "哦~原來妳平時很邋遢啊?還真是看不出來呢!"

 

太妍乖乖坐在位置上咬牙切齒的道 "明明就只是穿的寬鬆舒服一點"

 

"那妳也太舒服了,哈哈"

 

"林允兒!"

 

"哈哈哈,好、好、好,不鬧妳了"

 

這次的拍攝是情境式的,不同於在室內拍攝時的活潑,在陽光下草原上漫步的太妍看起來就像個天使一樣,甜美的讓人移不開眼

允兒轉頭看了看身邊的人,那毫不掩飾的直視讓允兒勾起嘴角,或許她們倆就是命中註定的,無論重來幾次都會往同一個方向發展,看樣子是不用太擔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 太妍 CP文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