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5.01.29 - 01  

Cr. Adorable

阿阿~沒人要來了,又只剩下馨了ㅠ ㅠ 幸好還有妳~~~

新文章、新文章,靈感姊姊快來找我玩嘛~~~~

第六章

 

美英愣了愣傻傻的望著太妍 "還有下次?"

 

"不打算再跟我吃飯嗎?"

 

"妳還會煮給我吃嗎?允兒不是說妳很少煮?"

 

"妳要吃的話,我就煮"

 

"真的?"

 

對面的人兒瞪大眼的模樣讓太妍勾起嘴角點點頭 ""

 

"哈哈,好啊!那Jeasi跟允兒去約會的話我就來妳這蹭飯好了"

 

"非常歡迎"說著太妍便起身整理桌上的碗盤,美英也跟著起身幫忙

 

將東西都放到洗碗槽裡兩人又做了一番鬥爭,最後是由太妍取得勝利,美英坐在廚房的椅子上看著在水槽前忙碌的背影唸道 "妳煮飯我洗碗才是正確的不是嗎?"

 

"妳是客人,所以我洗才是正確的"

 

一時詞窮,安靜了一會才又故意說道 "我是妳親愛的,怎麼是客人"

 

太妍頓了頓 "等妳真的有親愛的以後,想偷懶都不行呢!"轉頭看了眼椅子上對自己扮了個鬼臉的人才又回過頭 "對哦~我都忘了,妳應該有男朋友吧?"

 

"男朋友?"

 

"還是妳結婚了?"

 

"結婚?我像嗎我?"

 

"結婚這種事情能說像就是的嗎?"

 

"沒有,沒結婚!男朋友…"

 

"嗯?"

 

"嗯,在幫我洗碗呢!"

 

"欸~妳真是…"

 

"嘻嘻"

 

 

兩人在客廳看電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待到十點也沒看見允兒回來,太妍看了眼時間拍了拍美英 "時間很晚了,妳要不要先回家?不過這麼晚一個人開車也危險…"

 

"妳這是趕我回家還是捨不得我回家?"

 

"什麼什麼什麼,就只是擔心這麼晚了妳一個人"

 

"那不然妳說怎麼辦呢?"

 

"我打給允兒看她什麼時候回來,請她送妳回去好了"

 

按住太妍拿起電話的手 "開玩笑的妳還當真啊!允兒也是女生也會有危險,妳怎麼就不擔心她啊!"

 

"我認真的誰跟妳開玩笑!允兒是允兒,妳是妳"

 

抬手戳了戳太妍心臟的位置 "妳這偏心的有點嚴重哦~怎麼?這麼快就把我當女朋友在寵啦?"

 

太妍紅了臉小聲的嘟囔著 "什麼女朋友…"

 

"什麼?妳說什麼?"美英故意靠近太妍假裝聽到不清楚的模樣

 

"沒、沒事啦!"

 

"呵呵,好啦!不鬧妳,我先回去了"

 

太妍拉住正要離開的人 "那個…"

 

"嗯?"

 

"這麼晚了…"

 

"難不成妳要留我過夜啊?"

 

"…"

 

"這樣吧!"美英拿出手機給太妍 "給我號碼,等我到家會給妳報平安,這樣好嗎?"

 

""太妍俐落的在手機上輸入了自己的號碼才又將手機還給美英 "那,到家要跟我說哦~"

 

"知道了~我走囉!Bye"

 

 

送走了美英,太妍將家裡收拾了一遍,也等到美英的訊息,又將自己整理好也不見允兒回來,最後還是放棄等待回房睡了

 

 

 

隔天一早太妍準時起床,給自己做了早餐,將一切就緒後才看見允兒一臉疲憊的出現在家門口

 

"允兒,妳昨晚是去做賊嗎?怎麼看起來像是整晚沒睡?"

 

身子有些搖晃的走進廚房給自己倒了杯水才又晃到客廳 "就只是在Ssica那過了一夜啊…"

 

太妍皺了皺眉 "妳也不是第一次在她那過夜了,怎麼今天看起來這麼累?"

 

"妳不懂啦!"看見太妍撇嘴的表情才想起什麼 "對了,我記得昨晚FFany也很晚回家,昨天FFany送妳回來以後就離開了嗎?"

 

"昨晚她在這吃過飯以後就一直在這啊!怎麼?"

 

允兒挑起眉一臉曖昧的看著太妍 "哦~在這啊,那妳們都在幹嘛?"

 

"還能幹嘛?看電視、聊天、等妳回來啊!呀!我本來還想說時間晚了要妳送她回去的,結果等了老半天妳也沒回來"

 

"為什麼要我送她?她不是有開車嗎?"

 

"一個女生這麼晚了危險啊!"

 

允兒瞇起眼看著太妍 "什麼叫一個女生這麼晚了危險?難道我不是女生,我就不危險了嗎?"

 

太妍聳聳肩 "我覺得妳一個人是外面的女生比較危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 太妍 CP文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