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5.01.14 - 01  

Cr. 請見LOGO

 

嗨嗨~~我又來囉!!!! 趁著收假前再來PO一章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 (":

別忘了請多留言哦!~~~

 

第五章

 

"嗄?什麼?"回過神後美英看了看身邊的人向後退了一步,掙脫對方的手 "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妳一個人要不要跟我去兜風啊?!還是妳想要什麼我都可以買給妳哦~"

 

看見對方又靠近自己趕緊又退後一步 "…"

 

"大叔,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對方看了說話的人一眼又向自己身後看了看示意後面還有空間

 

"大叔,你擋到我的路了"推了推車子硬是擠開男子,走到美英身邊還搭在推車上的手臂晃了晃 "親愛的,我都買好了,可以回家了吧~"說完還故意看了另一邊的男子一眼才勾著嘴角帶美英離開

 

 

 

回到允兒家太妍就拿著食材進了廚房,美英則是站在廚房門口看著裡頭忙碌的身影,腦海裡出現的畫面是從今天在休息室開始,一開始以為是什麼耍大牌的新人不懂得要提前到,看見她的那剎那,竟然會讓人覺得是孩子所以就原諒了她然後是那句巧合的搭訕、無意的窺視、令人驚豔的實力,不知不覺流露的孩子氣、輕鬆化解危機的才智,相處不到一天好像就看到好多面的她,那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又在美英心裡升起

 

"親愛的~~"

 

正在砧板上俐落切菜的手忽然一歪,在給晚餐'加菜'之前迅速的縮回另一隻手,有點無奈的轉過身 "我不是跟妳說了,剛剛是因為妳被那個大叔搭訕我才會那樣叫妳的啊!"

 

嘟了嘟嘴 "所以我現在不能這樣叫妳嗎?"

 

"…"太妍回過身繼續切菜小聲的念著 "也沒有不可以啦…"

 

"嘻嘻!親愛的~"

 

太妍抬起手擦了擦額上的汗吐了口氣加快了手上的動作 "妳這樣叫要是被人誤會我可不管哦~"

 

"被誰誤會?妳男朋友?"

 

"沒這號人物"

 

"莫非妳有女朋友?"

 

"有啊!"

 

"欸咦!真的?"

 

太妍勾起嘴角 ""

 

"那我還是不要這…"

 

"就站在這呢"說完就轉過身看著美英

 

"…"看見太妍笑得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了才驚覺被耍 "妳跟那大叔一樣都愛搭訕別人"

 

"是妳自己叫我親愛的耶!難道不是嗎?"聳聳肩又轉身忙碌

 

"哼!不理妳了"

 

美英的腳步聲遠離了廚房後太妍才轉頭看向客廳的方向,皺了皺眉揉了揉額角。自從見到美英之後頭便開始隱隱作痛,腦袋漲漲的,像是要炸開一樣,而且只要看見美英心裡就會有股衝動想要把她留在身邊。今天才第一次和美英見面卻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感覺,相處起來也不會有尷尬的地方,連自己的脾氣也跟著乖順甚至會有智商降低的錯覺到底自己和美英過去是不是認識過還是僅僅是一種巧合,搖搖頭晃掉腦袋裡的想法,或許這是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當最後一道菜上桌太妍對桌邊的人兒笑了笑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快吃吧!"

 

美英對太妍嘟了嘟嘴還是乖乖的拿起筷子夾了口菜,剛吞下肚就笑彎了眼 "好吃!太妍,好吃"說著又夾了另一道菜放進嘴裡

 

"妳喜歡就好"太妍滿意的笑了笑才跟著動筷

 

兩人一邊吃一邊聊著天,沒有話題可以聊了就安靜的吃著飯,偶爾對視了就會開啟另一波話題,就這樣直到兩人的碗都空了,桌上的菜也所剩無幾,太妍靜靜的看著靠在椅背上嘴裡喊著好飽、好滿足的美英微微的笑了,她突然有了一種想法

 

"那,要不要想想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