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11.29 - 09-03  

Cr. 請見LOGO

 

哈囉~我來囉!! 讓各位久等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接下來九月分如果我都沒出現,請各位見諒,公司剛好面臨大工程,可能真的會忙得不可開交

到時候還請大家別忘記我的存在阿,絕對不會棄坑的~~~

最近我們少時要回歸啦!!!!!! 大家有沒有準時刷音源跟MV呢~

SONE跟SNSD一起努力吧!!!! You Think & Lion Heart 還有勿忘 Party 啊!

 

第四章

 

允兒睜著閃亮亮的小鹿眼 "真的嗎?"

 

"嗯~"美英慵懶的點點頭

 

允兒撓了撓後腦 "那可不可以麻煩妳也順便帶她去吃個晚餐,這傢伙老是懶得出門就吃泡麵,也不是不會煮,總是要這樣糟蹋身體"

 

美英看了眼太妍 "嗯!知道了"

 

"謝謝妳啊!改天一定請妳吃飯~"允兒開心的抱了抱美英後轉身拍了拍太妍的腦袋 "妳要乖乖聽FFany的話知道嗎?"

 

太妍擋開允兒的手不滿的瞪了她一眼 "我又不是小朋友,不要老是拍我的頭"

 

"是,金太妍小朋友"說完就趕緊向門口跑去 "先走啦!祝約會愉快"揮了揮手就閃出門外

 

"呀!林允兒"太妍看著允兒消失的方向生氣的跺了跺腳

 

美英一直站在一旁微微笑著看兩人的互動,直到太妍跺腳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出來,走過太妍身邊時仗著一點點的身高優勢也拍了拍太妍的腦袋瓜 "走吧!小朋友"然後憋著笑走出休息室

 

太妍愕然的愣在原地,直到美英已經不在視線範圍內才回過神,這才反應過來抓起自己的包包往外衝

 

 

亦步亦趨的跟在美英身後,當前面的人停下腳步就跟著停下,對方又邁開步伐時也跟著繼續走,最後走到了停車場美英停止了步伐轉過身 "跟我並肩走很難嗎?幹什麼老是走在人家後面"

 

"不是,就…"

 

美英回過身打開身邊的車門 "妳也真奇怪,在允兒面前好像就不會這樣,上車吧!"

 

太妍抬起頭看見美英正要坐進車裡,趕緊繞到另一邊也跟著上車,一坐進車裡太妍就乖乖的繫上安全帶又惹來美英的笑聲,太妍疑惑的看著美英

 

一邊給自己拉過安全帶一邊說著 "妳這樣子還真的很像小朋友呢!"

 

"我才不是小朋友!"

 

見她臉紅反駁的樣子美英起了鬧她的玩心 "妳就是"

 

"我、我不是啦!哼!"說完就撇過頭看著窗外

 

美英挑起眉偷偷笑了笑 "小朋友妳生氣啦?"

 

"哼!"

 

"欸~這樣就生氣啦!本來還想著乖的話要去買蚯蚓軟糖的說~"

 

太妍立刻轉過身睜著發光的雙眼望著美英 "真的嗎?妳要去買蚯蚓軟糖?"

 

一時沒忍住大笑出聲,直到太妍的眉頭漸漸皺起才勉強自己停下笑聲 "咳咳,當然是真的啊!帶妳去買完蚯蚓軟糖再去吃飯好不好?"

 

"好~"

 

太妍乖巧的模樣讓美英露出了笑眼,專注的開著車笑容也一點一點的擴大

 

 

 

兩人在超市裡閒逛著,自從蚯蚓軟糖放進購物車後太妍便開心的推著車子跟在美英身邊,不時的還能看見幾個小音符飄出來,由此可見太妍的心情有多好,美英笑著逛過一區又一區,看見一旁的食材區轉頭看了看太妍

 

"對了!允兒說妳會煮飯對吧?"

 

"嗯!會啊"

 

"那,煮一頓請我吃吧!"

 

太妍應允美英之後就開始挑起食材,換美英在一旁看著她,偶爾跟著前進一兩步,看著看著突然晃了神連太妍的叫喚也沒聽見,最後直到自己感覺被人搭著肩才回過神,還沒反應過來就先聽見對方的聲音飄進耳裡

 

"小姐,自己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