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SunYoonSooYu】    

完蛋了,靈感萎縮...完全罷工了!!!

 

 

 

第二十六章

 

一行人在病房裡待著,孝淵看了看美英又轉頭看了眼泰熙最後嘆了口氣站起身泰熙姐、申英姐,她們是太妍的朋友,TiffanySunny、秀英、Jessica、允兒,她們都是這間醫院的護士醫生,這兩位是珠玄和Yuri說著的同時也伸出手一一介紹著

 

然後轉頭看向美英等人她們是我們公司的同事,跟太妍很要好的,泰熙姐和申英姐還有泫雅

待孝淵介紹完後兩邊的人稍稍的打過招呼便又安靜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護士們推著太妍的病床進來,看見順圭等人都微微點頭喊道李醫師、崔醫師、鄭醫師、林醫師

 

秀妍回應的點點頭接過病床這裡我們來就好,辛苦了

幾個小護士紅了臉應了聲您也辛苦了 便低著頭跑了出去

 

看見太妍白皙的臉上戴著氧氣罩皺了皺眉

孝淵姐,到底是誰傷了太妍姐的?

 

孝淵也是緊皺著眉盯著病床上的太妍下意識的回道我也不知道…”

 

妳怎麼會不知道,太妍姐不是追查一段時間了嗎?

 

眾人驚訝的回過頭看著孝淵,皺了皺眉轉身嚴肅的看著泫雅

泫雅,妳先跟申英姐她們回去,太妍的事我會處理,妳別管

然後轉過頭看向申英和泰熙申英姐、泰熙姐,妳們先回去吧!太妍我會照顧

 

兩人也只是點點頭就帶著泫雅離開,當門被關上的那瞬間孝淵就感覺背後有股莫名的壓力,轉過身就被人一左一右的架住然後拖到美英面前

說,為什麼太妍會追查FFany?而且還有段時間了

 

孝淵掙扎了一下,發現無法掙脫就隨她們抓著FFany之前被人推下月台是太妍救了她,妳們沒忘記吧?

看見大家點點頭才繼續說下去一開始太妍就覺得奇怪懷疑是不是FFany被人盯上了,後來又在海邊遇到,所以太妍決定介入這件事去調查看看

 

那結果呢?

 

說是查到了,但還要等回去了才知道,這事我想等太妍醒來再說

 

好,這我不反對,但是從現在起FFany到哪都必須有人陪著才行

 

看著秀妍擔心的模樣允兒笑了笑不然從現在起我們崔醫師就來個不打烊看診服務好了,這樣她就可以無時無刻陪著FFany姐啦!

 

呀!妳這沒天良的,是想累死我啊! 邊說還舉起手做勢要打允兒

 

我倒是比較擔心FFany會被妳累垮!

 

權、小、黑!

 

呀!崔、大、胃

 

看著兩個幼稚無比的傢伙準備打起來的模樣大家都只是開懷的笑著沒人打算上前阻止,畢竟她們現在需要的就是一點笑容

 

門外的人輕敲了下門便開門進入,看見來人眾人連忙收歛了笑,但臉上也還是掛著笑容,來人忙完手邊的工作後抬頭看向或坐或站的幾個人

如果各位醫師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盡管叫我們沒關係的

 

好的,我知道了,辛苦妳們了

看著順圭紅了臉點點頭轉身快步離開病房

 

唉呀,看來妳們這些醫生護士是男女通殺啊!

 

美英朝俞利搖搖頭可別把我算進去,人家只說醫師們,更何況我可沒她們這麼有行情啊!

 

秀妍疑惑的轉頭什麼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