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5.01.03 - 03  

Cr. NO8463

 

真是不好意思來晚了...

最近真的忙到要瘋掉了,本來想找空檔寫新的文章,誰知道一個字也憋不出來ㅠ ㅠ

公司太多事情要處理,家裡剛好在整修沒網路...

新文章就請大家等等我吧~~~~

第三章

 

美英愣了下然後大笑出聲 "妳也太可愛了,對我又沒好處幹什麼要去告密啊?而且,要告什麼密,妳只是失憶又不是失智"

 

"那就好…"太妍拍了拍胸口

 

門突然打開,允兒從外面走進來看見太妍的造型嘴巴張成O "Wow天啊~金太妍!妳是金太妍嗎?是金太妍對吧!"

 

"不錯吧!"美英雙手環在胸前得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果然是人要衣裝啊!跟平常那懶人樣完全不同"

 

"呀!林允兒!"

 

接住太妍丟過來的東西 "好了、好了!不逗妳,大家都準備好該出去了~"

 

 

 

太妍在鏡頭前跟著音樂舞動,美英和允兒站在一旁看邊聊著天

 

"她唱歌真的很不錯呢!"

 

"是吧!我的眼光很精準的"

 

"是、是、是,我回去會好好告訴Jessi這位由妳精準眼光推薦的人正住在妳家裡"

 

允兒驚訝的看著美英 "妳、妳、妳怎麼知道她…"

 

"她自己說的啊!被妳撿回去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妳這麼有愛心啊~還撿個人回去養"

 

"哎呀~不是這樣的啦!太妍她、她真的很可憐嘛~"

 

"失憶是吧?"

 

"她到底跟妳說了多少事啊?"

 

"差不多就這樣了,不過允兒在今天之前我有和她見過面嗎?…"

 

允兒僵硬的轉頭看向正望著遠處太妍的美英 "怎麼會這樣問呢?"

 

"我覺得她很眼熟,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覺得好像認識她,但為什麼就是想不起來,會不會是和那段想不起來的過去有關"

 

"怎麼會呢~我撿到她的那天才第一次見到她啊會不會只是見過很相像的人"

 

"但是,她也這麼說呢~說我很面熟"

 

"…又或許妳們兩可能在路上見過面吧…"

 

"也許吧!好了,她拍得差不多了,我去給她準備下一套"

 

等美英走遠允兒大大的吐出一口氣,真的會被這兩人折騰得少了幾年壽命啊看樣子得再好好想想該怎麼解釋她的過度好心,否則被秀妍知道後肯定會被扒皮的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總算是拍攝好室內的場景,室外的部分就等明天了,太妍一臉疲憊的坐在椅子上,美英則在一旁挑選著明天拍攝要穿的衣服,休息室的門被打開允兒從外面走進來看見太妍的樣子,走上前揉著她的臉

 

"妳還不快收拾,我先載妳回去晚點還要去找Ssica呢!"

 

 

"知道了…"太妍站起身正準備收拾突然轉身閃著大眼望著允兒 "允兒,等等帶我去買蚯蚓軟糖好不好"

 

允兒無言的看著太妍,美英則是不小心笑出聲來,轉頭看了一眼美英又回過頭 "好啦!允兒我很久沒吃到蚯蚓軟糖了啊~"

 

"不要!不是讓妳別吃那些零食了,對身體和身材都不好,而且我跟Ssica約的時間會來不及,妳快點收一收,遲了Ssica會生氣的"

 

太妍嘟著嘴不再說話乖乖的收著手邊的東西

 

嘆了口氣,太妍平時就像個孩子似的,連吃的東西也很像,但要在這一行裡存活身材是第一要件,否則唱歌再好聽也不一定能有人氣

 

正當允兒還沉浸在自己的思想裡時,美英已經收好自己的東西站在允兒身後,看了看太妍的表情,輕拍了下允兒讓對方嚇了一跳轉過身,笑著說道 "要不,妳去跟Jessi約會吧!我載太妍回去"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