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14.09.18 - 05

Cr. 請見Logo

 

 

 

72.

 

最後一句話讓美英整個人都像要融化了一樣摟住太妍的脖子主動的附上雙唇,正當火苗一點一點的燃起時太妍突然斷開了兩人唇舌的糾纏靠在她肩上微微喘著 "妳的身體會受不了的…"

 

瞬間明白她在說什麼的美英不知道該羞還是該感動只好把頭埋進她的頸窩不敢面對

 

笑著抱住那害羞的人"等妳身子好些了我們再繼續"

 

"呀!妳…"抬起頭正要抗議時太妍又靠了過來蜻蜓點水的在唇上印下一吻然後將她的身子挪往旁邊,起身 "妳再泡一下,我先去拿衣服"說完便拿過一旁的毛巾擦乾身子就走出浴室,美英愣愣地看著那光裸的背影不自覺得又紅了臉,金太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行事都變得這麼大膽

 

穿好衣服拿了一套美英的衣服回到浴室放在一邊,先拿了條大浴巾走過去 "起來吧!泡太久也不好"說著就張開浴巾等著美英起身,美英也聽話的直接從水裡站起來跨出浴缸,太妍愣著直到美英碰到自己才回過神將她完整的包裹在毛巾裡,原本應該幫美英擦乾身體然後拿衣服讓她穿上的但是太妍卻沒有這樣做而是輕推著她靠在牆上索吻

 

這個吻又急又猛美英都快承受不住腳軟了太妍還是沒放過她,感受到她加重的鼻息還有已經撫在腰上的手,美英輕輕地推了推太妍 "不行太妍…"

 

聽見叫喚聲才突然醒過來發現自己把人壁咚在牆上,微喘著低下頭替她拉好浴巾 "對不起…"那從水裡站起身的模樣實在太誘人了一時間沒忍住差點又太妍懊惱的皺緊眉

 

捧起那張小臉又點了個吻在唇上 "沒關係,妳不要在意,幫我拿衣服過來好不好,有點冷"

 

"哦哦!好!"太妍轉過身立刻把衣服拿過來,用毛巾幫美英把還有水珠的地方擦乾才讓她穿上衣服

 

剛穿好衣服太妍就又將人攔腰抱起美英推著她喊道 "我自己用走的就好了啦!"

 

"不要,身體不舒服還用走的那多難受"

 

"誰、誰說我身體不舒服…"

 

"我說的,妳乖乖聽話嘛~"兩人就這樣一推一勸的走出浴室,只是剛開門踏出門外兩人就同時愣住了 "順圭妳,怎麼來了"

 

"FFany傳訊息說她身體不舒服要請假,問她怎麼了也沒回傳所以我就過來看看"撇了眼還在某人懷裡的人 "看起來是真的挺不舒服的"

 

美英這時才回過神推著太妍讓她放下,只是腳才剛落地就軟了一下,太妍趕緊扶著她到床邊坐下,有些臉紅的抬起頭問順圭 "妳說我傳訊息給妳?我不記得我有…"

 

"是我傳的,妳今天估計也沒辦法上班,所以我就乾脆幫妳跟順圭請假了"

 

"算了!知道人沒事就好,金太妍妳跟我出來"

 

"Sunny…"

 

回頭看了眼臉上寫著擔憂的人 "放心,現在我打不贏她,我才不會自討沒趣"說完就走出太妍的房間,太妍對美英笑了笑就跟著走出去

 

 

 

站在樓梯前回過頭看著走下來的人問道 "所以妳們現在是在一起了?"

 

"嗯!都已經這樣了,當然是在一起了"

 

"這樣?把人家吃了是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