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QIN-02

Cr. QIN

 

恭喜SNSD 賀喜SONE 我們又一起長大一歲囉!!!

出遊中~~~

這是預先設定發布的,沒有回覆留言不要打我😂

 

 

71.

 

隔天一早太妍睜開眼就先低頭望了下懷裡的小女人,沒想到她們真的在一起了,自從有了記憶心裡一直空缺的那一塊終於填滿了,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的睡顏微微笑著,過了一會櫃子上的手機突然響了一聲,太妍看了美英一眼確定她沒被吵醒才去拿起一旁的手機敲敲打打然後又放回去,回過頭就看見那人慢慢的睜開眼在看見她時彎出笑眼

 

"早安"

 

"早~睡得好嗎?"

 

美英愣了下才漾開笑容 "嗯,很好"才剛說完就因為挪動身體倒吸了口氣 "…"太妍微微皺起眉小心的把美英的身體從自己身上移下來然後自己下了床站在床邊彎下腰就要去抱床上的人但卻被對方阻止 "太妍妳、妳要幹嘛!?"

 

"我抱妳去浴室洗澡"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無奈的彎了下嘴角也不管她那無力的阻攔就直接把人抱起來 "妳在害羞什麼,昨晚不都看過了嗎?還是妳又失憶了"一邊說著一邊往浴室走去

 

"情、情況不一樣啊昨晚是,昨晚現在是大白天我們兩個……"

 

把人抱進了淋浴間才慢慢的放下 "大白天我們也是在房裡,又不是裸著跑出去"打開水試了試水溫便將水灑在美英身上 "妳就站著別動我幫妳洗"

 

"不、不用…"

 

太妍突然往前貼住美英同樣赤裸的身子靠在耳邊輕聲地說 "妳若是不乖乖的讓我洗我就在這要了妳哦~"退開一步滿意的看見她紅著臉噤了聲 "這才乖"其實太妍也只是說說,早上看見她這麼難受才捨不得現在又折騰她,只是一絲不掛的愛人就在眼前她也只能用力的呼吸再呼吸,好不容易在集中注意力的情況下幫她洗完澡將溫度適中的水固定灑在她身上說了句 "等我一下"然後就跑出淋浴間走到浴缸邊去放水,沒一會就又跑了回來迅速的將自己清洗乾淨,把人抱起走到浴缸邊輕輕的將她放進浴缸裡然後自己才跟著踏進去

 

被身後的人抱著泡在溫熱的水裡不只身體暖了連心也跟著暖起來,微微側過身子靠在她肩上 "太妍妳變得好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

 

"感覺變得比較大膽…"突然笑了出來 "臉皮也比較厚了"

 

"臉皮厚?我哪裡臉皮厚了?"

 

手指在她身上隨意的畫著 "我們什麼都沒穿妳就抱著我進浴室…"

 

"都要進浴室了何必還要穿"

 

這麼說好像也有點道理… "太妍妳是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昨天早上問妳妳還說沒想起什麼不是嗎?"

 

雙手輕輕地環住美英的腰讓她往自己更靠近一些 "半年前…"

 

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 "半年前?那為什麼妳要假裝不認識我!"

 

皺緊眉微低下腦袋 "我在妳們的世界已經消失兩年半了,這兩年半以來我的記憶是一片空白,當我再一次擁有那些記憶的時候我覺得很害怕害怕妳們早就忘記這個人,所以我懦弱的選擇逃避繼續以小魚的身份過下去…"

 

輕撫上太妍的頰,雖然她沒辦法體會那種睜開眼就忘記一切的感覺但她知道太妍當時一定很無助,輕吻了下太妍的唇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的"

 

看著美英拉開笑容再一次吻上那讓她眷戀的唇 "謝謝妳"

 

"不過為什麼妳突然又決定讓我知道妳恢復記憶了?而且還……"話還沒說完臉就先紅了起來

 

"記得順圭打了我一拳以後說的話嗎?我不知道原來妳為了我做了這麼多的犧牲和努力"靠在美英的額上 "而且我真的很愛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