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jpg

32.jpg

 

又在妳們的陪伴下度過一年了

好慶幸在我的生命中遇見了妳們

雖然距離總是那麼遙遠,但只要能一直陪伴著妳們那我也很滿足了

 

少女時代,生日快樂

 

16-01.jpg

 

有沒有人發現那個數字已經默默地來到...

3

 

 

第四十九章

 

原先允兒的房間改成了太妍的工作室,嘴裡輕咬著筆雙手放在弦上撥弄著,偶爾停下動作拿起筆在紙上寫著,美英拿著一杯熱茶走了進來,放在一旁的桌上坐到太妍身邊看著她,只要到了休假的時候美英就會黏在太妍身邊,只是靜靜的看著她也覺得幸福

寫到一個段落太妍放下筆放下吉他,拿起美英送進來的茶喝了一口看向美英輕道一聲 "謝謝"再附上一個傻笑

 

美英伸手拿過太妍的熱茶放回桌上,轉過身摟著太妍的脖子貼近,被抱住的人也熟練的環上美英的腰,兩人都沒開口說話只是笑著擁抱彼此

一直到家裡的門鈴聲響起才離開對方的懷抱,疑惑的互看了一眼,美英輕拍了拍太妍的腳表示自己去開門就好,太妍點了點頭就拿起吉他和筆又開始忙碌,沒多久就聽見美英從外傳來的呼喚聲

 

起身走出房門就看見玄關處站了兩個熟悉的人,一看見太妍走來其中一人便上前抱住太妍,在兩人身後的美英嚇了一跳,看見太妍回抱後微微的嘟起嘴但卻只是一瞬間

 

矮小的女子向後退了一步笑著拍了拍太妍的手 "看到妳現在這樣真的好替妳高興"

 

太妍微微的笑了領著她們走到沙發邊上坐下 "我也很高興,妳們怎麼來了?呃沒關係嗎?"

 

"已經沒關係了"

 

"忘了跟妳們正式介紹"太妍輕輕的牽起美英的手勾起一個滿足的笑容 "我女朋友,Tiffany"

 

美英靦腆的笑著向對面的兩人點點頭

 

"汪、汪"

 

低頭看見腳邊的兩隻小狗,和美英一人抱起一隻 "還有牠們,小薑跟小王子"

 

""

""

 

四個人同時笑了出來,對座的兩人也開口自我介紹 "我是Sunny,她叫崔秀英,我們是太妍的兒時玩伴"看見美英明瞭的點點頭又說道 "很抱歉,突然來打擾妳們,因為好一陣子沒有辦法聯絡上太妍,最近聽允兒說又有太妍的消息,所以就過來了,也順便來跟太妍說一聲我們也搬來這裡生活了"

 

最後那句話讓太妍愣到說不出話來,美英推了推太妍才讓她回過神來 "真的嗎?"

 

"是啊!是院長同意的"

 

"院長?"美英疑惑的看著順圭

 

順圭帶著微笑認真的望著美英 "我們都是在孤兒院長大的"

 

美英有些驚訝的看向太妍 "Dae妳也是嗎?"

 

"嗄?嗯…"

 

"妳怎麼都沒跟我說過?"美英微皺起眉表達不滿

 

"是過去的事嘛~"

 

順圭和秀英又在太妍家聊了一會才離開,太妍趁著美英到廚房準備午餐時躲到工作室給允兒打了電話

 

"呀!林允兒,順圭下來的事妳怎麼沒有提前告訴我,害我今天嚇了一大跳"

 

"什麼?李順圭下來?她來幹嘛?"

 

"妳不知道?她說總管答應讓她下來,而且她要在人界生活"

 

"真的假的?她不是開玩笑的吧?"

 

"不會吧………不對!妳不知道嗎?順圭說是妳通知她聯絡到我的"

 

"什麼啊我連秀晶都聯絡不上了"

 

"秀晶?形?"

 

"秀晶是Ssica的妹妹"

 

"嗄?………妳確定Ssica沒有戀妹情節嗎?"

 

"喂!"

 

"哈哈,開玩笑的啦~順圭說她跟秀英要開間Pub叫我們有空去捧場,就在妳們公司附近"

 

"那也等開了再說,是說兩個女生開Pub不會很危險嗎?要是有人喝酒鬧事不過崔高高這麼高應該可以派上用場才對"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