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機場 - 03

Cr. Forever Young

 

各位抱歉了~因為最近太忙了,時間上有點來不及,所以這次就沒辦法放上姐姐們漂亮的照片了

請各位多去看看MV裡的美麗姐姐們吧!

SONE加油~~~

 

第六十五章

 

看樣子記者的問話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允兒鬆了口氣笑著摟過太妍的肩 "說什麼抱歉,Ssica會更想睡覺才是!別擔心,來日方長不是嗎?"

 

"是啊!還有順圭在呢~不用太擔心FFany啦!"

 

"崔秀英,妳還真敢叫,要不是社長是長輩,我看Sunny肯定會爆打他一頓"

 

"嘿嘿~她現在沒聽到嘛~不覺得順圭這個名字很可愛嗎?"

 

俞利鄙視的看了秀英一眼不想回應

 

"是蠻有親切感的,可惜她不喜歡人家這樣叫她,秀英妳也別叫了,哪天溜了嘴我可沒辦法保妳安全無虞啊!"

 

"崔秀英老早就垂涎Sunny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太妍妳會覺得順圭這個名字很有親切感?"允兒像是在看什麼奇怪的東西一樣的看著太妍

 

"妳不覺得嗎?我覺得叫本名很有親切感啊!感覺像是親近的人才可以叫的,秀妍跟秀晶也很好聽啊~"

 

"秀妍跟秀晶當然好聽,但是不覺得順圭很像老奶奶的名字嗎?還有美英是海帶吧?!"

 

"呀!"

"呀!!"

 

太妍和秀英同時送了允兒一拳,俞利在一旁笑著 "估計就是像老奶奶所以才親切吧~"

 

"權俞利!!!"秀英伸手抓過俞利兩人便打成一團

 

太妍和允兒笑著看最後座那兩人打的正歡快時,允兒拿在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低頭看了眼訊息忍不住大笑推了推太妍 "欸~快點打電話過去,Ssica說有人快得相思病了,現在在畫玻璃搞自閉啦!"

 

太妍愣了愣馬上拿起自己的手機撥電話,後座的兩人聽到立刻安靜下來

 

"美英…"

 

"DaeDae"

 

聽見美英明亮的聲線揚起嘴角 "還好嗎?剛剛沒有機會多說話"

 

"沒事"…才怪,美英身旁的順圭和後面的秀晶同時張口用嘴型說了同樣的話

 

"平常沒事的話我們也可以多打電話啊~不然視訊也可以"

 

"真的嗎?那現在可以視訊嗎?"

 

太妍回頭看了一眼其他人正拼命的點頭,笑了笑回道 "好啊!不過我這有另外三人別有目的哦~"

 

"欸!我不是她們兩個我才沒有目的"俞利拍了太妍一下給自己澄清

 

聽見俞利抗議的聲音美英回頭看了眼已經睡著的秀妍 "可能只有秀英能達到了,Jessi睡著了"

 

"哦~是要視訊的話可以把姐姐叫醒哦!跟她說允兒姐姐要找她可能就會醒了"秀晶說完看了下肩上的人忍住笑怕真的吵醒她

 

太妍轉過頭看著允兒說道 "Ssica睡著了"

 

允兒原本還期待的臉瞬間垮了下來 "那我們還是不要吵她吧!妳們回去再視訊好了,我會暫時不進房間讓妳可以甜蜜蜜的"

 

太妍害羞的瞪了允兒一眼卻不知該回應什麼才好

 

"欸~允兒妳怎麼能這樣,是Ssica睡著了,其他人還醒著啊!"

 

"崔秀英妳幹嘛不自己跟Sunny視訊就好,非要透過太妍跟FFany,還是妳其實是想看見FFany啊~妳是太妍的情敵吼!"

 

"不要亂說!!!我才不是想看FFany"

 

"嗄!FFany!秀英嫌棄妳啦~"俞利故意伸長脖子大喊著

 

眼見後座的兩人又要吵起來,太妍無奈的搖搖頭 "既然Ssica在睡覺那就別吵醒她了,我回去再打給妳"

 

美英嗯了聲才依依不捨的掛斷電話,但臉上卻是和之前大不相同的甜蜜表情,一旁的順圭嘆了口氣在心裡默默的想,果然戀愛的人智商都容易降低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