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7.05.21 - 13-02

Cr. 請見Logo

 

 

 

73.

 

"真的什麼事都逃不過妳的眼"

 

翻了個完美的大白眼 "妳那草莓種得麼明顯誰看不見啊!"

 

愣了下尷尬的笑了笑 "忘情嘛~"

 

"還真是難為妳了哦~憋這麼久!"

 

"不過妳是怎麼知道我記得的"

 

"誰跟妳說我知道"

 

"少來,妳會對著失憶的人出手才怪"

 

揚起嘴角 "算妳聰明!妳的破綻在眼神,看FFany的眼神,雖然妳表面上什麼都不記得也保持了距離,但是妳看她的眼神不是初識。妳是什麼時候想起來的?還是妳根本沒有失憶?"

 

"如果沒失憶我就會立刻回來了好嗎…"繞過順圭走到客廳 "允兒說我被救活以後兩個月才醒來,在那之後我又躺了半年才起身"在沙發上坐下 "幾個月後我就跟允兒一起到酒吧工作,半年前有次在酒吧裡解決鬧事的客人時被酒瓶砸傷了頭也是那時候我才想起來"

 

"那為什麼沒回來"

 

"我怕怕我回來的時候美英身邊已經有伴也已經忘了金太妍…"

 

"FFany為了妳受很多苦"

 

"我知道我也很後悔,如果我當初不那麼懦弱的話"

 

"不過看樣子妳現在好很多了,懂得把握時機,今天去看看家人報個平安,明天歸隊"

 

"呀!我的行程都讓妳排…"太妍轉過頭要抗議時看見順圭身後站在樓梯上的人,立刻跑了過去扶著她 "美英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很痛嗎?"美英傾過身抱住太妍就放聲大哭,太妍也只能抱著她安慰著 等她發洩夠了再問

 

順圭在太妍忙著安慰美英的時候就先偷偷離開,兩人在沙發上抱了很久美英才解釋她其實是因為心疼太妍所以才會這麼難過,太妍只是笑著把她摟進懷裡輕道了聲傻瓜

 

 

 

吃過中餐後兩人來到美英的''公司,公司裡認得美英的同事都又驚又喜的,當然也包括那個男孩。看見美英出現珉豪開心的上前打招呼,太妍撇了他一眼心裡有些不快,但也知道這樣的想法很幼稚所以不敢表現出來

之前就有從順圭那裡聽說太妍曾經誤會她和珉豪此時看見她的表情有些無奈的笑笑晃了晃兩人交握的手才向珉豪說道 "好久不見了,不好意思,我們還有事要先去找董事長就不多聊囉~Bye"對珉豪揮揮手就牽著太妍離開,走到董事長辦公室門前停下腳步美英對身旁的人皺了皺鼻子 "小醋桶"說完就笑著敲門讓她沒時間可以抗議

 

在聽見裡頭的人回應後太妍深吸了口氣推開門,看見辦公桌後的母親似是又蒼老了幾分的感覺讓太妍很是內疚 "…"原本忙於公務的人在聽見那不屬於員工的稱呼時抬起頭看見來人頓時愣著,太妍用力的勾起嘴角 "我回來了"

 

回過神來站起身快速的繞過辦公桌緊緊抱住這日日夜夜都盼著的孩子哭著唸道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看見她們母女重逢美英也很是開心沒忍住情緒只好偷偷轉過頭擦了擦眼角,太妍撇見美英的小動作輕輕地退出擁抱幫母親擦掉眼淚然後笑著走到一旁牽過美英的手 "媽,我和美英在一起了"說完還看了美英一眼靦腆的笑著

 

太妍媽拿著面紙一邊擦眼淚一邊笑著點頭 "還好妳這孩子有開竅,妳爸知道了肯定會很高興的,像Tiffany 這麼好的孩子要好好把握,知道嗎?"

 

"嗯!"

 

太妍和美英在辦公室和太妍媽聊了很久才離開往下一個拜訪地點出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