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2.jpg

Cr. TaeNyBar

 

終於有達標啦~~~

感謝上一篇三位的留言!

 

第六十八章

 

看見太妍微皺的眉美英立刻壓下了那個疑問趕緊回道 "沒關係啦~DaeDae想說的時候我隨時都會聽的哦!如果不想說我也不會勉強妳的"

 

"其實,我應該要主動告訴妳的關於我們家的事…"

 

那越發低下的情緒讓美英心疼的緊 "DaeDae,如果妳願意告訴我的話,那等我們見面的時候再告訴我好嗎?我想抱著妳聽妳說"

 

美英的細心讓太妍突然想起早上利特說自己不貼心,此刻才知道,原來在愛情裡彼此的一舉一動都變得如此重要,只要一個皺眉就可能會影響了另一個人,太妍揚起笑容接受美英的細心 "嗯,那下次見面我再告訴妳,有時間我帶妳跟哥哥見個面好不好?我介紹你們認識"

 

"好啊~"美英的笑容讓太妍覺得心裡暖暖的

 

"太妍~吃飯了!"門外傳來了秀英的聲音

 

"好,我等等就過去"回應了門口的人才轉向螢幕 "美英吃飯了嗎?"

 

"還沒呢~Sunny正在準備,應該等等就好了,DaeDae先去吃飯吧!記得要吃得飽飽的哦~"

 

太妍笑了 "好,那妳也要吃飽哦!"

 

"嗯,掰掰"

 

朝美英揮了揮手 ""拿著手機等待著美英先結束通話,但等了一會兩人都還是拿著手機面面相覷

 

"DaeDae怎麼了?"

 

太妍抓抓頭尷尬的笑了笑 "今天在咖啡廳跟妳講完的時候先掛斷電話,我哥說我太不貼心了,應該要先等妳掛斷才對"

 

看見太妍的表情笑彎了眼 "呵呵,DaeDae好可愛,誰先掛斷都沒關係的,那時候DaeDae有事要忙當然會先掛斷電話啊~"

 

"我還是先等妳掛斷吧!"

 

"那如果我都不掛呢?"

 

"…"

 

"金太妍!!快點出來,我餓死了啦!"

 

秀英的聲音再度從門口傳來,只是這次的音量連在電話那端的美英都聽得非常清楚,偷偷的笑了下 "好啦~不欺負妳了,快點去吃飯吧!不然下次秀英可能就要衝進來把妳拖出去了"

 

"嗯,美英也快去吧!掰掰"

 

這次美英也說了掰掰以後便結束通話,太妍這才趕緊拿著手機衝出房門

 

 

剛到餐廳就看見秀英哀怨的臉,太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對不起啦~下次妳們就先吃嘛~"

 

"先吃的話妳出來就沒得吃了,別忘了秀英那無底洞的胃啊!"

 

"還有臉說別人啊!林允兒妳自己也很能吃好嗎?"

 

"哦呃噢勿無啊!"

 

"吞下去再說話啦!"太妍趕緊遞了碗湯給秀英

 

"能吃就是福嘛~"

 

"那也是對妳跟允兒而已吧!為什麼妳們這麼愛吃都不胖,要是我跟太妍沒在健身估計胖得我媽都認不出來了"

 

"有吃有動才健康嘛!"太妍笑著拍了拍俞利,雖然自己也曾經糾結身材的問題,但還是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吧!要不這身高差早就要哭哭N次了吧!

 

 

 

剛吃完中餐,順圭和秀晶坐在客廳裡看電視,廚房裡突然傳來了玻璃摔碎的聲音,嚇得兩人馬上衝進去,一進到廚房看見的卻是兩個蹲在地上的人影

 

"妳們沒事吧?發生什麼事了?"

 

美英笑笑地抬起頭 "沒事啦!不小心閃神把盤子摔破了對不起…"這時順圭和秀晶才看見美英手指上已經多了一道鮮紅色的痕跡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