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5.10.27 - 02

Cr. Cheerful One

 

我又來了~ Happy TaeNyDay*

 

 

29.

 

對著那人招招手 "太妍~妳晚餐沒吃什麼我去煮個麵給妳吃好不好?"沒有說話只是又皺起眉 美英實在很想戳戳她的眉心讓她別老是皺眉 "妳不說話就當妳答應囉~那我去準備了"

 

伸手拉住美英的衣服太妍抬起頭看著她 "美英,對嗯…"

 

聽見第一個字美英就伸手捂住她的嘴不讓她說下去 "妳今天已經重複很多次了,不要再道歉了,不是說沒關係了嗎?妳就乖乖的坐在這裡等我,別再胡思亂想了好嗎?"

 

被美英壓在沙發上太妍也只能乖乖的聽話坐好,但是腦袋卻無法停止運轉,今天的失常讓她自己都疑惑的不知如何是好,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只要看著美英的眼睛就會無法思考,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有美英的溫柔就會乖乖聽話,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美英被覬覦就會嫉妒的不得了………嫉、妒?徐玄所說的四個元素裡唯一缺少的那個已經發生了?難道我真的喜歡上美英了?愛情的感覺是這樣的嗎?但是還沒在一起就先親了人家會不會被討厭?雖然美英說了沒關係,但如果對她不只是朋友的話那她還會覺得沒關係嗎

 

在腦袋被自己運轉到燒壞之前美英的聲音又傳進耳裡,拿著兩碗麵過來放了一碗在太妍面前 "來~吃麵囉~"太妍盯著美英然後聽話的拿起碗吃著但眼神卻沒有離開過她的臉,被她看得很不自在 美英摸摸自己的臉疑惑的問道 "我臉上有東西嗎?"

 

發現自己又失態了趕緊低下頭認真的吃麵嘴裡唸著 "沒事、沒事"

 

歪了下腦袋 "等等吃完就快去睡吧!妳今天真的很奇怪呢~"

 

"…"我也覺得很奇怪就這樣太妍埋著頭把麵吃完以後就被美英趕去睡覺

 

 

 

隔天一早太妍踏入警局立刻就又成為眾人的焦點,當然她自己也很清楚原因所以只是向大家道聲早安以後就進了辦公室,過沒多久順圭也走進辦公室劈頭就先問了所有人都疑惑的問題 "昨晚當小偷了是嗎?黑眼圈這麼重是怎樣?"

 

雙肘撐在桌上扶著自己的腦袋煩躁的抓著頭 "順圭我快瘋掉了啦!"

 

"妳幹嘛?"以前就算有案子破不了也不至於這樣啊

 

"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

 

"啊?妳問這話的意思是"開竅了嗎?

 

"小玄曾經跟我說過對一個人會擔心、會嫉妒、會關心、會想念就算是愛上她了"

 

"所以妳對誰這樣了嗎?"

 

太妍又低下腦袋抓抓頭 "美英…"

 

………謝天謝地這孩子總算有點反應了 "妳覺得妳不是愛上她嗎?"不是一開始就挺上心的嗎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不是啊…"

 

"小玄說的這些妳對Tiffany都發生過了?那除了Tiffany還有對誰這樣嗎?"

 

"好像…"

 

拜託不要說對我!!!順圭有點緊張的看著太妍在內心不斷的祈禱,雖然她可以保證她們對彼此絕對沒有朋友以上的情感,但一直以來相處上就近似家人,如果會有那些感覺好像也是合理的,不過只有部分

 

"沒有了"

 

呼~還好還好 "那不就是了?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嗎?"

 

"所以應該怎麼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