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ROBeamzHS-01    

Cr.如圖

看過很多張合成的BOBO圖,就屬這張最合我意XD

本來就想寫番外篇,但是一直寫不出來只好擱著,最近好不容易有點靈感寫下去了~~

靈感啊!快點來找我吧...

 

 

 

看清一個事實後,

 

以往所在意的,

 

也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載著她,一路上都沒有人說話,直到她下車前說了句謝謝便再無其他

 

沒有開口問當初順圭口中的登機怎麼會變成坐上自己的車,更沒有勇氣問的是為什麼突然要去美國然後又出現在車子旁邊等著自己?

有很多的疑問,但是卻開不了口去問,或許現在這樣會比較好吧!只是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呢?該不該主動聯繫美英聯繫了又該說什麼比較好呢?

 

還在困擾的同時手機傳來了簡訊的提示音,是美英

〝下個週末有空嗎?可以陪我去趟首爾嗎?兩天一夜〞

 

週末首爾兩天一夜怎麼會有種熟悉的感覺……阿!去首爾找Jessica那次也是週末的兩天一夜

當自己從記憶中回過神看著手上的手機時,螢幕上已經出現了這幾個字

〝好,我會去載你〞

愣了愣然後無奈的笑了,這到底是什麼下意識的舉動阿,也罷,誰叫對方是黃美英呢!

直接送出訊息然後沖了個澡就躺上床睡覺去了,突然很是期待週末的來臨~

 

度日如年的一週,這一週裡兩人沒有任何聯繫,直到週五太妍下了班才收到美英的簡訊

〝明天8:30OK?〞

拿著手機開心的回覆道〝OK,明天見〞

 

太妍興奮得如同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的孩子,快樂的情緒從收到簡訊後開始蔓延,直到隔天還是精神奕奕的出現在美英面前

 

 

 

兩人都默契的不提起那些難受的日子,好似所有的事情都不曾發生過,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偶爾開開玩笑、打打鬧鬧的,花了三個小時才到達首爾

 

就像是一般的親密朋友出遊,沒有半點疙瘩更沒有任何不愉快,太妍陪著美英在首爾街上四處亂逛,美英拉著太妍逛過一間又一間的店面,直到最後太妍手上拿著滿滿的袋子,全部都是美英的戰利品,但卻有一半以上的衣服是太妍的Size

 

把東西都放到車上兩人才去執行美英要求的最後一項活動看電影,看見美英抱著爆米花和飲料坐在自己身旁笑著的同時太妍有種正在和女朋友約會的錯覺,怔了怔才笑著轉頭和美英小聲的聊著電影內容

 

由於前些日子太妍來過首爾,所以當兩人看完電影,完成美英對今天行程的要求後,太妍帶著美英到漢江邊散步,來找Jessica的那天也來過這裡,只不過那天是一行人,而今天只有兩個人。風吹著,見美英穿得有些單薄便脫下了外套讓她穿上,美英愣了愣才伸手牽著太妍笑著繼續往前走

 

太妍

 

嗯?

 

那天為什麼到機場?

 

因為順圭說妳要走了

 

是為了送我嗎?

 

太妍轉頭看著美英好一會才又開口我想,應該不是吧

 

那是

太妍沒有回話反而是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前方,由於慣性而分開的手讓美英也停下腳步回頭疑惑的看著太妍

 

太妍看著前方,手摸著胸口,嘴裡喃喃的念著什麼

 

美英看著太妍的樣子覺得有點奇怪,順著太妍的目光看了過去,漢江邊微弱的燈光下站著一對擁吻的戀人,這個畫面卻莫名的美麗,認真一看才發現這對戀人其實是兩個女生美英又回過頭看著太妍,只見太妍的表情已經從困惑轉為明朗,最後太妍笑著牽過美英的手和那對情侶擦肩而過

 

太妍握緊牽著的手沒有停下腳步卻是愜意的走著那天會去機場是因為聽見你要走,所以身體動得比腦子還快,但是後來我知道了那天去機場的真正目的我不希望妳走所以我去機場希望能把妳留下來

 

美英有些驚訝的看著太妍帶著微笑的側臉太妍

 

太妍突然停下腳步轉身面對美英問道那美英呢?為什麼會留下來?

 

被這突如其來的提問嚇了一跳,美英看見太妍溫柔的表情似乎明白了什麼笑了笑牽著太妍的手繼續走著那天在機場我掛斷了你的電話告訴Sunny所有的事情以後本來是打算登機了,但是Sunny拉住了我,跟我說

 

 

 

FFany

美英被拉住了手便轉頭看著眼前的人

我知道你難受,但是我想告訴你如果你要走就不要再回來了,如果你還會想回來,就別走,就算離開個幾年、幾個月你也不會快樂的,別這麼折磨你自己

 

美英傻傻的望著順圭腦裡想著那兩個選項而自己只能擇一,倘若離開了便再也不能回來,那就再也看不見太妍,那……

突然感受到一雙暖暖的手滑過臉龐,然後是順圭溫柔的聲音

 

傻瓜,想好了嗎?只是想像都會流淚的吧!

留下來吧………這句話我可是替那個悶騷鬼說的哦,我相信她會這麼說的

 

美英傾身抱住順圭淚還是不停的落下但卻是微笑的哭著

 

順圭輕輕的撫著美英的背,輕聲笑著靠在美英耳邊說道別哭了,我想到一個方法幫你整他了

 

 

 

呀!所以順圭才會說妳登機而且不會回來了!!!

 

美英開心的笑著回道是啊!

突然感覺到身旁的人停下腳步,美英回過頭有點擔心的問道生氣了啊?其實Sunny只是為了幫我出氣而已啦本來她是要把我帶回家藏起來的,可是我擔心連秀英也不開心,所以才選這個的

 

太妍面無表情的看著美英一會,突然用力一拉,對方便輕易的落入自己懷裡,輕輕的靠上唇瓣小聲的說著不會再讓你走了說完摟緊懷裡的人加深了吻

 

 

 

漢江邊一前一後的燈光下各站著一對戀人,她們大膽的親吻然後擁抱彼此,最後再牽著深愛的人一同踏上幸福的道路

 

 

 

後來美英才知道在漢江邊看到的那對情侶其中一個女孩就是Jessica,那個太妍口中的直女就站在那和另一個女孩接吻,太妍說她發現Jessica喜歡的是女孩時並沒有太多的感覺,不會難過更不會心痛,反而很慶幸自己看到了那一幕,因為那一幕讓她更加確定她並不是愛上Jessica。而另一個女孩則是和太妍同一個辦公室的萬人迷,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大家都以為她有男友,但誰又會想到她有的其實是女朋友呢~

聽說太妍去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丟了一句訊息給Jessica,還趁著沒其他人的時候對那個萬人迷女孩喊道  “Ssica/YoonA~你男朋友好美哦~”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