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Elle Girls - 01      

 

소녀시대 - 김태연

생일축하합니다

 

 

 

 

 

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從房間走出來就看見沙發上坐了一個人,疑惑的看了看另一扇房門

 

“Sunny,怎麼只有妳?Dae還在睡嗎?

 

 

 

眼睛依舊緊盯著手裡的電玩邊回道她醒了,在房裡

 

 

 

在幹嘛?

 

 

 

妳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疑惑的轉身走向那間房,剛開門就聽見熟悉的音樂傳來,然後映入眼簾的便是那越發纖細的身影正帥氣的舞動著

 

 

 

這次近男裝的回歸引發了很大的迴響,很多人都說我們穿西裝好帥,但更多人說四少這次完全符合這樣的稱號了。的確,她們似乎比我們更加適合這種打扮,雖然是女孩子但穿上西裝卻也有另一種帥氣的感覺

 

 

 

帶著微笑靠在門邊靜靜的看著房內完全沒有查覺的人,一直到音樂和舞蹈都停止了才悄悄的上前摟住那人

 

 

 

诶?美英?什麼時候進來的?我身上都汗別抱著一邊說著一邊輕輕的扭動試圖掙脫

 

 

 

摟緊貼上那個帶著些微汗味的人不要,就要這樣抱著,DaeDae都不知道妳跳舞的時候有多迷人

 

 

 

抬起手抓抓頭傻笑呵呵有、有嗎?

 

 

 

放輕鬆靠在軟軟的背上當然有啊~不過DaeDae妳怎麼在練舞,前陣子才生病怎麼不多休息?

 

 

 

就是因為前陣子生病啊!都沒什麼時間好好練舞,好不容易身體好一點了當然要抓緊時間練一下,今天人歌還要表演呢~輕輕撫上腰間的手

 

 

 

那今天要表演的另一首歌妳要不要也順便練一下?

 

 

 

不是正在練了嗎?笑著將身子往後靠了靠嘴裡輕輕哼著

 

가만히 뒤에서  끌어안아줘   어깨에 턱을 기대

 

(悄悄地從後面抱住我下巴輕放在我的肩膀)

 

 

 

너무 세지 않게 살짝  온기가  전해지게 감싸 안아줘

 

(不過分地溫柔地抱住我讓我感受你的溫度)

 

 

 

따스하고 편안한 옷처럼  언제나 포근히  감싸 주는 

 

(像溫暖而舒服的衣服總是溫柔地抱著我的你)

 

 

 

쇼윈도 너머 멋진  보다 내게  어울려

 

(比起商店櫥窗裡的漂亮衣服你更適合我)

 

 

 

매일 너를 입고  시간을 함께 하기를 바래

 

(希望每一刻都與你渡過)

 

가끔씩 눈물에 기대고 싶은 날에도 Always

 

(有時就算流淚了也想靠著你 Always)

 

You cover my heart兩人合唱完一段後便相視而笑

 

 

 

門外的人打了個冷顫悄悄關上門走回客廳繼續跟電玩奮鬥嘴裡碎念著早知道就不偷看了,好肉麻~”說著又抖了一下

 

 

 

 

 

 

 

 

 

 

 

結束了一天疲備的行程,眾姐妹們決定在宿舍裡留宿一晚替太妍慶生,也趁著明天沒有舞台表演可以好好休息一番

 

 

 

啊!太妍啊~妳今天去跟FFany睡哦~”

 

 

 

咦?為什麼?本來和孝淵聊得很開心的人聽見自己被順圭點名趕緊反應過來

 

 

 

什麼為什麼,情侶睡在一起有什麼奇怪的?秀英邊吃著手裡的零食邊問著這個疑惑已久的問題

 

 

 

太妍皺了皺眉沒有反駁,宿舍只有自己和美英、順圭三個人,所以平時都是一人一間房,就算大家都回到宿舍來住也只是一晚、兩晚,原本的人不變就看自己想去跟誰睡在一起

 

 

 

扣除了練習生時期,太妍一直沒跟美英同房過,就算是在日本的宿舍也還有順圭在

 

太妍向來就不善於表達自己更別說是講什麼情話,但若是情侶一起待在同一個空間卻沒有情話綿綿也很奇怪,一直以來太妍就很避免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沒想到還是碰上了

 

 

 

看見愁眉苦臉喝著酒的太妍偷偷的笑了笑【這個小傻瓜,想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簡易的Party結束後,美英洗過澡剛進房就看見太妍戴著耳機靠坐在床頭閉目養神,笑了笑走過去掀開被子直接坐進太妍懷裡拉過放在一旁的手放置腰上向後靠著身後的人,動作一氣呵成絲毫沒有停頓,兩人都只是微微笑著沒有開口說話

 

 

 

過了一會美英把玩著腰上的手問道 “DaeDae在聽什麼啊?

 

 

 

“Back Hug”

 

 

 

美英沉默了一下閉上眼將頭靠在太妍的肩窩才開口

 

넓은  가슴에 등을 기대  앉아 책을 읽고 영활 보고

 

(靠在你寬闊的肩膀上坐著讀本書或是看場電影)

 

한가로운 오후 햇살  부실    나만의 그늘이  

 

(在悠閒的午後陽光閃耀你成為專屬我的影子)

 

크고 아름다운 날개처럼 언제나  뒤에  붙어 있어줘

 

(像巨大且美麗的翅膀總是貼近我身後)

 

평범한 내가   안에서 천사가 됐죠

 

(讓平凡的我在你的懷中成為了天使)

 

 

 

매일 너를 달고  하늘을 날아 다니길 바래

 

(希望我可以帶你到天空翱翔)

 

그러다 지치면  아래서  잠들게 Always

 

(如果我感到疲倦我可以在你身下沉睡 Always)

 

You cover my heart

 

 

 

在美英開口唱第一句的時候太妍就拉下耳機認真的看著美英聽她唱著,一直到聲音停下,在太妍開口之前美英的聲音又輕輕的響起

 

 

 

“DaeDae,生日快樂

 

 

 

太妍沒放下的嘴角又往上提了幾度,摟緊懷裡的人謝謝~美英唱歌越來越好聽了

 

 

 

明明很會說情話啊!擔心什麼呢?

 

 

 

太妍愣了愣妳知道啊…”

 

 

 

DaeDae,妳想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就算不說話像這樣靜靜待著也很好啊…”

 

 

 

嗯!是啊!這樣也很好

 

귓가에 낮은 목소리  온통 달콤히 녹여내

 

(耳邊熟悉的聲音甜蜜地將我融化)

 

지금 돌아볼까  너무 두근거려     없어요 

 

(我該現在回頭嗎可是我心感悸動而無法看著你)

 

매일 너를 입고  시간을 함께 하기를 바래

 

(希望每一刻都與你渡過)

 

가끔씩 눈물에 기대고 싶은 날에도 Always

 

(有時就算流淚了也想靠著你 Always)

 

매일 너를 달고  하늘을 날아 다니길 바래

 

(希望我可以帶你到天空翱翔)

 

그러다 지치면  아래서  잠들게 Always

 

(如果我感到疲倦我可以在你身下沉睡 Always)

 

Please cover my heart

 

看著已經在懷裡睡著的人,太妍輕輕的笑了笑晚安,我的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