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懶...序就用歌詞吧XDDDDD

 

【演唱】13.05.30 - 04-01    

Cr.請見LOGO

 

아무도모르게나조차모르게

誰也不知道  連我也不知道

 

언제부터인지그대가맘에
你是什麼時後開始在我心中的呢

 

어제도눈물이오늘도눈물이흘러

昨天和今天都流了淚

 

고개를숙인채로그댈보내

只能低著頭送你走

 

사랑은그렇게그대가모르게

愛情那樣地  連你也不知道地

 

아무이유없이그대를맘에

沒有任何理由地  你走進了我的心

 

홀로이렇게이말되뇌이며

孤獨地這樣反覆說著這句話

 

우는나를그대는아는지

邊哭著的我  你知道嗎

 

안에그려놓은한마디

你在我心中  刻下了一句話

 

내안에숨겨왔던한마디

總是藏在我心中的  那句話

 

그대를바라보고있는데

總是這樣直直望著你

 

곁에있는데

在你的身邊

 

사랑한마디만못해

卻連『愛你』一句話都辦不到

 

언제나옆에

無論何時  都在我身邊

 

그대만옆에

只有你  會在我身邊

 

있어달란말은아직도안에

請你留在我身邊的話  還留在我心裡

 

홀로이렇게이말되뇌이며

孤獨地這樣反覆說著這句話

 

우는나를그대는아는지
邊哭著地我  你知道嗎

 

안에그려놓은한마디

你在我心中  刻下了一句話

 

안에숨겨왔던한마디

總是藏在我心中的  那句話

 

그대를바라보고있는데

總是這樣直直望著你

 

곁에있는데

在你的身邊

 

사랑한마디만못해

卻連『愛你』一句話都辦不到

 

가슴이하는

我心中的那句話


나보다사랑해사랑해

比起我自己  我更愛你

 

해주고싶은데

好想愛你

 

안에그려놓은한마디

你在我心中  刻下了一句話

 

안에숨겨왔던한마디

總是藏在我心中的  那句話

 

그대를바라보고있는데

總是這樣直直望著你

 

곁에있는데

在你的身邊

 

사랑한마디만못해

卻連『愛你』一句話都辦不到

 

歌詞翻譯 Cr. Tiffany's House 小玄 & 豬太郎

 

 

 

坐在沙發上撇了眼一旁的一人一狗玩得正愉快,果然,只有兩個人的宿舍太過冷清了。起身,整了整皺掉的衣服靜靜的轉身進房

 

客廳裡和Prince玩著的人回頭看了看已關上的房門又默默的轉過頭

 

 

 

戴上耳機在搜索框裡輸入那已刻進心裡的名字,瀏覽著頁面上的連結點過一個又一個,好似只是從眼前略過一般,但那些繁複的文字卻一點一滴的讀進心裡,本就些微紅潤的眼如今卻積累了許多淚痕,輕輕的閉上眼便延著臉頰滑落

 

“都過這麼久了,幹什麼還找來讓自己難過”

 

突如其來的音量越過耳邊傳來的聲音,摘下耳機驚訝的回頭,愣了愣才想起忘記要先抬手擦掉臉上的痕跡

 

看著眼前的人拼命想掩蓋自我情緒皺起眉

 

“妳、妳怎麼進來了,都不敲門的!”

 

“我說妳,不要忘了,這裡也是我的房間好嗎,幹麻敲門?而且妳戴耳機哪裡聽的見我敲門”

 

“妳,如、如果我剛好在換衣服怎麼辦啊!”說著還用手拉攏胸前的衣服

 

無語的看著眼前人的舉動 “金太妍,妳似乎忘了妳有的我也有” 撇了眼對方雙手的位置勾起嘴角 “而且,我的還比妳好~”

 

“李順圭!”

 

“好了妳,話題扯的夠遠了,幹什麼又找這種讓自己難過的新聞來看,還哭成這樣”說著又皺了皺眉

 

“才不是,才不是看那個哭的”

 

瞇起眼 “不然呢?”

 

“是…是聽音樂,對!聽音樂”

 

伸手搶過對方揚在手上的耳機靠在耳邊,眉又皺得更緊了些 “妳這傢伙,聽自己的歌可以聽到哭,這麼感動是吧!”

 

“當然,SONE可不知道有多喜歡呢!”

 

“妳就繼續驕傲吧妳!”把耳機塞回對方手裡,拍了拍太妍的小腦袋就走出房門

 

 

 

「新一季宣泄情緒產品,請服用Tiffany四月份新聞配上OST女王最新作品-Love, That One Word」

 

「李Sunny,妳發什麼瘋啊!被太妍看見怎麼辦啊!雖然她這次的OST歌詞是很符合……」

 

「是吧!連妳鄭女王都這樣說了,某個悶騷正很努力服用,在房裡哭的不能自己還嘴硬歌唱的太好聽所以哭了」

 

「我最近走帥氣路線,請叫我王子。哪個自戀情結這麼嚴重的傢伙說的啊!我要吐了……」

 

「王子乖乖躺在我旁邊呢!妳也要來認我當爸嗎?」

 

正納悶著對方怎麼沒跟著回覆的同時,門口響起了開門的聲音,一個人影迅速掠過順圭眼前進了自己的房間,一會又一個人影有些搖晃的從門口晃進來

 

“妳們不是去逛街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我…噁…”

 

“呀!鄭Ssica妳是怎麼了?”衝上前扶著搖晃的人到洗手間去

 

待對方能好好說話才問道 “怎麼回事啊?妳跟FFany不是去逛街?連一個小時都不到就回來了,妳還、還吐成這樣”

 

“呀!那什麼嫌惡的眼神啊!給我收回去!而且還不是妳,我們才剛到不久正準備喝個下午茶就收到妳的訊息,說那笨蛋在哭某個傻瓜就急著趕回來啦!”

 

“哇!那妳還開真快……”

 

撇了眼順圭坐到沙發上 “如果是我開的我怎麼有辦法回覆妳,還跟妳說我要吐了!”

 

“妳、妳、妳竟然敢讓FFany開車,妳還給她載!!!”

 

“她搶了車鑰匙就走,我能怎麼辦啊!”

 

“好吧!算妳命大。對了,妳還沒回答我要不要當我兒子?”

 

站起身 “李Sunny,妳似乎就沒那麼命大了!~~” 說完便朝著沙發的另一邊撲了過去

 

 

 

急的衝進門等到真的站在房門口時卻頓了頓握緊門把輕輕的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嬌小的身影窩在椅子上,一種孤的氣息圍繞著,沒有光亮的房間電腦的螢光顯的特別刺眼

 

緩緩的走上前看了螢幕一眼皺起眉,伸手越過對方扯掉耳機線音樂瞬間充斥整個房間,也讓椅子上的人嚇了一跳回過頭時更是明顯的往後退了一步

 

美、美英妳怎麼回來了?

 

紅潤的眼眶刺痛了美英的心,抬起手輕撫上微腫的眼 “DaeDae…” 傾身用力的抱緊對方

 

怎麼了?別哭啊…”

 

我知道

 

什麼?

 

我知道我在妳心裡,我知道我讓妳難過流淚,但是妳不可以低著頭送我走,我會一直在妳心裡不會讓妳孤單,所以不要哭了,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留在妳心裡,妳也要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我對我說愛我

 

太妍輕摟著懷裡的人笑了美英啊~怎麼把歌詞都背下來了啊?

 

誰叫那是妳唱的…”

 

會一直在妳心裡,也會一直看著妳,比起自己會更愛妳

 

那妳幹嘛還去看那個新聞,明知道不是真的…”

 

其實只是想用妳的名字去搜尋看看有什麼連結,怎麼知道都是那些

 

往太妍懷裡鑽了鑽我也不想啊~妳還跟Sunny說是歌太好聽才哭的,我看妳又要等著被取笑了

 

歌很好聽啊~不是嗎?

 

是是是,誰都喜歡OST女王唱的歌。只是看到妳難過Sunny她們也會難過的,妳總是不太出門窩在家裡,除了回家也就只是跟希澈哥出去玩,大家都很擔心妳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嘛~”

 

挺起身皺了皺鼻子哼!小悶騷,不准再偷哭了聽到沒有,要哭也只能在我懷裡哭,最好還要是快樂而哭本是霸道的語氣說到最後又溫柔了起來不然我會心疼的

 

笑著摟過美英輕哼著내가슴이하는말

我心中的那句話


나보다널사랑해널사랑해

比起我自己  我更愛你

 

해주고싶은데

好想愛你

 

넌내안에그려놓은한마디

你在我心中  刻下了一句話

 

늘내안에숨겨왔던한마디

總是藏在我心中的  那句話

 

그대를바라보고있는데

總是這樣直直望著你

 

늘곁에있는데

在你的身邊

 

美英,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