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12      

  

好吧!既然沒人要看,那我就發完囉~

目前太妍的生日賀文已經完成,後續是沒有文章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等太妍生日再來看...

 

 

 

第五章

 

想著想著又不小心笑出聲不過幸好到最後都有圓滿了

 

美英笑著蹭了蹭對啊~大家都幸福就是最好的

 

那時候消息一出真的引起很大的風波,一直以來公司都不會去承認藝人的戀情,結果我們一次爆兩個

 

是啊!SONE們都炸了,看到網路上那些留言還有點心虛…”

 

~這就是我擔心的啊…”

 

那天晚上妳坐在窗前想的就是這個啊?

 

是啊!我很擔心如果真的報出成員們有戀情,那SONE們怎麼辦?會不會很傷心或是很失望不過很慶幸的是SONE們都很棒也很好,不只是支持著我們更是真心的愛我們,我看到好多人都對昇基oppa和京浩oppa留言說要好好照顧允兒和秀英呢!不曉得有沒有造成他們的困擾說完還吐了吐舌頭

 

美英笑了笑突然轉過身面對著太妍 “DaeDae如果那時候我沒拒絕妳會怎麼辦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時也還沒想人選和辦法,但我知道的是絕對不能是妳公開,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我也是才不要整天看到妳跟某個男人的照片在電視和網路傳來傳去,光是利特oppa的我就已經很煩了

 

呵呵這就是妳不會強迫我出門的原因嗎?

 

是啊!把妳關在家裡就不會無緣無故傳些緋聞來讓我擔心笑著抱緊太妍

 

那妳也少出門多在家裡陪我,省得我也要操心

 

知道了啦!嘻話說回來DaeDae妳怎麼都不會像Sunny那樣曬恩愛啊~說著還戳戳太妍的臉

 

我哪沒有,IG上這麼多照片

 

妳的IG上那些我們的合照幾乎是我傳的好嗎?!妳就只會傳一堆囧照、風景照,再不然就是薑薑跟小王子的照片

 

唉唷~美英妳會曬就好啦,我不用了嘛~”

 

哼!就知道妳悶騷嘴裡雖然這麼說著但美英還是笑得很開心,如果金太妍不懂得曬恩愛,秀英生日那天她也不會把在派對上拍的影片POIG,每次在生日派對上例行的拍完照大家就會自動的恢復成情侶坐法,金太妍偏偏挑在大家都喝過酒以後才拍,根本就是故意的罰妳唱歌給我聽

 

我唱Set Me Free給妳聽好不好?

 

DaeDae還說妳宅,心裡想出去的要命吧!

 

哪有、哪有,不然、不然我唱Breath給妳聽

 

呀!DaeDae妳根本想氣我的吧!美英突然站起身往房間走去邊念道我才不要聽妳跟別的男人唱的離別情歌呢!

 

欸咦~都離別了沒關係吧!

 

不要、不要、我不要聽~”

 

太妍站起身跟在美英身後問著不然,不然唱Promise好不好?

 

“Promise我不會自己唱啊,哼!

 

唉呀!美英啊~~不然我們來曬恩愛好了

 

曬恩愛哪有自己說的啊!

 

曬給自己看啊~嘿嘿太妍跟著美英進房後踹上房門

 

啊!…”

 

在一聲尖叫後門便完全被關上,至於怎麼曬,請各位自行想像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