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Yoon】08    

突然發現...這篇好像是從秀英生日那時候就打完了,都快到太妍生日了我還沒發完XDDD

話說回來,太妍生日快到了啊!!!!!!

這次如果沒打生日賀文會不會被打啊 (Q"Q)

我真的有點擔心會打不出來耶~

 

 

 

第四章

 

隔天九個孩子都起了個大早一起去拜託了他們選中的煙霧彈,也幸好他們都是她們口中的好人,完成後太妍告知經紀人onni煙霧彈人選和結果,公司也決定在隔年一開始便放出這個消息

 

 

 

 

 

坐在電視機前看著不斷報導著少女時代戀愛的新聞,順圭煩躁的關掉電視把自己丟進沙發,雖然當初說這是最好也是唯一的辦法,但為什麼看著就心煩

 

太妍笑著走到順圭身旁揉了揉她的頭髮鬧心啊~嗯?

 

拍掉太妍的手忿忿的回道現在笑的出來了啊!

 

~妳都知道那是假的啊,秀英愛的是妳,她跟京浩oppa裝裝樣子而已嘛~”

 

這些我都知道啊!但就是很不開心像妳跟FFany這樣多好,父母都認了

 

認了又怎樣,也不是以我另一半的身分認的啊我還不知道怎麼跟我爸媽說呢!

 

會有機會的,或許金爸金媽早就當FFany是媳婦了也不一定啊!

 

妳這樣會讓我覺得我爸媽想把美英跟志勇oppa湊成一對耶…”

 

妳如果能接受也是可以啊!”

 

呸呸呸!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對了,快過年了,妳要不要也跟我回去?

 

順圭嘆了口氣搖搖頭不了,妳們回去就好吧

 

〝喀〞

 

坐在客廳的太妍和順圭同時轉頭望向踏進門口的兩人,疑惑的問道妳們兩個怎麼來了?

 

推了推站在前面的人才繞過她走到太妍旁邊用力的坐下

 

“SunSunny,我有事要跟妳說…”說著就直接拉起沙發上的人往房間走去

 

太妍疑惑的看了看房間再轉頭看著身旁閉目養神的人什麼事這麼神秘?

 

沒什麼啦!就秀英的媽媽啊~叫秀英帶Sunny回家過年,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更何況這媳婦這麼美,當然要早點帶回家

 

咦!!!秀英媽媽怎麼知道啊?

 

聳聳肩秀英說可能是剛好在講電話的時後被發現的吧她媽媽也沒說

 

這樣………那妳怎麼來這裡?

 

今天沒戲啊!秀妍跟FFany不是去逛街,我想應該會回來這裡吧!

 

盯著對方看了一會才問道妳還好吧?

 

只是有點煩…”

 

辛苦妳了~會苦盡甘來的

 

但願…”

 

兩人靜靜的坐在偌大的客廳裡沒人說話,沉默了好一會,突然傳來門鈴聲

太妍推了推身旁的人說道應該是妳家秀妍回來了,還不去迎接

 

站起身,調整了臉部表情讓自己看起來有活力一點才向門口走去

…”剛開門就愣了愣 “…晶啊!怎麼來了?

 

姐夫妳怎麼在這啊,我來找onni的啊!她今天不是跟FFany onni去逛街嗎?還沒回來嗎?

 

跟在身後的太妍看見已經呆在原地的人忍不住笑了笑,往前站了一步秀晶啊~先進來坐吧!剛碰上秀晶的手便看見不遠處的兩人秀妍…”

 

 

 

 

 

允兒和秀妍有些擔心的看著對座沙發上的人秀晶啊,妳剛剛剛叫允兒什麼?

 

姐夫啊~!怎麼了嗎?

 

為什麼這樣叫她?

 

“onni是想問我怎麼發現的吧~妳可以直接問沒關係的!嗯…我在想除了情人誰還會照三餐打電話問候妳有沒有吃飽穿暖啊!還有妳講電話那表情根本就一個情竇初開,每次問妳都說是允兒打的,那允兒onni不就等於姐夫了嗎?

看著當機的那兩人忍不住撇撇嘴 “onni妳真的是少時智囊團之一嗎?好像不怎麼樣嘛~”

 

發現自己被虧趕緊回過神比了比遠處未闔上的房門呀!小心說話啊!智囊團的團長可是躲在那偷看呢!

 

被點名的人趕緊關上房門〝碰〞的一聲,惹得客廳裡的三人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