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24-01    

我來啦~我來啦!

各位親們有沒有期待孩子們的回歸阿?

有沒有已經訂購專輯啦!還沒的動作要快阿~~~

為了姐姐們努力啊!!!! 讓我們攜手把她們推上台哭吧!(咦?!)

 

 

 

 

第三章

 

此話一出,大家都驚訝的看著說出這句話的人,順圭更是咬緊下唇眼眶開始漸漸的泛紅

 

深吸一口氣露出笑容攬過泫然欲泣的順圭,輕輕的在耳邊說著只是假裝的,妳知道的啊!我們Sunny這麼聰明,一定知道的!然後不停的在耳邊念著知道的,Sunny知道的

 

經紀人onni看著那兩人的模樣忍不住也皺了皺眉,吐出口氣咬咬牙好!那其他人呢?

 

看著還抱著彼此的人又轉頭看了秀妍皺起眉頭,心思翻過一圈,不管怎樣都不能讓秀妍承擔這種事,如果這是唯一的辦法那我也公開握緊牽著的手便不再多說話

 

俞利呢?

 

 

俞利不用,有容和oppa在沒人會懷疑我和俞利的擋住了俞利要說出口的話之前出演我結以後SONE們就總是把我和容和oppa湊在一塊,不會有問題的,我和俞利不會讓人起疑的

 

輕輕的點點頭妳說的沒錯!轉頭望向最後一對太妍

 

不可以!!!太妍不可以!從頭到尾都沒出過聲的美英突然激動的拒絕道

 

太妍看向已經淚流滿面的美英把人摟進懷裡安慰著沒事、沒事,乖~不哭了,嗯?

 

抱緊太妍止不住淚水只能含糊的說著我不要、我不要DaeDae是別人的,我不要!

 

FFany啊!那只是假裝的啊~煙霧彈、煙霧彈啊!經紀人onni看見美英的模樣頓時有些不知所措

 

onniTaengguTiff就不用了吧!

 

但是她們可以說是少時的CP No.1了啊~~~都有老夫老妻之稱了

 

反正FFany onni都叫太妍onni的爸媽是爸媽了,就算被懷疑說是家人比較親也不為過…onni,就就這樣吧

 

經紀人看了她們一眼嘆了口氣~好吧!那妳們好好討論該找誰當妳們的煙霧彈吧!我先回去,相信妳們會處理好的,不要讓我失望了說完後就離開把空間留給她們

 

幾個人把懷裡的人安撫好,恢復到能好好說話的模樣後便開始討論起來

 

這個人必須是能讓我們全然信任的人太妍先開口說出煙霧彈的第一個條件

 

而且要口風緊,就算是喝醉發酒瘋也不能透露半個字順圭說完所有人忍不住看著她同時無言

 

還要有根據性秀妍說完後忍不住嘆了口氣想到一個人選,或許可以

 

誰?

 

昇基oppa

 

瘋了嗎?Ssica?他可是老嚷著允兒是他理想型的人啊!這不是羊入虎口了嗎?孝淵忍不住喊道

 

我想昇基oppa可以幫上這個忙的

 

允兒!

 

剛剛秀妍也說了,要有根據性才行啊!昇基oppa是好人,會幫忙的

 

大家沉默了一會不曉得該不該反對或怎麼反對

 

珠玄懦懦的開口那秀英onni

 

秀英跟元斌oppa怎麼樣?之前傳過緋聞啊!

 

孝淵無奈的看了俞利一眼妳有點真實性好不好!

 

太妍猶豫了一會說道順圭、秀英妳們看京浩oppa怎麼樣?

 

但是DaeDae啊,公司已經否認過兩次緋聞傳言了耶

 

或許可以,雖然公司否認過兩次,但我想這不是太大的問題,秀英,妳覺得他會幫我們嗎?

 

應該會吧之前在教會遇過幾次,oppa人不錯,應該可以幫我們

 

那就先這樣吧,都先不要想去睡個好覺,明天我們再去拜託他們看看吧!太妍拍拍手讓她們都解散,自己則坐在窗前思考了很久,直到美英出來找她才進房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