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30    

ㄚㄨ...是我寫的文太平凡了還是親們都太厲害了~文章都被猜中了XDD

嘿嘿~~不過沒關係!反正這篇會是你們喜歡的結局:D (!!!!!劇透了....

 

 

第二章

 

順圭不解地問道 “可…onni妳不是說被發現的話可能連韓國都待不下去嗎?那怎麼…”

 

妳們的事要是被發現了肯定就是頭條新聞,所以我要妳們公開,公開妳們已經有男朋友,我會說服面的人讓他們同意並且承認男友的事,妳們已經在公司這麼久也出道這麼多年,也都該戀愛的年紀,交男朋友沒什麼大不了,我想他們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他們應該也不希望公司最後落得旗下藝人都找不到另一半的名號吧!

 

“onni!我們連分開都不肯了,怎麼可能去交男朋友!這算什麼方法啊!”俞利有些激動的說著,牽著的手又更緊了

 

唉~妳們從出道就相處在一塊,無論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都已經這麼多年的感情…我也知道要妳們分開是不可能的”

 

那就再想其他辦法啊!!”

 

“Yu,控制一下妳的情緒,我知道妳著急,但是不可以對onni這樣說話”

 

俞利看向秀妍扁扁嘴,委屈的回應是…”然後看向經紀人 “onni對不起…”

 

秀妍心疼的抱了抱俞利揉揉她的髮,輕聲的說道 “放心,會有辦法的,有Taenggu和Sun在是不是”

 

俞利只是點點頭沒有說話,但她相信秀妍說的,會有辦法,不只是安慰她而已

 

這些姐姐們雖然各個都比她們這些長身還嬌小,但卻能很適時的掌握住她們的情緒,因為長時間相處培養出來的默契,有時候甚至是不用過多的言語只要一個眼神也能讓她們明白自己的背後是有人支持著,絕對不會孤軍奮戰,而當她們陷入困境的時候也會伸出手拉她們一把,然後帶著自己排除萬難

 

或許在外人眼裡高個子的人看起來總是比較有安全感些,但在她們之中小個子的姐姐們卻遠比她們更來得可靠,又或許是身為姐姐的責任感,讓她們要在任何時候都能替妹妹們遮風擋雨

 

“onni,妳的意思是要我們製造煙霧彈?”

 

果然是太妍!這麼說就能明白我的意思”

 

而且這個煙霧彈絕不能找自家公司的人對吧!”

 

呀~不愧是少女時代的兩大智囊啊,我想說什麼妳們都知道,真是聰明”經紀人onni伸手輕拍了拍順圭的頭

 

為什麼不能找自家公司的人?”孝淵轉頭看著她們,找自己人不是更能放心一些嗎?

 

秀妍雙手交疊放在胸前皺了皺眉輕嘆了口氣靠向身後的沙發 “因為會被說是炒新聞,沒有真實性,有就等於沒有,到最後還是有可能會被懷疑”

 

如果真的要公開,應該不用全部的人吧!如果突然全部都交了男朋友並且公開也很奇怪,onni妳覺得呢?”

 

嗯…太妍說的沒錯,那就…可以阻斷外界聯想的就好”

 

阻斷…外界聯想?”

 

看著終於停止哭泣抬起頭說話的珠玄笑了笑 “小玄啊~難得在這種時候妳竟然從智囊團消失了”

 

珠玄抿了抿唇沒有說話只是依舊看著經紀人onni

 

嗯…簡單的說呢~就是妳們每一對情侶只要有一個人公開這樣就可以了,有了男朋友的人自然就不會被聯想了嘛~”

 

眾人陷入一片沉默,孝淵更是擔憂的看著她們,這種事情還真的是很難以接受的啊!而經紀人onni只是靜靜的等待著她們的答案

 

好!我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