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5.08.27 - 01

Cr.請見Logo

 

Happy TaeNyDay ~*

 

49.

 

'喀嚓喀嚓喀嚓' 突然傳出的相機聲響打斷了兩人對望的畫面,轉頭就看見順圭拿著手機對著她們猛拍,太妍這才驚醒趕緊起身低著頭不敢看美英

 

"哎呀呀~我怎麼每次都這麼煞風景妳說是不是啊金太妍~"順圭收好手機笑得一臉曖昧走到太妍身邊輕輕的撞了下她的肩 "原來妳說的防身術是幌子啊~金太妍妳學壞了哦!"

 

"才才才不是我、我們真的是在學防防身術"一開始還理直氣壯說到最後不但臉紅還越說越小聲

 

"欸~我怎麼不記得有防身術是趴在人家身上的呢?哎呀~真糟糕我怎麼想不起來了"

 

臉紅得快要滴出血來的兩人只能把頭低得更低,金太妍漲紅著臉抬起頭抗議 "李順圭妳、妳來怎麼不打個電話啊!"

 

"要是我真的打電話妳大概會覺得我壞妳好事直接把我關在門外吧!"

 

"李順圭!"

 

"哈哈,好啦~既然我知道妳家密碼幹嘛不自己進來,還刻意讓妳來開門不是顯得矯情了嗎?"看見太妍表示同意的點點頭又勾起嘴角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會讓妳來開門的,免得哪天我 '真的' 打擾到妳們就不好了是不是啊~"

 

"Sunny!!"好不容易臉上的熱度稍微退了些又因為順圭說的話而熱了起來 "我們剛剛真的只是在學過肩摔啦~"

 

"過肩摔?"順圭瞪大眼看著美英然後馬上回過頭看向太妍 "妳教她過肩摔?那是很難的招式啊!先不說要是一個不小心Tiffany可能會受傷,就妳的手現在也不能做過肩摔的動作啊!"

 

被順圭這麼一說美英才突然想起來太妍只先教她一些簡單的掙脫招數的原因,急忙上前去看看太妍的傷口 "幸好早上夏妍包得夠紮實,現在看起來是沒什麼事"

 

"夏妍?早上夏妍來過?"

 

太妍尷尬的站在那任由美英拉開她肩上的衣服查看 "早上我們去上俞利的課,發生了點小小的意外…"

 

"意外?什麼意外?"

 

"…"

 

看見順圭皺起的眉美英有些自責的低下頭 "太妍為了給我示範所以傷口又流血了…"

 

"不全然是這樣啦~是我自己…"

 

"金太妍,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逞強啊!都受傷了就行行好休息好嗎?"

 

"順圭不是"

 

"不是什麼?別有事都攬著自己做,找人幫個忙不會怎樣!"

 

聽得出順圭是擔心太妍但看見她火氣越來越高漲美英也趕緊出聲滅火 "Sunny,太妍她就是找俞利幫忙 我們才會去上她的課"

 

"那為什麼還會是妳示範?她不是老師嗎?"

 

………兩人對看一眼低頭不語,看見她們這樣皺起眉 "妳們都不說話那我找小玄問了哦~"

 

"不要!小玄已經很不高興了…"

 

挑眉,會讓徐玄不高興的太妍驚覺自己說溜嘴立刻捂著自己的嘴,雖然也已經於事無補

 

"所以就是權俞利那呆子闖的禍是嗎?"

 

"也不要這樣說嘛~"

 

"算了,權呆子有小玄管著就夠她受了" 聽見順圭鬆口不找俞利了太妍開心的跟著點點頭 "但是妳是不是應該給妳一點教訓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呢?"

 

太妍瞬間瞪大眼求饒道 "不要啦~順圭,我不是故意的嘛真的!我保證下次不會了"

 

"還有下次?!"

 

"沒有、沒有"

 

第一次看見太妍有這麼不一樣的一面,雖然跟順圭偶爾會開玩笑,但是這樣討饒的模樣還是第一次看見,真的很可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