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6.10.01 - 04

Cr. 請見Logo

 

 

48.

 

"剛剛打給順圭,請她幫我查些東西"

 

"妳還在休假呢~別這麼忙了"

 

"也沒忙什麼就只是突然想到一些事情而已"太妍走到美英身邊低頭看著她輕吐了口氣 "走吧~帶妳去個地方"說著便伸出了手

 

美英握住太妍伸過來的手疑惑的跟著她的腳步 "要去哪?"

 

"去了就知道"牽著美英往樓梯的方向走但卻沒有上樓而是拐了個方向站在樓梯的側面

 

從來沒注意到這裡還有扇純白色的門,開了門太妍說了句小心階梯然後帶她慢慢的往下走去,階梯上的燈跟著她們的步伐一盞一盞的亮起來過了一會才又熄滅。走下最後一格階梯太妍伸手觸碰了下一旁的開關,一瞬間整個空間都變得明亮了起來

美英訝異的看著這裡所有的東西,一整層的空間大的讓人無法置信,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就像是間設備齊全的健身房一樣,太妍牽著她往最裡面的地方走去,那裡有一間區隔開來的房間

 

"就是這了,進去吧!"

 

"這是"

 

"練習室,俞利家也有類似的房間,只是小了點,不知道妳之前有沒有注意到"太妍先一步走進去脫掉了室內拖鞋

美英看著太妍的動作也跟著做了只是才剛踏進室內墊高的地方就差點跌倒還好太妍及時的扶住她 "抱歉,剛剛忘記先提醒妳這裡的是軟墊"

 

原地踩了兩下腳下的軟墊疑惑的抬起頭看著還扶著自己的太妍 "為什麼要用這個?"

 

帶著美英一步一步緩緩的走到中央 "這間是練習對戰用的,用軟墊比較不容易受傷"

 

"所以太妍妳帶我來這是"

 

"嗯,我想有必要讓妳盡快學習一些防身術"

 

"妳要教我嗎?"先是開心但下一秒又轉為擔憂看向太妍的肩膀 "可是妳的傷口"

 

"我有請順圭有空的時候過來,我會先教妳一些簡單的"

 

"那妳要小心妳的傷口哦!"

 

"嗯,放心"太妍放開手稍微退後了些讓美英跟著她一起做一些暖身動作然後才開始領著她做些簡單的掙脫招數

 

太妍教了半個鐘頭後就讓美英試著做做看,當太妍從身後環住她時本該掙脫開的美英停頓了一下就著這個姿勢問著身後的人 "太妍,電視上常常有演女生也能過肩摔是真的嗎?"

 

放開手疑惑的對著她問道 "是可以啊~怎麼了?妳想學?"

 

美英興奮的轉過身 "過肩摔感覺很厲害啊!妳會嗎?"

 

"過肩摔是柔道的招式之一講究的是四兩撥千斤,不需要用到太多自身的力量。用你的右手或者是左手抓住對方反方向的手腕或者是對方的手肘,然後迅速的切入進去,用臀部頂住對方的腰部,把對方拉向自己,然後使出一個槓桿原理,將對方從你的後方摔出來"

 

眨眨眼,太妍一瞬間就說了一大串完全沒辦法吸收,垂著眉 "我聽不懂,妳直接示範一下好了"

 

"那妳先出手攻擊我"

 

美英聽話的對著太妍打出了右拳,下一秒太妍的身體立刻做出反應,右手已經抓在美英肩上的衣服正要摔過去的同時才突然想起肩上這個人是完全不懂武術的,一瞬間收了力道卻還是來不及只能連著摔過去的力道往下拖

美英倒在軟墊上而太妍就趴在她的上方,幸好手肘有及時的撐住身體沒有壓到她身上,只是兩個望著彼此的人一時間好像也忘了要起身這回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