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11.11 - 05-02

Cr. 請見Logo

 

47.

 

兩人同時停下腳步看著他,站在門口的人剛好回過身看見了她們,太妍下意識的把美英攬到身後瞪著那人

 

"美英啊~好久不見了呢!"

 

太妍警覺的盯著對方看著他一邊套近乎一邊靠近,站在身後的美英緊緊抓住太妍的手探出頭 "我一點也不想見到你"一想到太妍之前的那身傷 心裡就跟著難受

 

"說那是什麼話啊~我可是爸爸啊!還站在那做什麼,不請爸爸進去坐坐嗎?"

 

"你有什麼資格自稱是美英的父親,三番兩次的想把她推入火坑,你怎麼還有臉出現在她面前!"

 

看著太妍勾起嘴角 "我說妳這傢伙的命還真大,沒想到上次那樣還能讓妳逃過一劫,不過下一次可就不會這麼幸運了"

 

"趙大海已經被抓了,你以為還有誰會幫你"

 

"我跟趙大海只是做個交易沒有誰幫誰,各取所需罷了,而且妳認為趙大海這樣的人物會像趙大山一樣進去就出不來了嗎?"看見太妍漸漸皺起的眉頭笑了 "呵~果然還是個天真的小姑娘啊!等著看吧~他出來不過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就算他能出來我還是會再把他抓進去的!還有你,也別想再帶走美英,我不會讓你為所欲為的"

 

"哼~黃美英妳一輩子都逃不出我的掌控,妳就儘管躲在她身後親眼看看她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太妍護著美英看著他離開兩人的視線。他說的沒錯,要時時刻刻保護著美英是不可能的難道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嗎?

 

兩人進了家門卻沒人有心思再去想午餐的事情,直到太妍聽見微微的聲響才抬起頭看向美英笑了出來 "肚子餓了?"

 

美英捂住肚子紅著臉點點頭,太妍笑了笑起身卻被美英拉住了手,回頭就看見她擔憂的表情,輕嘆了口氣,看來剛剛被影響的不只是自己 "什麼都先別想,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解決事情"

 

點點頭拉著太妍的手起身把她壓回沙發上 "坐著等吧~我去準備午餐"

 

 

 

簡單的煮了麵來果腹,兩人一邊吃一邊聊誰也沒提到剛才發生的事

解決了中餐美英搶先一步收走了兩人的碗筷進廚房清洗,太妍站在廚房門口看著她的背影思考了一會才走到門口去打電話,才剛接通就聽見那頭傳來吵雜的聲音,好不容易有人制止了那頭混亂的情況可以聽清楚對方說的話

"太妍,傷還好嗎?"

 

"嗯,沒事,剛剛他們在吵什麼?"

 

"就說妳受傷住院也不準他們去看妳,要等妳回歸也不知道要多久,很想妳"

 

"呵呵,不會太久的啦!"

 

"妳好好的把傷給我養好才準來,聽到沒有?"

 

"是~我打給妳是有事要拜託妳"

 

"什麼事?"

 

太妍把方才在門口遇見美英爸爸的事情說了一遍也提到了他們的對話內容 "妳去幫我查查看趙大海後續的情況,我想他說的也不無可能"

 

"嗯!我知道了"

 

"還有…"

 

"怎麼?"

 

抓了抓臉頰 "美英說她想學防身術,可是我不敢教她……妳也知道我這手勁不是開玩笑的,要是沒拿捏好………"

 

聽見太妍斷斷續續的陳述到最後順圭笑了出來 "所以妳這是捨不得是吧~"

 

"唉唷~"

 

"哈哈哈,我知道了啦!金太妍沒想到妳也會有這麼扭捏的時候啊!"

 

"…"

 

"我有空會過去的"

 

"嗯,謝啦~"

 

兩人又說了一會太妍才掛斷電話 回到客廳就看見美英已經坐在那 "跟誰講電話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