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gram】『17.04.22』-02

 

AV8D ! ! ! 新年快樂哦~~~~

 

46.

 

當她們又出現在上課的地點時俞利馬上走了過去,看見太妍肩上的血漬自責的低下頭 "太妍對不起,明知道妳受傷了還…"

 

"沒事,只是出了一點血而已,夏妍幫我處理好已經止血了,不用擔心"

 

"我以為妳的傷已經差不多快好了早知道會這樣就不找妳示範…"

 

"我不是提醒過妳太妍姐姐受傷的事情嗎?"

 

徐玄的厲聲指責讓俞利都快不敢抬起頭,太妍笑著安撫道 "小玄哪~妳也知道俞利不是故意的不要這麼嚴肅嘛"

 

"那種傷可是要小心再小心的怎麼可以這麼大意,太妍姐姐妳也是,怎麼能就這麼答應她"

 

突然跟著被訓話的太妍愣了下才看看美英向她求救,再這樣下去她們兩就要被叫去面壁思過了

 

"小玄,我想她們都知道錯了,妳就別再唸她們了,以後我也會更注意太妍的傷口的,別擔心"

 

太妍用力的點點頭用最真誠的表情向徐玄保證,看見她臉部表情稍稍緩和過來才趕緊轉移話題向俞利說道 "我跟美英就先回去了,妳安心上課吧!別想太多,還有~別再跟夏妍那孩子瞎胡鬧,怎麼能什麼都告訴她"轉頭看了看原本還在身旁的夏妍不知何時已經不見,向四周望去才發現夏妍被一群同學圍繞著

 

其他人也跟著太妍的視線看過去,俞利笑著說道 "太妍剛剛的示範讓不少學生都很崇拜妳啊~妳們去醫務室的時候我還聽見他們在討論妳呢!"

 

美英笑著搖搖頭 "看來往後的日子夏妍是會很忙了"

 

看見那時不時飄過來的視線太妍突然覺得快點離開這才是上策,轉過身向俞利揮揮手 "幫我跟夏妍說一聲我先走了,掰~"拉著徐玄和美英就快步的往外走,出了門口往回看了看好像有人要跟著出來但是被俞利擋了下來,心裡鬆口氣,幸好現在還沒下課不過應該是不能再來了

 

 

 

回程的路上太妍只是偶爾說說話,其他的時間不是聽她們兩聊天就是在思考

雖然太妍平時不是話多的人,但是這麼安靜讓徐玄感到很奇怪 "太妍姐姐,妳怎麼都不說話?"

 

聽見徐玄的問話美英也轉過頭看向身旁的太妍 "還好嗎?是傷口又痛了嗎?"

 

"不是,傷口已經不痛了,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沒事、沒事,妳們繼續聊天"

 

看著太妍皺了皺眉 "是在想剛剛的事嗎?還是在想公事?妳傷口完全好之前我是不會讓妳去上班的!"

 

最後一句話讓太妍忍不住失笑 "知道了,放心吧~反正順圭回去上班了,有事她會處理也沒我的事。我只是在想要找誰教妳比較合適…"

 

"妳教我不好嗎?"

 

太妍抬眼對上美英愣著,徐玄倒是先開口應和 "是啊~太妍姐姐妳教Tiffany姐姐不就好了嗎?雖然妳現在受傷,但是等妳好了就是再好不過的老師啊!"

 

"我再想想我真的不是最適合的人選…"

 

 

徐玄在學校還有課太妍就沒讓她載兩人到家門口,而是在附近就先下車然後把不死心的徐玄趕了回去

美英勾著太妍的左手慢慢的走回家,一邊走還一邊討論著待會要煮些什麼當中餐

好不容易走到看見家門口的地方卻發現有個不速之客在那等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