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代言 - 04

Happy TaeNyDay ~*

 

 

45.

 

微微拉開布簾走進來的徐玄接著回話然後探過身看了看太妍的傷口 "幸好只是些微出血所以很快就能止住了,清洗一下傷口再上個藥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妳也別為難俞利,真的不可以我會拒絕她,我都答應她了怎麼能說是她的錯呢!"

 

"姐妳也太胡來了,明知道自己身上還有傷呢~耍什麼帥!"

 

"妳忙妳的別摻和!"真是的,沒看見都快安撫不下來了嗎?

 

"是是是,Tiffany姐姐、小玄姐姐妳們就別擔心了,我姐可是金剛不壞之身哪那麼脆弱"

 

"再怎麼厲害的身子才剛動完手術怎麼能不脆弱"

 

"小玄哪~都半個月了不是剛啊!"

 

"太妍姐姐,我還想問妳呢!妳都動刀了怎麼才半個月就出院了?"

 

看見徐玄手叉著腰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太妍急忙揮揮手 "欸~我可是經過醫生同意的哦!"

 

徐玄滿臉不相信的看向一旁的美英 她這才替太妍說話 "雖然我也覺得有點快,但的確是醫生同意她才出院的"

 

"妳看看,怎麼能不相信我說的話呢!"

 

"太妍姐姐,妳還是別再折騰妳的身體了,好好休息吧!"雖然對太妍出院的速度不滿但既然是醫生准許的就也不再多做猜疑,只能好聲好氣的叮嚀

 

"知道了,妳別這麼擔心嘛~"

 

"我今天還是先載妳們回去休息吧…"

 

"欸!那可不行,美英都還沒學到呢~"

 

"Tiffany姐姐都快被妳嚇死了還有心思學嗎?而且現在回去是能上到什麼"夏妍小心的換上新的紗布一邊碎念

 

太妍仰起頭無辜的看著美英,明明只想著對象是俞利的話可以好好的替美英示範一下的,怎麼知道會弄成這樣

 

看見她的表情美英微微笑了笑摸摸太妍的腦袋 "今天就這樣吧!我們改天再過來"

 

嘆了口氣無奈的低下頭,看來是白來了啊

 

將紗布固定好後還在傷口上輕拍了一下才喊著大功告成的夏妍看著自家姐姐瞪過來的視線嬉笑道 "趁妳這樣就讓我欺負欺負吧!我回去還得收拾妳的爛攤子呢!"

 

"哪來的爛攤子?"太妍伸手要扣上襯衫的釦子卻被美英制止 她微蹲下身要替自己扣上,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離開病床起身就要去扶起她 "美英,妳、妳、妳起來,我自己來就好了"

 

"妳別動,妳的肩膀也別再亂動了,夏妍才剛幫妳包紮好呢!"

 

看見兩人都站起身儼然一副小夫妻的模樣讓夏妍高興的憋著笑又不敢笑出聲,要是能讓Sunny姐姐也看看該有多好呢!故意咳了聲阻止自己的笑意 "還說呢!剛剛看妳跟俞利姐姐對打都不知道要多了多少迷妹迷弟,只是說不定俞利姐姐的粉絲要減少了啊~"

 

紅著臉直到美英扣好所有的釦子太妍才敢呼吸,偷偷的調整了下自己的情緒才尷尬的說了聲謝謝,惹得夏妍又憋著笑 只是這次正好被太妍看見不滿的瞪了她一眼 "俞利的粉絲減少小玄應該會開心才對吧!"

 

夏妍看了一眼突然被點名愣在那的徐玄 "開心?哦~大概是吧!不過小玄姐姐的粉絲更多呢!"

 

"妳們這真的是學校嗎…"

 

"誰讓我們這兩位老師的顏值這麼高又這麼優秀呢~"

 

"夏妍,亂說什麼"

 

太妍比了比外面示意她們先離開醫務室 "這點夏妍可沒亂說啊!先去跟俞利打個招呼再回去吧~"

 

"太妍姐姐!"

 

"在~我們美麗的徐老師找我有事嗎?"

 

徐玄害羞的跺了跺腳,美英這才拍了下太妍 "妳就別逗小玄了"

 

太妍轉頭一本正經的看著她們 "我逗她了嗎?"

 

"太妍姐姐!!"這次徐玄不是只跺腳抗議而是乾脆追著太妍跑

 

美英和夏妍對看了一眼忍不住搖頭,真是幼稚鬼,不過難得能看見徐玄這模樣也很稀奇,更稀奇的是學校裡看見這幕的人都震驚的停下腳步看著她們一向正經八百的徐老師竟然也會有這麼孩子氣的時候可真是開眼界了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