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Cr.請見LOGO

按照時間本來應該要明天發的...誰叫今天是TaeNyDay呢~ ┐(ˇ^ˇ)┌

大家真的對新文章沒什麼想法嗎? (妳很煩##



第二十三章


聽完醫生的話美英瞬間軟了腳,秀妍立刻伸出手扶住她


見美英的樣子醫生也嚇了一跳才發現自己犯了多大的錯 "呃…抱、抱歉,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們可能有些誤會了…病人的呼吸心跳一直都在正常的範圍內,就像是睡著了一樣,只是睡著是可以叫醒的,但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沒辦法喚醒病人,我們也替病人做了很多項檢查,初步看來她的身體並沒有什麼異狀,其餘的檢查還必須等報告出來才會知道有沒有其他病症,我建議還是先替病人安排住院,等詳細報告出來後會再向各位報告"


允兒點了點頭向醫生道謝後就扶著美英坐到椅子上,嘴裡忍不住抱怨 "雖然醫生很辛苦,但他走出來第一句話就是我們盡力了,是要誰不誤會啊!"


"醫生可能真的是累了,所以把最後一句講到第一句去了"秀妍看美英還有些恍神輕輕的替她捏了捏肩膀 "Tiff,沒事的,太妍會沒事的,醫生都說她身體沒異狀了"


一會太妍的病床被護士推了出來,除了還有些蒼白的頰,太妍看起來真的就像只是睡著似的,美英和秀妍跟著護士的腳步一起去了病房,允兒則是獨自去給太妍辦理住院的手續



剛走到病房門口時就聽見裡頭傳來了男聲,允兒微皺起眉開了門,在裡面的三個人同時回過頭看向允兒,皺起的眉沒鬆開過帶了點小小的敵意看著站在美英身旁的男人,如果沒猜錯他應該是那個人 "你是…?"


秀妍拉過允兒代替男子回道 "他是始源學長"


瞇起眼,果然如此 "不知道你來這有什麼事?"


始源抓了抓頭 "啊…不好意思,金小姐是在我店裡昏倒的,所以我來關心一下她的情況,還有我順便帶這兩個小傢伙過來"舉起手裡的袋子看了下,立刻傳來吼叫聲 "牠們似乎不太喜歡我呢!看見我就叫個不停…哦~對了,我不是記者,所以不要用那麼可怕的眼神看我啦!"


美英伸手接過小王子和小薑 "真是不好意思,當時的情況實在不方便把牠們帶在身邊,還麻煩你多跑一趟"


"允兒是太妍的經紀人,現在這樣對陌生人會比較敏感一點,學長你別介意哦~"秀妍拉了拉允兒的手臂讓她說些話


"真抱歉,我不知道你是Ssica跟FFany的學長"說完在內心翻了個白眼,才不是因為記者才用可怕的眼神看你呢!


揮了揮手 "沒關係,只是金小姐她現在…?"


"醫生說她的身體沒什麼異狀,再做些檢查就好"允兒無視了美英和秀妍疑惑的眼神,才不要讓你以為有機可趁呢!


"這樣啊…沒事就太好了!那我就先不打擾了,FFany,有空再到我店裡坐坐吧!"


"啊…嗯…"


看見始源離開病房秀妍立刻拉著允兒問道 "妳怎麼跟始源學長說太妍沒事?"


允兒聳了聳肩走到美英身旁幫她把小薑抱在懷裡餵牠吃飼料 "我並沒有說沒事,是他誤會了"


"林允兒"


"好了,Jessi,我想允兒這麼說是有她的考量的,畢竟太妍這樣要怎麼說有事或沒事呢?"美英低頭看著乖乖吃著飼料的小王子,輕輕的撫著牠的背 "太妍最疼牠們了,這麼晚才讓牠們吃飯,太妍肯定很心疼"


原本被允兒抱住的小薑突然掙扎著跳到病床上咬在嘴裡的飼料朝太妍推了推,然後就乖乖的趴下一動也不動,允兒伸手要去抱小薑牠卻怎樣也不肯起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