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Cheung

大家對新文章有沒有什麼期許呢?

第二十二章


看著太妍離開座位始源回過頭看著美英問道 "就是她?"


美英點了點頭 "嗯…她對我很好,一直都很好"


"我也對妳不錯啊!怎麼老發我好人卡"


抬起頭有些無奈的表情 "學長~"


"知道、知道,我就只是學長嘛~不然一個稱謂妳怎麼會不肯換呢!不過早知道就不說什麼讓妳帶喜歡的人來給我鑑定了,看著我心都疼了,嗚嗚"始源捂著心臟假裝哭泣的擦了擦眼淚


"哈哈,學長你真是…"


"汪、汪汪"

"汪、汪、汪"


小王子和小薑突然瘋狂的叫了起來,小狗的叫聲引起了周圍客人的注意,美英一臉抱歉的繞過桌子坐到太妍的位置上察看,對兩隻小狗比了比噤聲的手勢但牠們卻沒有因此停下


"妳們養的狗狗?"始源彎下腰看著袋子裡的小狗


"嗯!不好意思,牠們平常很乖不會亂叫的,我看等太妍回來我們還是先走好了,這樣實在太影響其他客人了"


揮揮手 "沒關係啦!我們本來就有同意客人可以帶寵物進來了,而且妳們還有關起來,不亂跑就可以啦!"說完回過頭看向洗手間的方向 "不過妳朋友好像有點久,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啊?剛剛看她臉色似乎不太好呢!"


這時始源突然看見一個服務生向他跑了過來,站定後扶著腰喘著說道 "始源哥…呼…客人在洗手間…昏、昏倒了!"


"什麼?哪桌的客人?"


服務生比了比美英 "這桌…"




救護車上美英緊緊握住太妍的手,臉上的淚從看見太妍蒼白的模樣後就沒有停下來過

送到醫院後,美英在外等候看著診間的門雙手緊緊交握在一起,過了一會秀妍和允兒也趕了過來


"Tiff,發生什麼事了?妳們不是出去玩嗎?怎麼會弄到進醫院?"


美英搖著頭有些慌張的回道 "不知道,我不知道…太妍、太妍說要去洗手間,然後就,昏、昏倒了…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說著說著又流下眼淚


秀妍抱住美英安慰著 "沒事的、沒事的,太妍會沒事的,別哭了"


允兒看見美英的模樣也捨不得再多說什麼,皺著眉看向診間,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看見來電顯示眉頭皺的更緊了些,暗暗的唸道 "糟了"然後就到一旁去接電話


過了一會允兒才回到美英和秀妍身邊,見允兒不太明朗的表情問道 "怎麼了嗎?誰打來的電話"


"公司打來的…他們說記者已經在醫院外面等著了,連公司外面也擠了一堆記者,太妍是救護車送來的事情肯定會馬上擴大"


"那…那現在怎麼辦?記者會不會到這來?"


"我想應該是不至於闖進來這,只是接下來的事情很難收拾了,重要的是太妍現在的狀況我們也完全不清楚"


美英突然睜大眼看向允兒 "允兒,太妍之前說她是被妳撿回去的,是不是她在被妳撿到之前曾經受過傷或是發生甚麼事情留下了後遺症?後遺症…對!之前有一次她在我房裡看照片,但是突然、突然就蹲下來然後一直冒冷汗,她說只是頭痛不用告訴妳…會不會其實她…"


美英的話還沒說完,診間的門突然開了,有人從裡頭走了出來,幾個人立刻迎了上去,醫生看了看他們輕輕地說道 "很抱歉,我們盡力了…"


允兒瞪大眼愣在原地,難道…寶兒姐真的讓太妍換了FFany的劫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