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黑是黑木耳的黑-01

Cr. 黑是黑木耳的黑

 

不好意思,過年過到忘記要發文了

Happy TaeNyDay~*

 

20.

 

燈還是亮著,但某人已經躺著睡著了,而且還是躺在剛剛坐著的沙發上,難道這就是她所謂的不踰矩嗎?!頭上不自覺冒出青筋,上前將人搖醒然後拉著半夢半醒的傢伙到床上

 

被拉著的人腦袋慢慢恢復清醒,被帶到床上時立刻又站起身 "FFany!我我睡沙發就好了"

 

瞇起眼咬著牙說道 "妳最好給我乖乖聽話!躺上去"

 

"…FFany…"

 

"1"

 

"這樣不好吧…"

 

"2"

 

"……"

 

看見那人依舊站在床邊沒有動作 "3!!"說完立刻將人推倒在床上對準唇直接吻上

霸道且毫無溫柔可言,甚至是直接咬住太妍的下唇滲出了一點鐵鏽味,挺起身子滿臉的怒氣對著她 "我告訴妳,我喜歡的人就是妳,從來都不會去考慮任何人,只有妳才是我唯一的選擇聽見沒有!"

 

太妍愣愣的望著身上的人,完全忘記自己唇上的傷還痛著乖巧的點點頭

 

"那還不乖乖躺好"美英起身不再壓著太妍,看她躺進被窩,將大燈關掉繞到另一邊脫掉身上的浴袍也躺了進去,剛進被窩立刻靠過去將太妍的浴袍也解開,雖然被阻止但兩人無聲的僵持了一下太妍最後還是放棄掙扎順從的讓美英脫去她的浴袍

 

將身子貼在太妍身上卻不像之前那樣抱著就入睡,而是時不時的蹭一下讓太妍都有些發熱,尷尬的挪動了下身體 "FFany還不睡嗎?"

 

"妳很想睡嗎?"

 

"………"妳這樣蹭誰睡的著 "還好"

 

美英翻了個身趴在太妍身上看著她的臉,雖然房內沒有開燈但是距離很近還是可以勉強看見對方,輕輕的在唇上蓋了一吻問道 "還痛不痛?"

 

"不痛了"

 

"今晚我喝了很多酒…"

 

"我知道"

 

"不想睡"

 

"那妳想做什麼?"

 

"妳說呢?"

 

微皺起眉想了下 "這時候除了睡覺我真的想不到可以做什麼"

 

美英不再說話只是又移動著緊貼的身子

 

太妍嚥了下 "FFany!別動!"

 

勾起嘴角故作天真的問著 "怎麼了嗎?"

 

"…就,別動"

 

相貼的身子已經微微的冒出細汗 "但是這樣有點熱,還是太妍喜歡這樣呢?"

 

到底是誰貼上來的啊!!! "不是這樣怪怪的還是妳躺床上吧?"

 

"會嗎?除了熱以外我還蠻喜歡趴在太妍身上呢~"

 

"……"都開口說喜歡了她還能說什麼

 

又挪動身子蹭了下,輕吻在太妍唇上、頰上、鎖骨上,最後移至耳邊故意用氣音說道 "太妍……喜不喜歡這樣呢…"

 

"FFany…別、別這樣…"

 

"哪裡難受嗎?"抬起一隻手輕揉著另一邊的耳垂然後說道 "回答我的問題,我就替妳解決妳的難受"說著小心翼翼的舔了下耳廓

 

"什麼"敏感點被抓在手裡太妍的意識已經有些迷茫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說完又舔了舔耳垂靠在耳邊小聲的補充 "說好的話就讓妳為所欲為…"

 

太妍用力的嚥了下,胸口的呼吸已經變得紊亂,雙手扶著美英的臉至眼前看著 "好,我們在一起"說完就直接吻上

 

 

最後,那一晚什麼也沒發生,太妍只是吻了美英就沒再有後續的動作,美英也有問太妍明明兩人都已經坦承相見而且處在慾望的邊緣她為什麼沒有順水推舟呢?

 

而太妍抱著美英回答道 "我只是不想讓妳覺得我是因為想和妳那個才和妳在一起"

 

美英聽了很是感動摟著太妍又吻了好一會然後心滿意足的趴在太妍胸口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美英勾著太妍一起上班,剛好在電梯口巧遇秀妍和允兒,允兒瞄了眼那交疊的手低聲的問道 "妳們一大早這樣不怕員工看到嗎?"

 

"妳們不也是嗎?"美英指著她們牽著的手

 

"我們是情侶啊~"

 

"我們也是啊!"

 

"哪是!……"允兒說完轉頭和秀妍互看了一眼然後看向太妍 "妳們在一起了?!"

 

太妍微微的點點頭然後露出一個傻笑,美英不滿的拍了允兒一下 "幹嘛不相信我!"竟然還要金太妍說的才相信

 

秀妍聳聳肩 "沒辦法,誰叫妳平常就一副要把人家拆骨入腹的樣子"

 

"我哪有!"

 

說著的同時電梯剛好到了,四人一起進了電梯,允兒笑著補槍 "沒有拆骨入腹只是靠近太妍的人就有被暗殺的風險"

 

"呀!"美英不開心的嘟起嘴看了太妍一眼

 

太妍無奈的勾起嘴角 "允兒,那妳應該是第一個被暗殺的人吧…"

 

"欸~金太妍我對妳才沒那種意思"

 

"所以妳說的不對"

 

"哇~我開眼界了啊~果然戀愛了就差很多!金太妍竟然開口護航了"秀妍故意誇張的說著

 

太妍撇了她們兩一眼仍舊平淡的開口 "妳們的樓層到了"

 

"雖然上去才兩樓,但是不要在電梯裡做什麼奇怪的事哦~"允兒離去前還對她們眨眨眼

 

"囉嗦"美英臉有些泛紅的去按下關電梯的按鈕

 

 

 

兩人就這樣維持著似情侶似同事的關係,以前美英會對太妍做的也還是會發生,只是時間變長、次數變多、還有某人也會回應了。而太妍對美英也還是相當的體貼,但在公事方面卻也同樣的認真執著,雖然偶爾還是會破功

出席應酬宴會時美英都會帶著太妍一起,僅有商業交流的一律對外表示太妍是秘書,而美英的朋友則會坦白的說明兩人的關係

舉凡有應酬太妍都會去美英家過夜,而沒有應酬的平凡下班日美英就會故意跟著太妍回家,久而久之就變成兩個地方輪流同居

和朋友的聚會美英會先依照地點再決定是否出席,之前允兒的話美英還記得,太妍喜靜不喜歡吵雜的地方,所以舉凡是到夜店或是酒吧這樣的地方美英就會跟太妍窩在家裡,因此美英常被調侃是重色輕友的小獅子

允兒提醒她們如果一直這樣一點距離感也沒有是很容易就厭倦的,不過最後她們還是打破了允兒的告誡,三年來每一天都在一起卻幾乎沒有過太大的爭執,偶爾鬧個彆扭、吃點小醋感情是越來越好

美英的責任心和太妍對工作的固執也沒讓公事落下,公司的發展越來越好,甚至還有持續擴大的跡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