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16.12.08』

5.

21.

 

在公司時由於平常遇見其他人的機率也不大,所以知道這事的人也就只有允兒和秀妍,其他人就算看見總裁和她的秘書手勾手也見怪不怪,畢竟總裁第一天上任就已經和她的秘書牽著手出現了,勾手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

 

在這三年裡美英公事私事兩得意,看著坐在秘書位上努力敲打著鍵盤的太妍微勾起嘴角,忍不住又上前去從後摟住她的脖子故意輕吻她的後頸惹得她顫了一下停下手裡的工作 "美英…"

 

"嘻嘻~妳今天跟我回家住好不好?"

 

"嗯?今天不是沒有行程嗎?"難道是她記錯了,想著就要去翻桌上的行事曆被美英壓下手

 

"就只是想帶妳回家住,誰規定一定要有行程才可以"

 

"哦~好啊!"

 

聽見預期的答案拉開笑容,在太妍的頰上親了一下才開心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辦公

 

 

 

由於是在下班後就回家,所以她們遇上了以往都很少碰見的人美英的父親

在美英上任之前太妍就已經是公司的資深秘書,所以他也知道太妍,甚至是在美英選了太妍當貼身秘書時也大力贊同

 

第一次在公司以外的地方遇見前總裁太妍有些不習慣,但仍是禮貌的彎下腰向他問好 "董事長好"

 

"呵呵,好久不見了啊~太妍!我卸任以後公司的事情多虧有妳幫忙Tiffany啊~"

 

"這是我應該做的"

 

"好~Tiffany 妳要多向太妍學習知道嗎?"

 

"知道了~Daddy"

 

"妳們還有事就去忙吧!"

 

美英看了太妍一眼牽起她的手 "Daddy今天我帶太妍回來其實是想告訴你,我們兩個已經交往三年了"

 

太妍驚訝的看了美英一眼然後轉頭看著美英的父親,只見他臉色一變完全沒了剛才那和藹的模樣

 

"我沒對妳的感情生活有太多的限制,一直以為妳會明白什麼是妳該做的,沒想到妳還是這麼不懂事……既然妳不知道什麼是自己的責任,那就由我來告訴妳"轉頭看向太妍 "從明天起妳調離現有職位,我會在其他部門安排一個位置給妳,不準再和Tiffany見面"

 

"Daddy!!!"

 

回過頭看著美英 "我會盡快替妳安排婚事,不要再跟我提這些家家酒的感情"

 

"我不要!除了金太妍我誰也不嫁,如果Daddy你執意要這樣那我就放棄公司、放棄我的身分、放棄這個家"

 

"!!"

 

看見美英的父親怒瞪著大眼抬起手太妍迅速的擋在美英身前

 

落下。

 

響亮的一個巴掌聲

 

美英嚇了一跳立刻拉過太妍察看著那已經有著明顯紅印的頰,轉過頭瞪了自己的父親一眼然後拉著太妍就要離開 "太妍,我們走"

 

反手拉住正要離開的人,太妍停頓了一下深吸了口氣然後抬起頭對上美英父親的眼 "董事長,請允許我在這裡以口頭方式向您請辭"

 

"太妍妳在說什麼!"美英想掙脫開她的手但卻還是被緊緊的拉住

 

"我會離開公司並且不再跟總裁見面,也請您不要再跟總裁生氣了"說完就彎下腰鞠了個躬

轉過身對上美英不可置信的臉,再靠近她一些低聲說道 "這就是宿命美英對不起…"鬆開手 轉身離開

 

"太妍!"

 

美英本是要追上去,卻聽見身後傳來了聲音 "把小姐攔下來"管家便立刻將美英攔下好聲的勸著

 

 

 

隔天一早美英拖著疲憊的身子去了太妍的住處看見的卻是已經人去樓空的房子,好不容易找到租屋的房東才知道昨晚太妍便已經退租了,美英望著那曾有過許多回憶的地方最後選擇將那裡租下,爾後的日子也都沒再回過黃家大宅

到公司時美英立刻找來了允兒向她說明昨晚發生的事請她協助尋找太妍。允兒是既氣憤又擔心,透過她所知道的管道還有彼此認識的人都問過了一遍,但金太妍就像突然人間蒸發一樣,完全失去音訊

 

在找了一個多月後的某一天剛進公司的秀妍和允兒發現大家似乎都在議論著什麼,疑惑的詢問其他人驚訝的看著報紙上的消息才知道…Shine的總裁要結婚了

拿著報紙衝上總裁辦公室想問個究竟也想阻止但得到的卻是一張沒有停過淚水的臉,看見她這樣她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只能任由事情就這樣發展下去

從那之後美英就沒流過一滴淚更沒有過一絲笑容而且也沒再回過住處,幾乎是把公司當成了家,瘋狂的工作累了就在休息室裡休息一會之後又再繼續工作,停止所有的娛樂,連和朋友的交流也極少,平常總是笑眼待人的總裁變成不苟言笑的工作狂

 

秀妍擔心她會做出更加瘋狂的事,只好答應接任副總的職務幫她一起分擔也能就近照顧她,後來所有需要出席的場合都是由秀妍帶著允兒去,美英就幾乎沒再出過那間辦公室了

 

由於是商業聯姻加上美英不配合的狀況下,這場婚姻沒有舉辦任何的儀式,除了身份證明文件變更和向媒體發佈消息以外,美英和那名義上的丈夫就沒再有其他的交集,就算是出現在新聞裡也頂多是個人的照片被放在一起而已

 

 

 

剛從辦公室出來的秀妍看見等在外頭的允兒就先嘆了口氣 "再這樣下去她會把身體熬壞的"

 

"都已經三年了,難道總裁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只要沒找到金太妍她就不會罷休的"

 

"她現在足不出戶的是要怎麼找,而且太妍也是有心要避開我們,這麼多年完全沒有一點消息"

 

"算了,先照顧好Tiff再說吧~最起碼要讓她三餐都正常"

 

 

 

就這樣在狂人Tiffany的經營下,Shine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讓公司成為韓國的商業龍頭,但卻沒有任何一家雜誌可以採訪到這位傳奇的女企業家

 

美英結婚第五年時,她終於踏出那間辦公室,原因卻是她的父親離開了但美英只是平淡的處理完他的後事就又回到辦公室裡待著,秀妍知道她心裡難受又逞強不肯說,卻也沒有其他辦法可以幫助她只能自己在外頭急跳

 

聚會時秀妍都會大略的把美英的狀況告訴其他人,一方面是紓壓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能幫她想想辦法看能否找到什麼方式讓美英盡快走出失去愛人及親人的痛苦,但無奈的是各家總裁面面相覷還是找不到一個答案

 

兩年後,秀英突然在某次公司舉辦晚宴之前親自到了Shine邀請美英

一踏進辦公室看見美英的模樣秀英嚇了好大一跳,人變得蒼白毫無生氣,像是用最後一絲力氣在支撐著身體,沒有以往的笑容只有公式化的表情,秀英嘆了口氣遞過邀請卡 "這次的晚宴妳一定要到哦~這麼多年的合作關係,後幾年都是Ssica和允兒來,這次妳也得來,不要這麼大牌,我都親自來邀請妳了還不到哦~"

 

"秀英,Jessi會出席就好吧!公司派一個人當代表"

 

"我現在是以朋友的身份,朋友!難道妳不認我這個朋友了嗎?如果不來就真的不當朋友了哦!一定要來知道嗎?"

 

秀英這幼稚的威脅還是起了一點作用,美英無奈的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會出席的

 

最後秀英不放心還是交待了秀妍和允兒晚宴要記得帶著美英一起才放心的離開Shine

 

To be continued…

 

TaeNyParty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