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Cr.請見Logo

 

我來啦~~今天是情人節就發一下囉!!!雖然時間有點奇怪~哈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沒有情人的也記得快樂哦😂

 

上一篇大家是不好意思回答呢還是直接跳過我的廢話了😢

竟然都沒人回答我...

 

第二十四章

 

太妍看著她們左一句右一句好像已經確定自己會通過測試一樣

不一會門口處傳來了動靜,評審陸續的從裡頭走出來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直到最後出現的便是徐玄和李秀滿,李秀滿站在門前對著眾人說道 "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很傑出,希望接下來幾天的測試各位也能全力以赴,加油!"

 

在場的所有人有志一同的向李秀滿回應道 "謝謝社長"然後才一一的離開

 

待眾人都離開那以後李秀滿和徐玄才走到太妍面前 "太妍啊~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沒想到I & F的出道歌曲妳可以唱得這麼好"

 

"是啊!太妍真的好厲害"美英開心的勾住太妍笑咪咪的望著她

 

太妍撓了撓頭有些害羞 "沒有啦!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妳還要改進啊~妳是打算讓我們這幾個原唱都沒臉見人是吧!"

 

"Sunny妳太誇張了…"

 

"我覺得她不誇張,雖然是獨唱沒有合音的部分,但是妳有把那首歌要表達的情感唱出來,真的很厲害"

 

"太妍姐姐,我就說妳一定可以的"

 

"太妍妳就別謙虛了,妳的演唱其他的老師也很讚賞呢!"

 

紅著臉笑了笑 "謝謝"

 

"我看我們還是不要繼續說了,要不然太妍姐姐可能會挖個洞把頭埋進去了"秀晶低下頭看著太妍越來越低的腦袋

 

"好好好,太妍哪~三天後評選的結果就會出來了,到時候小玄會再通知妳的,在那之前好好休息吧!"

 

"是,謝謝叔叔"

 

李秀滿笑著點點頭就離開了,留下來的幾個人提議要去大肆慶祝一番便拉著太妍離開公司

 

 

雖說是慶祝,但是I & F怎麼說都是藝人也不方便在外面太過放肆,所以就只好選了自家的地盤,好不容易央求了徐玄半天她才同意買了些酒和速食回來,但是卻看見她皺眉望著那些食物幽幽的吐出一句 "姐姐,吃那個會死的"害得美英差點把嘴裡的肉吐出來,太妍在一邊拍了老半天她才緩過氣能好好的說話

 

順圭嘆了口氣 "小玄妳別這麼死腦筋,人都會死的,吃這些東西不會影響到哪好嗎?更何況我們也沒有很常吃啊!"

 

"就是,小玄妳是想活到一百歲嗎?"

 

"話不是這樣說的啊…"

 

"小玄姐姐妳到底怎麼長到這麼大的啊…"

 

"秀晶,不要把我說得好像很奇怪好嗎"

 

喝下一口酒又拿起東西吃的美英小聲的說了句 "是蠻奇怪的啊…"

 

"FFany姐姐!!"

 

"好好,我不說不說,太妍妳不覺得小玄很特別嗎?"

 

無故又被點名的太妍有些慌張的看了眼徐玄 "小玄只是比較養生又比較有原則一點嘛…"

 

"太妍姐姐也覺得我很奇怪嗎?"

 

看著泫然欲泣的徐玄嚥了嚥口水 "不會啊~怎麼會"其他人一臉狐疑的看著她,讓太妍有些心虛的摸了摸額頭

 

一會,眾人大笑出聲,順圭拍了拍徐玄 "沒想到我們默契這麼好,都不用彩排就可以騙到太妍了"

 

"小玄姐姐的演技好好啊!都可以參加演技大賞了"

 

徐玄不好意思的笑著對太妍點了點頭 "太妍姐姐抱歉啊,因為要慶祝妳通過測驗所以才逗逗妳"

 

""太妍看了看身邊的美英和其他人愣了好一會

 

秀妍也笑望著太妍 "妳也太好騙了!小玄很養生是事實沒錯,不過那是在跟我們混熟之前"

 

"是啊!小玄以前可是十二點前要準時睡覺的耶!她說那是皮膚再生的時間"

 

""太妍看了看美英 "那妳剛剛噎到也是"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