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專輯 - 04

Cr. JTsteplove

 

雖然依照這個速度這篇文會發很久...

但我還是很想說,我的下一篇文章卡住了啦😣

18+是什麼東西!!!好難寫😭

 

 

第二十五章

 

"那是真的…"美英不滿的嘟起嘴 "我只是沒想到小玄又突然說那句話嘛~"

 

輕吐了口氣搖搖頭 "我真是服了妳們了"

 

"嘛~太妍通過測驗了要開心啊!"

 

太妍看了眼美英又看了看其他人,雖然李秀滿也說自己表現得很好,但不是三天後才會有結果嗎?為何她們好像從一開始就已經通過測驗似的完全不擔心呢

那一晚,眾人一直嘻鬧到深夜才肯放太妍和小玄離開

 

 

 

三天後,太妍懷著不安的心情來到徐玄的辦公室,才剛開門走進去時就先迎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是徐玄愉悅的聲線 "太妍姐姐,這次真的要恭喜妳!妳通過測驗了,在評選歌唱的部分妳可是第一名哦~"

 

先是愣了愣才拉開嘴角 "真的啊!?太好了~幸好沒讓妳們失望"

 

"怎麼會,太妍姐姐一直都很棒呢!"徐玄開心地拉著太妍的手晃著,太妍這時才對徐玄有了是個孩子的感覺,從第一次見面開始,除去她叫自己姐姐,否則那成熟的氣息讓她都要誤以為自己才是年紀比較小的那個,但也或許就是這樣才會讓她這麼年輕就當上總經理,抑或是她這麼年輕就當上總經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成熟,不過能有機會看見她這麼孩子氣的一面太妍也覺得很高興 "太妍姐姐,叔叔叫我帶妳去個地方,我們先過去吧!"說完就牽著太妍的手拉著她離開辦公室

 

 

徐玄帶著太妍到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房間裡,裡頭空空的,除了三面鏡子以外就什麼都沒有了,太妍疑惑的看著徐玄 "這裡是"

 

"這裡是太妍姐姐以後的練習室哦!雖然太妍姐姐已經通過了測驗,但是經過公司的考量還是希望能做一些練習再出道"

 

"哦~"太妍明瞭的點點頭 "那我們現在要等的是?"

 

"是我!"

太妍和徐玄同時望向門口,就見李秀滿滿臉笑容地走進練習室,身後還跟著兩個人 "太妍,這兩天有沒有好好休息啊!接下來可是會很忙碌的哦~"

 

"叔叔,別這樣嚇太妍姐姐"徐玄摟住太妍往自己身邊靠近了些

 

"喲!看樣子小玄被太妍的魅力給收服啦!"

 

"叔叔!!"徐玄有些害羞的跺了下腳

 

"哈哈哈,好,不開玩笑了,太妍哪~關於妳出道的事情呢,我有和公司的幾位老師們討論過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希望妳能再多訓練一些其他的項目,然後以團體的方式出道,畢竟想要個人出道光是只有唱歌可能無法讓妳站在舞台上太久的時間,想要一路長紅除了基本的實力外,還要具備很多的技能,而這些技能呢!一般的練習生是會做相關的練習,但是妳比較特殊,所以就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請公司裡的老師交給妳了,這樣妳能明白我的意思嗎?"

 

"嗯!我明白"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公司對於旗下的藝人會做統一的管理,也就是說可能要請妳和妳將來的成員們一起合宿了,等出道的時間夠久,或是之後公司做了另外的評估以後可以再自行外宿"見太妍點點頭,李秀滿向身後的人招了招手 "她們兩個就是妳未來要一起奮鬥的成員,好好認識一下吧!"

 

 

 

搶先看

 

"輕點…"

 

 

 

嘿嘿~不好意思,我邪惡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