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09.30 - 02  

Cr. Fire

Everybody 大家好,我又來啦~

不知不覺年假快過完了呢,又要收心準備回工作岡位上了

在開始工作之前我又來放送一章啦!

雖然當初有點想效仿別的寫手達到一定的留言數再發新的

不過我總覺得最後會變成我永遠都不用更新了XD

啊~人氣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好的文章才會引起共鳴啊...

每次發文都在感嘆這種個ㅠ ㅠ

仍舊感謝各位來看文,請多多留言吧!謝謝大家了~

 

第二章

 

自從那天之後弒就沒再見過癒了,雖然只是自己沒刻意去找她而已,不過依照以往的經驗來看癒這麼久沒來找自己肯定又是被哪個好玩的地方吸引了注意力,不過這樣也好,省得來欺負她不會改變的身高

 

展開許久未使用的翅膀輕輕拍了拍,難得有任務是要自己處理的,就算再不情願還是得將它完成,誰叫自己是天使呢?!深吸了口氣往下躍便沒入雲海之中

 

 

 

在接收到消息的同時,所有人都是帶著吃驚的表情,卻也不敢大聲張揚或是明目張膽的討論,但耳語的傳遞速度比想像中來的更快,不用多久的時間整個天堂就都在談論這件事,只是眾人皆有默契的在看見當事人的同時噤了聲,不過人總是會有例外就連天使也是如此,就例如她

 

"呀!弒,我聽說妳執行任務失敗了?是發生什麼事了?任務很棘手嗎?為什麼會失敗啊?"

 

被抓著雙肩的人只是任由對方不停前後搖晃著自己也沒開口說話

 

突然出現一隻手制止對方不停的搖晃 "我說妳都快把她晃暈了是還想她怎麼說話"說完便直接拉著弒的手離開眾人的視線

 

 

 

看著眼前毫無生氣的人嘆了口氣,平常的弒即便是沈默寡言也不像現在這般憔悴,心疼的輕撫上白皙的頰柔聲的道 "弒,還好嗎?"

 

在聽見聲音感覺到溫度以後那雙眼才慢慢的聚集焦點落在對方臉上 "…"

 

"嗯,沒事了,有我們在呢!"伸手把人摟進懷裡便不再說話

 

兩人都保持著安靜無聲,直到懷裡的人睡著才輕輕的讓她枕著自己的腳躺好

 

 

"弒到底碰到什麼任務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輕撫著腳上的小腦袋小聲的回應 "弒的個性本來就很善良,對於她的任務她一直都不太能接受,只是基於職責她也只好這麼做下去,而這也是她成為弒的原因之一"

 

"所以這次的任務讓她完全無法接受的意思囉?可是天使準則裡有寫明除非是無法再執行任務否則這項任務就必須一直跟隨著天使耶!"

 

"這我也知道,但這孩子就是這樣,遇見再無法承受的事也只是安靜不說話,我們能怎麼辦呢?更何況弒的任務也不能由我們來執行啊!"

 

扁扁嘴 "這傢伙就這點最不討喜!多說些話像是要她的命似的"

 

"好了,讓她睡會吧!就算要問也只能等她醒了再說"

 

"嗯!那我先走啦!"

 

看著正準備轉身離開的人叫道 "癒!"

 

"怎麼?"

 

"我說妳,少下去一點,要是被逮到看妳怎麼辦"

 

瀟灑的擺擺手回著 "知道了!"然後轉身離開

 

 

 

放在胸口的掌心沒有停止的輕拍著,一直到那人慢慢的轉醒才笑著迎上那可愛的睡臉 "醒啦!"

 

坐起身揉了揉眼 "不好意思我睡著了!我睡很久了嗎?"

 

"不會!"

 

看著對方輕揉著腳皺了皺眉 "抱歉…"

 

"弒,妳應該知道我在等什麼"認真的看著有些自責的人,說這話的同時眼神裡帶點期待

 

"愛,我…"

 

輕撫上柔嫩的頰 "我知道妳習慣自己消化,我跟癒也從不逼妳說,雖然說出來我們不見得幫的上忙,但妳也應該知道什麼都不說並不會比較好,而我們也都在等妳開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妳也明白我的任務是那樣子的"

 

"那妳先試著告訴我,為什麼這次的任務會失敗呢?"

 

深吸了口氣 "我、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在醫院裡,在媽媽面前笑得好可愛,她的眼睛彎彎的像月亮一樣,真的很可愛"

 

溫柔的笑著,看她敘述的模樣像個孩子在說著剛發現的秘密基地給媽媽聽一樣,如她口中所說,真的很可愛

 

不一會臉上的表情突然黯淡了下來 "但是,她走出病房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時她卻哭了,哭得很傷心,她沒哭出聲她知道媽媽生病,很嚴重、很嚴重…"

 

皺緊的眉有如她就是那個小女孩,不同的是

 

"我的任務就是小女孩的媽媽……"

 

弒從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