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3.01.06 - 08-04    

Cr. Crisis

其實我發現我文章用的圖重複率蠻高的XDDDD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呢!

或許我的文章加減都有人在看,只是很懶得留言而已

唉~總之,就這樣吧!

 

第三章

 

愛的眼眶泛著些微晶亮正想伸手抱住那孩子時被一股力量拉了過去

 

兩人同時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癒伸長了手抱住兩人,嚥下喉頭的苦澀讓聲音聽起來明朗些 "小女孩會很勇敢的"

 

"但是我想再看見小女孩的眼睛,笑著的眼睛"

 

抱著身前的人愛哽著聲說道 "會的,小女孩會再笑著的"

 

癒忍住淚皺眉低頭看著那兩個人,愛則被弒抱在懷裡哭的不能自已

 

最終,這項任務弒還是完成了,只是這件事沒人敢再提起,而在那之後弒就變得更加的沈默,除了愛和癒以外沒人敢多與她交談

 

 

 

時間慢慢的過去,弒依舊是那個優秀的執行者,但卻像是活在只有一個人的世界裡,不與人有交集,愛和癒都為了這樣的她而擔憂著

 

又是獨自一個人坐在邊界旁愣愣的望著下面的世界,這次癒沒再上前拍弒,只是跟愛一臉憂心忡忡的站在她的身後

 

"怎麼辦?弒都這樣這麼久了要是再這樣下去會有自閉症的啦!"

 

丟了一個白眼給身旁的人 "她現在跟自閉症有什麼不同嗎?"

 

"唉唷,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沒忘記?"

 

"別以為大家都跟妳一樣只想著玩"

 

"幹嘛一直反駁我?"

 

"誰叫妳問些沒營養的問題"

 

"營養都長身高上了啊!"說著還用手比了比自己的身高

 

瞇起眼瞪了她一眼便走上前靜靜坐在弒身旁看著她好一會才開口 "弒,在想什麼呢?"

 

被點名的人並沒有說話只是搖了搖頭

 

"打算就這麼過下去嗎?"

 

弒看了愛一眼又轉過頭低下腦袋不語

 

"…"

 

"弒!"

 

弒回頭看向突然大叫自己的癒,而愛則是瞪著那個打斷自己說話的傢伙

 

伸手撈起坐著的人拉著她開心的說道 "陪我去玩吧!"

 

皺眉,正想開口反駁時聽到身後溫柔的嗓音

 

"去吧!"

 

回過身驚訝的看著眼前笑得寵溺的人,那個平常老唸叨著要癒少下去的人怎麼會突然這麼說 "癒說的可是去……"

 

"我知道,去吧!或許下面不比這安全,但我想會比這精彩許多,我期待妳回來跟我分享,好嗎?"說完給了一個柔柔的笑

 

"…"

 

"別婆婆媽媽的了,走囉!"不等弒的眾多藉口就拉著人直接躍下

 

 

 

弒不是沒離開過天堂,只是她從不曾在這個世界多做停留,因為她害怕別人的眼光,害怕別人會發現她與他們的不同

 

一路上都是癒拉著弒走,弒擔心的一會看左一會看右

 

癒無奈的吸了口氣慢下腳步走在弒的身旁用只有兩人能聽到的音量說著 "妳放心,我們跟他們除了身份並沒有其他不同"

 

"癒,我想我還是回去好了!"

 

"~~~這次可是愛批准我帶妳下來的哦!沒有好好的玩一下怎麼說得過去呢!"看見弒皺起的眉笑著說道 "走吧!帶妳去見見我多年的好友"感受到弒疑惑的眼光才訕訕的說道 "當然是以這裡的時間計算啊以上面的時間計算那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