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3.04.07 - 04-02

Cr.JJoggomi

 

沒人.... 😭😭😭

 

50.

 

後來太妍被順圭強制要求只能坐在旁邊觀看,所以只好乖乖的聽話待在一旁看著她們兩。坐了好一會太妍起身去準備水和毛巾才又回到練習室,美英真的很認真學習 順圭所教的每一個動作都毫不馬虎,最後兩人練了兩個鐘頭才休息,看見她們汗流浹背的模樣太妍乖巧的遞過水跟毛巾,美英接過以後道聲謝便一邊喝水一邊擦汗,順圭看了太妍一眼瞇起眼 "以前一起練習的時候為什麼都不見妳這麼體貼啊?"

 

頓了下 "以前對練的時候我哪次沒上場?"

 

"也是妳根本就像超人一樣,上去就不下來了"

 

"明明是你們不讓我休息的!!"

 

撇了她一眼 "我們以為妳不需要嘛~"說完還淡然的喝了口水

 

"我也是會累的好嗎!真是~妳們流了一身汗先去洗個澡吧!順圭妳去我房裡洗"

 

"還要刻意提醒是怕我跟Tiffany一起洗嗎?"

 

"拜託妳正經一點不要嚇壞人家好不好"太妍推著順圭往外走然後回過身對美英招招手讓她一起走

 

"我很正經啊!我跟妳不是一起洗過了"

 

"李順圭妳快點上去!!!"

 

 

 

坐在客廳等著她們兩下來,看了看時間似乎也還不到晚餐的點,無聊的在客廳晃了好一段時間順圭擦著頭髮走下樓看見她走來走去 "妳是在忙什麼?"

 

"沒有,妳等等還要回局裡嗎?"

 

"當然要啊!"

 

"那我等等跟妳回去一趟吧~"

 

"那怎麼行!"順圭回頭看了眼樓梯的方向 "妳家那位同意嗎?"

 

"什麼我家那位?"

 

"Tiffany啊~別騙我說妳們沒什麼,要是我今天沒有出現妳估計就要親下去了"

 

"亂說什麼!不是已經跟妳解釋過我們只是在練習,而且我就只是回去看看而已,怎麼還要經過同意啊?!"

 

"嘖!妳最好吼~等等看妳怎麼跟人家說"順圭也不理會太妍自顧自地走到沙發邊上坐下

 

太妍嘆了口氣,其實順圭說的也沒錯,就目前的情況來說美英是不會同意她回局裡,不過只是回去看看應該沒關係吧

 

 

過了一會美英已經把自己整理好走下樓看見兩個坐在沙發上發呆的人微微地笑了下 "妳們兩個保持這種狀態多久了啊?"

 

"嗯?"太妍回過神看向美英

 

比了比身旁的順圭 "發呆"

 

"順圭大概是太久沒動了,所以有點累了"

 

撇了太妍一眼順圭沒有說話只是起身進了廁所,看著順圭的背影美英有點疑惑地看向太妍 "Sunny是怎麼了?"

 

"沒事!美英啊~我等等…"

 

"嗯?"

 

"跟順圭回局裡一趟"

 

皺眉 "怎麼了嗎?妳不是還在養傷嗎?"

 

"沒什麼,就想說回去走走而已"

 

"那我跟妳一起去"

 

太妍愣了下揚起笑 "嗯!那晚點我們去外面吃飯"

 

"好~"

 

 

 

後來太妍和美英搭著順圭的車一起回到局裡,才剛踏進門所有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同時圍上來七嘴八舌的關心著太妍的傷勢,還一邊抱怨太妍不讓他們去探望

 

"好了、好了,你們先消停一下吧!是打算讓她們在大門口站多久啊?"

 

聽見順圭的提醒大家這才從太妍的小框框裡醒過來看見站在一旁的美英,立馬切換成八卦模式勾起嘴角邪惡的笑望著她們兩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