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演唱 - 01-02    

Cr.請見LOGO

 

新文章還沒有想法...怎麼辦呢?

再這樣下去這篇完結後就空窗了(QAQ)

 

 

 

第四十二章

 

隔天一早大家幾乎在同一個時間醒來,連向來嗜睡成性每天都讓允兒費好大一番功夫的秀妍也在這時候清醒,眾人互看了幾眼無奈的相視而笑,果然大家都一樣,還是放心不下病床上還睡得很沈的小傢伙

 

起身走到病床旁,嘟嘴皺眉 “太妍怎麼還沒醒啊~那個……醫生?!……不是說早上會醒嗎?”

 

拉住要去碰觸太妍的手輕聲喊道 “俞利!!現在才幾點鐘啊!是我們太早起了,再讓太妍姐姐和FFany姐姐多睡會吧!”

 

眾人各自洗漱過後又聚集回到病床邊才發現美英已經醒來並且目不轉睛的盯著太妍看

輕聲的笑了笑 “我第一次看到躺著的望夫石”

 

美英哀怨的瞪了秀英一眼,順圭笑著上前扶起美英 “別管秀英,來~我扶妳去梳洗一下,太妍應該等等就會醒了”

 

過了一會孝淵也來到房間,一進門就看見大家圍繞著病床很認真的在看著什麼似的

走上前見太妍依舊未醒好奇的問道 “妳們在幹嘛?”

 

“我們在研究太妍”

 

“明明就是兩個人,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像啊…”

 

“妳看看,連眉毛都一樣淡”

 

“呃…妳們慢慢研究啊~” 聽她們一人一句的孝淵抖了抖嘴角輕聲說著默默的退到一邊去坐下

 

一會幾個人研究夠了,轉過頭看見孝淵坐在那秀英突然冒出一句 “啊!有問題問孝淵就好啦!幹嘛要研究這麼久…”

 

孝淵又抖了抖嘴角 “我…什麼都不知道哦!”

 

秀妍瞇起眼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 “那我們就問妳知道的事情好了…”

見孝淵驚訝的往後縮了一下板起臉一臉正經的問道 “這裡是哪?”

 

“呃…我家”

 

“很好,那為什麼太妍會跑到妳家來?”

 

“嗯…沒猜錯她是為了救FFany”

 

秀妍笑著點點頭轉頭看了允兒一眼,收到暗示的人繼續問道

“那救FFany姐跟太妍姐的人是誰?”

 

“金鐘雲跟金厲旭”

回答完後的孝淵收到秀妍的冷眼不禁打了個冷顫 “……我哥”

 

“為什麼太妍姐會知道妳哥可以救FFany姐?”

 

“她知道我哥有在鑽研醫術”

 

“太妍姐跟妳家的人很熟?”

 

“嗯…是這樣沒錯”

 

頓了頓俞利接著問 “那昨天出現在房裡的…嗯…那四男三女是妳的誰?”

 

“救FFany的是金厲旭、救太妍的是金鐘雲,他們是我哥,申英姐是我的姐姐,泫雅是我妹妹,其他的三個人,永雲哥、賢重哥、泰熙姐是公司的高級主管”

 

“K9?所以妳們一家子都是K9的員工?” 秀英有點訝異的問道

 

孝淵點了點頭 “我姐本來就打算叫我進公司的,但是泰妍的事務所需要人幫忙,所以我才沒過去,但是後來…”

 

大家沉默了一會珠玄才問道 “太妍姐姐在你們公司是什麼職位啊?連高級主管都這麼關心太妍姐姐”

 

“太妍哪~她是行政總監,對公司而言那算是個很重要的職位,所以在那位置上的人發生了事情當然會很受到關注”

孝淵輕吐了口氣開口問道

“我應該都說得很清楚了吧~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那為什麼太妍會說她是泰妍?”

 

眾人轉過頭看向剛走進房的美英和順圭,孝淵聽到後愣了一下嘆了口氣讓美英在床上躺好才坐在床邊向美英問了當時的情況,聽完美英的敘述孝淵吸了口氣說道

“其實…太妍的確是泰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