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Kle95-01    

Cr.不明

這張圖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啊~但是我不知道原作者是誰> <

我來打一下廣告嘿…

MAMA投票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請各位幫少女時代們加持一下吧!

點以下網址進行投票可以幫我累計積分幫少女們上發條哦~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83105598855

接下來YTMA Video of the Year 已經接近尾聲了,請大家幫少女們坐穩寶座吧!

進入以下網址以YouTube分享至Facebook、Twitter、Google+、Weibo等等…都算是投票給少女們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d-zc1aNRc&feature=share

 

 

 

第四十三章

 

“其實…太妍的確是泰妍”

看見美英瞪大的眼孝淵急忙說道

“但是她不知道她是”吐了口氣 “所以她會說她是泰妍應該只是為了救妳才這麼說的”

 

“所以妳之前說什麼泰妍車禍急救無效、太妍孤身一人來韓國的事是騙我們的?呀!金孝淵妳…” 秀英激動的站了起來卻被拉住了手

 

順圭探頭看了看太妍確定沒被吵醒才低聲罵道 “崔秀英妳是豬啊!這麼大聲要是吵醒太妍我就揍妳”

 

俞利則是默默的站起身向孝淵走去,聞到危險氣息的人立刻拔腿跑到站在門前的人身後

來人轉頭疑惑的看了看孝淵才回過頭尷尬的揮了揮手 “Hi,我來看看太妍姐醒了沒…”

 

美英看了看來人又轉頭看著病床上的人 “還沒呢…可能還有點早吧!”

 

孝淵緊緊拉著前面人的衣角擋住快走到面前的俞利和允兒探出頭喊道 “我是有苦衷的啦!當初泰妍也是真的差點急救無效啊,只是差點嘛~不然妳們問馨,她都知道” 然後又縮回馨的背後去

 

眾人的目光立刻轉換到她身上,只好尷尬的笑了笑

 

 

 

大家各自坐在位置上看著床邊有些坐立不安的人

“馨,嗯…可以這樣叫妳嗎?”

見對方點點頭後順圭繼續說道

“那就麻煩妳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我們吧…”

 

馨轉頭看了眼孝淵眼神裡透露出〝要說嗎?〞的訊息

秀妍雙手盤在胸前帶著微笑說道 “馨,別看孝淵了,她現在沒有決定權”

剛說完坐在孝淵身邊的俞利和允兒一左一右的架了支手臂在孝淵肩上然後對她露出笑容,孝淵打了個冷顫笑著點點頭

 

馨深吸了口氣又緩緩吐出才說道 “那…我就從泰妍姐出車禍以後開始說吧!”

“當初孝淵姐帶著泰妍姐回來的時候,真的就像是把人從血泊裡撈出來的一樣,鐘雲哥和厲旭哥第一次一起進了手術室,當時也的確像孝淵姐說的那般差點急救無效,幸好最後人有救回來,那場手術結束後鐘雲哥和厲旭哥幾乎是快昏過去的狀態,兩人睡了整整一天醒來以後第一件事就是親眼看到泰妍姐躺在病床上儀器顯示心臟還跳動著才安下心來…後來泰妍姐也恢復的很快幾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痊癒了,只是她喪失了對人和大部分事物的記憶,她忘了她身邊的所有人,孝淵姐、申英姐、泰熙姐,還有…Tiffany”

 

允兒皺起眉突然喊道 “等等!我有個疑問,如果我沒記錯泰妍姐那時候還沒進K9吧?怎麼會記得申英姐和泰熙姐?”

 

馨又轉頭看了眼孝淵微微皺了皺眉,孝淵嘆了口氣 “呃嗯…其實我跟泰妍是堂姐妹…泰熙姐…就是泰妍的親姐姐”

 

“很好~金孝淵,這筆我記著,晚點再跟你算,馨妳繼續”秀妍瞪了眼孝淵才轉頭讓馨繼續說下去

 

“嗯…後來泰熙姐他們有向孝淵姐瞭解了所有的狀況,最後永雲哥他們決定要讓泰妍姐重生,雖然是以同音的太妍但是是以不同的記憶重新開始生活,永雲哥封鎖了所有的消息,故意只放出車禍的訊息,然後讓妳們從孝淵姐這裡證實到泰妍姐當時急救無效,進而死了尋找泰妍姐的心也讓金泰妍從此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