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11.29 - 01    

Cr.請見LOGO

恭喜少時、賀喜SONE~我們家的姐姐們拿到第一屆YTMA的大獎囉~

美美的美英今天美美的出席了頒獎典禮,大家都看到了嗎?耶布達~~~

在開心之餘,別忘了還有MAMA要投票哦...已經漸漸快被趕上了,SONE再一次團結起來吧!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83105598855

 

 

第四十四章

 

皺了皺眉珠玄嘟著嘴喃喃的唸著 “怎麼可以這樣…”

 

“但…我記得我哥給太妍做過檢查說是完全沒有動過手術的跡象啊!”

 

眾人驚訝的轉頭看向秀英,順圭更是瞪大了眼,所有目光突然集中在自己身上才突然醒過來發現自己說溜了嘴

 

“始源哥…給太妍做過檢查?我怎麼不……”美英愣了愣才突然想起 “是、是始源哥找太妍出去的那次!”

 

順圭嘆了口氣 “是~就是那次,因為沒檢查出什麼,所以太妍讓始源哥什麼也別說,省得我們難過”

 

“難怪怎麼問都問不出來…”望著太妍手又握得更緊了些

 

“馨,繼續說吧!”

 

“對於這個決定…一開始泰熙姐是反對的,她說:泰妍的人生是她自己選的,就必須由她自己走下去,任何人都不可以左右

但是最後泰熙姐並沒有阻止永雲哥的做法,畢竟要走下去的前提是要先記得自己的選擇,而那時候的泰妍姐就像是個新生兒一樣,面對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更別提什麼前途了,儘管她還存有知識的記憶但對她而言那也只是從教科書上印在腦海裡的陌生文字,可以說是一點用都沒有

後來,永雲哥就將她安插在公司裡當行政總監多數的業務一開始都是由泰熙姐掌控著,然後才一步一步慢慢的交給太妍姐,讓太妍姐在K9工作其實也有點就近監視的感覺,這是比較不好聽的說法,但實際上其實是有點這種意味,只是…永雲哥他們萬萬沒想到最後還是讓太妍姐和Tiffany遇上了”

 

“所以說這兩個傢伙的緣份真的是很奇妙啊!”順圭笑著看了眼緊緊牽著太妍的美英

 

馨看了美英一眼又看向太妍勾起嘴角 “是啊!很奇妙”

 

俞利摸了摸下巴 “這麼聽起來…那位永雲哥、泰熙姐應該不只是K9的高級主管才是吧…”說完後就帶著頗有意味的笑容轉頭望向孝淵

 

孝淵尷尬的笑了笑 “泰熙姐是K9的董事長…永雲哥是執行長然後…賢重哥是總經理…”最後又弱弱的補上一句 “都很高級是事實啊”

 

輕輕的笑了笑回過頭又繼續說道 “太妍姐那次從海邊救回Tiffany後便讓我去調查要傷害Tiffany的人到底是誰,只是在我查到之後還來不及告訴太妍姐她就受傷了…”低下頭深吸了口氣再緩緩吐出 “也是這次泰熙姐她們才知道太妍姐又和Tiffany有了聯繫,但她們並沒有阻止同時還對永雲哥他們保密”

“後來我和孝淵姐討論過後覺得還是等太妍姐出院以後再告訴她查到的結果會比較妥當,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然那時候找到了Tiffany被抓的地方但我不該直接告訴太妍姐的…”馨望著太妍眼裡滿是愧疚

 

“這不是妳的錯,是太妍她太衝動了,身子還沒痊癒就冒然去救人,而妳也是去幫忙才會弄得一身傷的不是嗎?”

 

“雖說太妍姐是衝動…但換作是我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都會做出相同的決定吧!更何況太妍姐是收到消息就去,救到FFany姐時已經全身是傷了,要是再晚……我不敢想像”

 

聽著孝淵、允兒說完秀英皺起眉 “所以,傷害FFany的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