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3.03.30 - 02-03    

Cr.Shining Smile

各位快幫幫忙吧!嗚嗚...姐姐們被追過去了,雖然是師妹團....但這是戰場啊!!!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83105598855

然後啊~在這裡先告訴大家一件是,就是近期真的沒有出新的作品,所以這篇完結以後呢~

我會PO一篇朋友寫的文章,希望各位也能來看哦!

 

 

 

 

第四十五章

 

大家將目光轉向馨,馨則是愣了愣看向美英 “……我想這個還是讓Tiffany決定要不要說吧!我猜妳有看到那個人是誰吧?”

 

對於馨的話美英驚訝了一下然後只是笑了笑就轉頭繼續看著太妍,幾個沒得到答案的人不甘心的跑到美英身旁追問著,美英只是含糊的應對,孝淵和馨則笑著坐在一旁看著那幾個不敢碰觸美英只能在原地跳腳的人

一會握著的手突然動了動,美英驚喜的轉頭看向太妍,其他人也立刻安靜下來就看見太妍正慢慢的睜開眼,眨了眨眼似乎還沒聚焦

 

“太妍?現在覺得怎樣?有哪裡不舒服嗎?”

 

聽見聲音便轉過頭虛弱的笑了笑回道 “我沒事,妳呢?身體還好嗎?”

 

眾人互看了幾眼無聲的笑了,打斷兩人不停關心彼此的對話,調侃了幾句就又開始嘻鬧房間也立刻就熱鬧了起來

 

 

 

她們決定遵照永雲哥的方式不告訴太妍她的過去就讓她繼續以「太妍」生活著

休養的這段日子美英和太妍都住在孝淵家裡,其他人也恢復了正常的生活,下了班就來看看兩人的狀況,傷正在慢慢的復原,但感情卻在快快增溫,本以為被拒絕的美英和太妍會有點尷尬,沒想到兩人比拒絕之前還要好,這點最讓人傻眼也最讓人欣慰

 

美英恢復的比太妍快了許多,當她可以下床時太妍還必需乖乖的躺在床上,然而美英為了照顧太妍決定辭去護士的工作直到太妍痊癒再做打算,所以更是直接和太妍成了連體嬰,看見這個絕對可以看見另一個

 

這天秀妍和順圭的休假日找了美英一起出門,在太妍的再三勸說之下美英才點頭答應和她們去逛街

逛了好一會逛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喝點東西聊聊天,美英頻頻的注意時間讓秀妍和順圭很是無奈

最後秀妍忍不住唸道 “呀!FFany啊,是很趕時間是不?太妍都讓妳好好放鬆休息了,妳就別這麼在意時間了好不好!”

 

“是啊!要給彼此一點空間嘛~”

 

美英皺起八字眉滿臉無辜 “就是會想趕快看到她嘛~”

 

“啊!對了,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妳,妳們倆現在是在一起了是嗎?為什麼她拒絕妳以後反而更黏了?”

 

聳聳肩 “我也不知道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好像就維持之前那樣了吧!”

 

秀妍微歪著腦袋 “她都拒絕妳了,還不放棄嗎?”

 

“被拒絕的當下是真的想放棄了,後來跑出去的時候我想起了孝淵說過的話…”

看見兩人頭上的問號美英回憶著 “她不是金泰妍,若妳選擇她就必須把她當成另一個人看待,即便是同一張臉”笑了笑 “說不定那時候孝淵就想給我一點提示了”

 

“所以呢?她還是拒絕妳了啊!?”

 

“因為她不是泰妍所以會拒絕我也不無可能啊,她對我這麼好,只要我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兩人對望了一眼都笑了,很溫柔的笑了,看著滿臉鬥志的美英同時喊道 “FIGHTING!!!”

 

有鑒於美英的追愛大計要積極完成所以就早早送美英回孝淵家去了,一進屋子就馬上朝太妍的房間走去,只是剛到門口就發現房門沒關上,而裡頭傳來了太妍和另一個不屬於太妍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