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3.28 - 02    

Cr.請見LOGO

 

很甘心的進入第40章囉~感謝各位的觀看,我會繼續努力的

由於最近很忙碌,文章的發表速度越來越慢了...請各位見諒

 

不好意思,各位...我增加一個小小公告,我決定比我幸福第41章下下禮拜才發表囉~

因為下禮拜要去員工旅遊,所以幾乎一整個禮拜都不在電腦前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會不會發表小短篇之類的就不一定啦!

造成不便,在此說聲抱歉...

 

 

第四十章

 

孝淵帶著她們到房裡等待著,不久後美英也被送到那間房裡

看著病床上滿身是傷的美英所有人都忍不住掉下眼淚卻沒人敢哭出聲來,大家都害怕彼此會一發不可收拾

過了一會,孝淵就被人叫離開房間,其他人或坐或站安靜的圍在床邊等著美英醒來

最後一直到時間翻過了十二點允兒看了眼還紅著雙眼的秀妍輕聲說道秀妍~睡一下,嗯?

 

秀妍搖了搖頭,依舊緊盯著床上的人,現在床上躺著的是她最疼惜的姐妹讓她怎麼睡得著

允兒輕嘆了口氣也沒多說什麼,畢竟主張十二點前必須要睡覺的小玄都還醒著那也不需要強迫秀妍該這時候睡覺,挪了挪身子讓她在自己的肩膀上找個好位置靠著

 

一會床上的人有了動靜,距離床最近的順圭發現以後就立刻上前輕聲詢問 “FFany,還好嗎?

 

睜開了眼還沒看清前方,就讓全身傳來的疼痛感擊得她忍不住倒吸了口氣 嘶…

 

所有人都緊張地圍了上來 很痛嗎?我、我去找孝淵說完秀英就準備離開卻被美英拉住了手

 

美英搖了搖頭,緩緩的坐起身順圭趕緊上前扶著 太妍呢?

眾人都歛下眼都不敢出聲

美英一看更急了腦海裡突然響起昏過去之前聽見的那聲槍響 太妍呢?是她來救我的她沒事對吧?

 

FFany阿…太…話還沒說完就被開門的聲音打斷

 

眾人轉頭,就見金泰熙、金申英、金泫雅進了房門,身後還跟著馨,剛進門申英立刻轉頭問馨 這是怎麼一回事?孝淵跟太妍呢?

 

馨只是低下頭不敢說話,過不久孝淵就趕了過來進門看見冷著臉的申英喊了聲 ,然後繞過她們走到美英身邊彎下腰輕聲問道 現在感覺怎麼樣?還好嗎?

美英微微的笑了笑點點頭,隨後不安的眼神就飄向申英等人身上

孝淵給了美英一個笑容隨後轉身收斂了表情抬頭對上申英 姐…

 

太妍呢?

 

在鐘雲哥那

 

妳是不是真的忘記妳說過甚麼了?

 

沒有

 

那為什麼現在太妍在那!

 

見孝淵低下頭沒說話,馨上前站在孝淵身旁說道申英姐,妳別怪孝淵姐,是我的失誤,我不該直接告訴太妍姐的

 

申英只是嘆了口氣便沒再說話

 

見大家都靜了下來,皺緊眉向門外跑去

 

欸欸欸~去哪啊?小雅

站在門口的人直接攔截了往外跑的小女孩

 

哥妳別擋著我,我要去找太妍姐

 

臉上依舊帶著微笑輕聲的說道小雅,剛剛申英姐和小淵的對話妳也聽見了,太妍在哥那裡就算妳去了也見不到人

看見泫雅還想說什麼收起了笑容好了~小雅要聽話,妳要相信哥,太妍會沒事的,知道嗎?

說完後抬起頭看向孝淵小淵,我通知哥他們了

 

孝淵只是淡淡的點了點頭沒有多說話,金泰熙走到床邊彎下了腰微皺起眉頭還好嗎?身體還很痛嗎?

 

美英嚇了一跳隨即回了一個笑容說道已經沒事了,謝謝

 

掛上一個溫柔的笑,輕輕的摸了摸美英的頭放心吧~有鐘雲在太妍會沒事的

 

門口突然傳來了動靜,在大家看向門口時泫雅已經直接撲進對方懷裡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