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1.11.22    

感謝依舊支持我留言的各位~

 

 

第三十八章

 

只是一個不注意白皙的頰上立刻出現一道血紅的痕跡,皺緊眉快速的向前跑去最後停在倉庫的正中央這裡也是最無遮蔽物的地方,轉身面對一大群跟在自己身後的人勾起嘴角,還是這樣容易處理一點

 

幾番功夫下來雖然自己也被傷了好幾個地方,不過比起躺在地上的那群人自己已經可以算是完好無傷了,正準備繼續向前走去腳下卻突然一緊,被人抓住的左腳立刻劃出一道血痕,轉身踢掉做最後掙扎的武器

 

當自己意識到危險抬起頭時鐵棍已經出現在眼前,下意識的抬起手卻沒有預期的疼痛反而看見剛才那支鐵棍飛出了幾公尺之外,而持棍的那人就倒在自己腳下,有點驚訝的抬起頭在看見來人時露出了笑容

馨,謝啦!”

 

妳也來得太早了,我都還沒到呢”

 

未說出口的話被一陣掌聲給打斷了,本是沒什麼光亮的倉庫瞬間恢復了明亮,拍著手的只有一個人,手上沒有任何武器卻魁梧的像山一樣

 

挪動腳步降低了音量向身邊的人說道太妍姐,看到他身後的那道門了嗎?Tiffany可能就在那,這傢伙我處理就好,妳等等直接過去”

 

皺眉轉頭望向身邊的人開什麼玩笑,這傢伙這麼大隻”

 

妳別管”本是向前走著的步伐突然跑了起來,朝著魁梧的傢伙衝了過去跑!”

 

即使會擔心太妍也只能快速的越過兩人身邊向那道門跑去,開了門又是另一間倉庫,這次燈光只圍繞在中間的一個小區塊,卻也讓太妍清楚的看見了她要找的人,只是一眼就讓太妍紅了眼,但看見另一人手裡的東西卻讓太妍小心了起來,空曠的空間剛好讓太妍清晰的聽見對方說的話

 

妳也別想再做什麼垂死掙扎了,沒有人會來這裡救妳的

 

太妍太妍會來的

 

泰妍?金泰妍是吧!我調查過了,是妳之前的情人對吧!死於車禍就在妳和始源哥的婚禮當天!說著就丟出一疊泰妍的照片,看見美英難過的表情讓她更加的憤怒

既然她已經死了,為什麼妳還要背叛始源哥、為什麼!!!?舉起手落下的同時美英的身上也多出了一道鮮紅色的痕跡

 

美英用力咬緊牙關不讓痛苦的聲音溢出

 

既然結婚了為什麼還要想著往日的情人!!!咆嘯過後再一次的舉起手

 

美英緊緊的閉上眼全身上下不斷傳來疼痛的感覺,她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住手!!!在第二次看見那鞭子落下之前太妍從暗處走了出來

看來妳調查的結果還有待加強,我,並沒有死於那次的車禍!

 

妳、妳是誰?為什麼和照片裡的人一樣

 

我?不就站在妳面前了,還需要問嗎?

 

舉起手上的槍卻忍不住的顫抖別、別裝神弄鬼的,我才不、不會相信

 

妳不信我也沒辦法,不過我確實是金泰妍太妍一步一步的朝美英走去

 

別過來,再過來我開槍了”

 

太妍冷冷的看著她卻還是不停的往前

 

……”

「碰!」

美英只是聽見槍聲還來不及多說什麼就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