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5.27 - 01-01    

Cr. Complete Bliss

很抱歉,突然發了一篇無關的文章

就只是突然想寫,不想看的親們就直接忽略它吧XD

有來看的親也可以發表對文章的意見哦 (":

 

過得好嗎?

每每望著妳的頭像,我有多想這樣問妳,妳知道嗎?

可惜的是我沒有勇氣,也沒有資格

因為我是那個被妳判出局的人

 

我記得我們走過的每條路,妳還記得我們一起騎著單車卻牽著不放的手嗎?

我記得我們去過的每個地方,妳還記得在那圖書館無人樓層的瘋狂嗎?

或許對妳而言我只是人生裡眾多擦身而過的路人吧!

或許相隔這麼多年,一次也沒有在路上偶遇,也是在證明我們的有緣無份吧!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帶著另一半放閃,我卻只能笑著說別刺激單身人士,又有誰曉得,在那樣的笑容背後是對妳滿滿的思念

我說,我只是在為自己找藉口,為了家庭因素而不能有另一半的藉口,其實我早就放下妳了,已經可以準備再去愛另一個人了,但我遍尋不著的卻是我口中藉口的真實性

我,真的放下妳了嗎?

無解,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

而我,也不行

 

過得好嗎?

過得很好吧?

好的工作,好的朋友,好的一切,都是從離開我以後得到的

所以離開我

很好

對吧!嗯對的。

我會替妳祈禱未來能有更好的人陪在妳身邊

讓最好的妳擁有最好的幸福

 

而我,現在只能繼續尋找那個答案,然後做一個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會永遠記得的,那句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