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3.01.26 - 04-01  

Cr. CRISIS

結果...沒有人喜歡Dream啊...

如果番外篇有一點點點點的TaeNy會不會有人想看XDDD


要好好想一下下一次發 是 ‧ 天使 的時間

感覺兩篇文章發的時間很接近...

明年再發好不好XDDDD


第十九章


隔天一早太妍剛睜開眼就被迎面而來的舌頭舔了一下,抱遠站在自己胸口的傢伙才終於看清楚真兇,撇了眼還是關著的房門鬆了口氣,小小聲的唸著 "你這頑皮的小傢伙,和小薑去旁邊玩,不要吵醒你媽咪知道嗎"說著就起身放下手裡的小王子


兩隻狗狗也好似聽懂了太妍的話一般自己到一邊去玩


太妍洗漱完後又做好了早餐才走進房,坐在床邊的地板趴在空了一晚的床位上看著睡得正香的人兒,忍不住又勾起嘴角,如果每天都是這樣開始新的一天該有多好


看見床上的人慢慢的睜開眼,拉起一個微笑 "早安,睡得好嗎?"


"嗯…早安"看見太妍的笑臉,美英也彎出今天的第一個笑眼


美英的表情讓太妍忍不住嚥了嚥口水,這比平常被調戲的殺傷力還要大,趕緊站起身調整了下呼吸 "我有準備早餐了,快起來吃吧!"說完就踩著有點倉促的步伐走出房間


疑惑的看著太妍的背影坐起身,眨眨眼不自覺得拉開嘴角,有人等著自己起床一起吃早餐的感覺真不賴



"嗯~太妍妳連早餐都做得這麼好吃,沒當廚師太可惜了"


看美英大口大口的嚼著自己做的食物,有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如果當了廚師妳就不一定吃得到囉!"


"為什麼?"


"我當了廚師又怎麼會遇見妳?而且…我只是偶爾下廚並不想把它當成職業"更何況,食物的美味程度可是會因人而異的


"嗯嗯,那幸好我有遇見太妍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美食"


勾起嘴角,妳的笑容才是最讓我開心的,低頭淺淺的笑了 "今天有想去哪嗎?"


"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


"妳想去哪?"


"嗯…全州!"


"咦?"


"上次妳不是去了全州嗎?妳說那裡很漂亮,我也想去看看"


"好,妳想去我們就一起去"



開著美英的車,後座還載了兩隻小狗狗,太妍突然有種全家一起旅遊的錯覺,心裡想著或許哪天也該去買台車,這樣也可以載著美英到處去玩


幾個小時的路程都在歡笑中度過,副駕駛座上的人一直跟自己聊著天,就算偶爾腿上會多了兩團毛球依舊不忘跟自己說話


太妍帶著美英來到上次她投宿的旅館,才剛踏進門老闆娘便熱情的上前招呼,見太妍拿下墨鏡有些吃驚的問道 "喲~小姑娘妳之前是不是有來過啊!"


"是啊!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


"哎呀,小姑娘長得這麼可愛當然記得啊!"看見太妍懷裡的小薑也笑著說道 "我也記得牠啊,看起來長大不少呢!"


太妍靦腆的笑了笑 "呵呵,老闆娘,麻煩妳給我兩間單人房"


一旁的美英拉住太妍的衣袖 "為什麼不住一間就好?"


"呃…"這不是我家還有沙發睡嗎?


"老闆娘,一間雙人房就好了"


"小姑娘,我們的雙人房都只有一張雙人床沒關係吧?"


"沒關係"


愣愣的望著美英,心裡忍不住嘆口氣,今晚甭睡了…低頭看見小薑也抬頭看自己好似也在替自己無奈一般讓太妍微皺起八字眉,突然好希望自己真的只是美英的寵物就好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