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5.26 - 01 

Cr. Oh-TaeNy

Hi~Hi~我又來啦!

相信大家忙著跨年應該也沒人有空理我才是

新的一年又來啦~我們還是要讓TaeNy繼續下去哦!





第二十章


"太妍,妳怎麼了?"拿好鑰匙轉過身就看見太妍低著頭


"嗄?沒事、沒事"


美英歪了歪頭 "那走吧!"


不算豪華的雙人房,簡單卻乾淨的擺設,落地窗照進來的陽光讓房間看起來很是溫暖


美英抱著小王子坐到床上 "難怪妳會喜歡這裡,果然都市待久了來這種地方會有特別舒服的感覺"


"是啊!"太妍看了看偌大的雙人床,在心裡盤算著晚上或許睡旁邊一點就沒問題吧…


"上次妳和允兒是分開睡的嗎?"


"呃…不是"


"那妳剛剛怎麼要兩間單人房?"


"想說…這樣妳會睡得舒服一點嘛~"說完還不自在的抓抓頭


"床這麼大睡兩個人也很舒服啊!而且我們昨晚才睡在一起,我睡覺的習慣應該沒有很差吧?"


不要說得這麼曖昧!!昨晚我可是沒享受到睡在一起的福利啊~~~ "沒有…"不過能怪誰…


"那就好。東西放好我們去走走吧!"



兩人在全州待了兩天,這兩天她們開著車到處去逛,看到漂亮的風景就停下來走走拍照,晚上太妍和美英是肩並肩的躺下,但太妍總要花更多時間才能讓自己真正走入夢鄉,比起美英的一覺到天亮,太妍可以說是失眠了兩夜


在第二天的時候太妍還接到允兒的電話,以為太妍又突然消聲匿跡,嚇得她電話剛接通就先大吼,得知是跟美英去旅行時還笑著調侃太妍,但嘴角卻忍不住上揚替太妍開心


第三天美英懷裡抱著還昏昏欲睡的小王子和小薑,太妍則是拿著兩人的行李,確認退房正準備離開時


"金太妍"


戴著墨鏡的太妍和美英同時回過頭,幾步的距離花不到一秒的時間,出聲的小女孩已經衝到太妍面前拉起她的手握住,太妍被嚇得退了一步,美英微微皺起眉站到太妍身旁


"妳是金太妍對不對?"


"呃…我是…"


"知恩啊!妳這是在做什麼,還不快放開人家"老闆娘從櫃檯繞出來拉開了小女孩


"媽~她就是我經常在說的那個歌手啊!金太妍啊!"


"啊…歌手啊…不對!這小姑娘看起來跟妳差不多大怎麼會是歌手,妳是不是認錯人了啊~"


太妍轉頭看向美英尷尬的笑了笑 "呃…老闆娘,我是歌手沒錯啦…"


"真的?啊…不好意思啊!我平常很少在看那些娛樂新聞所以不知道,抱歉,抱歉"


太妍急忙揮揮手 "不要這樣"


"太妍,可以幫我簽名嗎?"


"好,沒問題"小女孩馬上笑著跑開,太妍轉頭看見美英還抱著兩隻狗狗問道 "FFany,妳要不要先到車上去?還是把牠們放下來?"


美英搖搖頭,向另一邊揚了揚下巴示意小女孩過來了


太妍接過小女孩手上的本子和筆


"我真的很喜歡妳哦~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像妳一樣棒的歌手"


"真的啊!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實現夢想的"太妍一邊在本子上頭留言簽名一邊回應著小女孩


將手上的東西交還以後就拉起行李箱說道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老闆娘再見,知恩再見"太妍和美英微微的點了點頭就一起向外走去,當走到門外時隱約的聽見一句


"金太妍妳是我的理想型哦~"


兩人同時愣了下停住腳步互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就邁步快速的往車子走去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