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Happy New Year ~ 新的一年又來囉!所以我也來囉 ~ 

唉...發文第二天還沒看到留言實在有點灰心,大家會覺得我發文的速度太慢嗎?

其實有時候還蠻想乾脆全部一起發一發然後就讓部落格停擺

新的文章還沒完工,連那篇文的名稱我都還沒想到阿啊啊啊啊!!!!!

 

 

第十八章

 

太妍想了想也就應了順圭的提議,從櫃子裡拿出棉被就直接窩到沙發上,不管其他兩人怎麼勸都不肯睡到床上,順圭和美英沒有辦法只好順了她的意思

 

 

隔天一早才剛睜開眼就立刻看向一旁的沙發,果然如她所料早已空無一人僅剩摺疊整齊的棉被

 

再次見到太妍時是在演唱會場的後台,而太妍的身旁就站著與她們同行的經紀人哥哥

看見她們進來經紀人一臉嚴肅的遞過報紙,大大的面版都是她們在夜市玩樂的照片

順圭看了眼低著頭沒有說話的太妍才向經紀人說道 "哥,說要去夜市是我們的主意,太妍是被我們逼著去的,你別怪她"

 

"太妍的主要工作雖然是翻譯,但是她也有照顧妳們的責任"

 

"她很照顧我們"

 

"對啊!太妍姐姐怕我們在外面逗留太久被發現還要我們先回飯店,我們吃的喝的都是她買的"

 

"她帶妳們偷溜出去就是不對"

 

"哥哥!…"

 

太妍伸手拉住正要替她說情的美英 "是我不對,我想得不夠周全,對不起"

 

"太妍!!"四個人不可置信的同時看向太妍 "這明明不是妳的錯"

 

"辦法是我想的不是嗎…"

 

"好了,總之,下不為例,聽到沒有"

 

乖乖的應和經紀人以後秀妍直接拉著太妍往外走去

 

 

在後台某個無人的角落,太妍低著頭站在一邊,秀妍生氣的問道 "妳幹什麼把事情都擔下來,明明是我們吵著要去的,為什麼要說是妳的不對"

 

太妍看見那四人的表情後微微笑了 "若是經紀人真的把錯歸咎在妳們頭上那往後妳們走到哪都會有人盯著的"

 

"那也不能說是妳的錯"

 

聳了聳肩 "我無所謂啊~"

 

"太妍妳…"

 

"好了,沒事啦!妳們快去準備,下午就要開唱了,還有時間在這裡聊天"太妍推了推她們要她們趕緊去排演 "還有到時候妳們別再亂說話,不然我會很難翻的"

 

"哼~就是要妳難翻"

 

"嘖!"

 

 

站在台下看著她們努力的身影,腦海裡出現的卻是報紙上的文字,因為語言的不相通,所以她們看見的只是照片,只有她知道那些文字將她們敘述的有多難聽,她寧願她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在舞台上努力就好

 

"抱歉"

 

突然出現的聲音讓太妍嚇了一跳,看向一旁的聲音來源才發現經紀人站在身旁

 

"剛剛的事我只是想讓她們知道嚴重性。她們第一次踏上海外的舞台,我希望她們能更謹慎一點"

 

"我知道"

 

"報紙的內容…"

 

看著經紀人太妍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說

 

"是不好的就別讓她們知道吧!為了海外的演出她們也是拼命的在練習,別讓她們因為媒體而感到沮喪"

 

"好,我知道該怎麼做"

 

"太妍,她們要麻煩妳多費心了"

 

勾起嘴角 "我會好好照顧她們的"

 

 

為了呈現更棒的舞台,她們專注的演練過每首歌曲,確認了每一個舞蹈動作,就連和粉絲談話的時間也毫不馬虎的想了好多話,特地請太妍立刻給她們惡補了幾句中文,好讓粉絲們可以不用透過翻譯就聽懂她們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