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1.jpg

Cr.Cheung

好吧~感謝親咕的建議...我就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那麼各位有空就請多來走走聊聊囉~

 

 

第十九章

 

"乾杯~"

 

看著她們開心的表情太妍也拉開嘴角與她們一起舉杯

 

雖然在韓國是當紅炸子雞,但在海外還只是小試身手,所以也沒什麼所謂的慶功宴,請太妍去買了些酒拉著她一起在房間裡慶祝

 

太妍拿著果汁一邊笑著說道 "恭喜妳們在海外第一場演唱會成功"

 

"成功!!"

 

四個孩子彷彿還站在舞台上似得回味著當時的情況,太妍只是微笑看著她們開心的談笑,畢竟當時的她並不在台上,要感受那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她可能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行

 

"太妍、太妍,將來妳辦演唱會的時候ㄧ定要找我去當嘉賓哦~"美英突然拉著太妍開心的說道

 

""什麼情況

 

"我也要!"

 

"那我們也要!"順圭和秀晶也突然跟著起鬨參一腳

 

"嗯,說定了,找我們當嘉賓"

 

太妍眨眨眼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看著做出最後結論的秀妍 "…"

 

"難道太妍姐姐不想找我們當嘉賓嗎?"

 

"太妍有其他人選嗎?"

 

"是哪個女團還是歌手?"

 

"為什麼一定是女生"秀妍剛說完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一同看向太妍

 

"女生是妳們說的哦~"說完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都還不知道能不能當的上歌手怎麼會知道以後的事…"

 

"妳一定可以"

 

"哦~妳聽見了吼,Ssica可是開金口了!一定可以當上的"

 

太妍為難的笑了笑 "妳們這不是給我壓力嗎?"

 

"有壓力才有成長啊"

 

"而且妳的實力是我們認可的,所以妳放心,沒問題的"

 

"謝謝妳們,我會努力的"

 

"是說太妍啊妳為什麼不喝酒?"美英瞄了眼太妍手上的果汁

 

"我酒量不好"

 

"LA的時候妳不是一口氣就喝下一整瓶了嗎?"

 

"所以那晚我吐了很久"

 

"真的有這麼差啊…"

 

………

 

那一晚太妍又被盧著留在她們房裡過夜,也被她們強硬的壓到床上,睡在美英和順圭中間

看著喝了酒都一夜好眠的兩人太妍無奈的搖搖頭嘴角卻勾起了笑在心裡給自己訂下目標,我的夢想要與妳們一起

 

 

隔天一早太妍醒來發現旁邊的兩人都還睡得很香,只是一人一隻手放在她身上把她當成人型抱枕讓太妍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

輕輕的移開了美英的手才又小心翼翼的去移動順圭的,只是剛拿起的瞬間順圭就睜開了眼,看見太妍滿臉驚訝順圭笑了出來 "早安,太妍"

 

尷尬的勾起嘴角 "呃,早安"然後將順圭的手放到她身邊,小動作的挪動屁股盡量不讓床有太大晃動而吵醒還睡著的人

順圭只是支著腦袋好笑的看著太妍的舉動,直到太妍站在床尾用氣音對著她說 "我先回房了"才笑著點點頭表示明白

 

門才關上身邊的人突然伸過手,發現撲了個空便拍拍身旁的位置,皺起眉睜開眼只見順圭滿臉笑意的看著自己,翻個身環顧四周也沒看見那人 "太妍呢?"

 

"當然是回去了,妳還指望她在這等妳醒來啊?"

 

美英聳聳肩,昨晚要不是硬壓著她說不定就逃回去了,想著便跟著起身去盥洗

 

 

太妍輕手輕腳的打開房門,坐在化妝鏡前的姐姐便先出聲調侃道 "啊!太妍還認得路回來啊~"尷尬地抓抓頭乾笑了兩聲就迅速從行李箱裡拿出衣服鑽進浴室盥洗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