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Cr Min

 

嗯...

 

 

第二十章

 

和姐姐一起去了飯店餐廳,背對著門口的太妍原本還漫不經心地吃著早餐突然看見對座的姐姐露出一個令她不解的笑容,不久後就感覺到有人從身後摟住自己的頸子,一顆腦袋也馬上墊在肩上,溫熱的氣息微微地敲打著敏感的耳朵

 

"太妍~今天怎麼又一大早就逃回去了啊!"

 

嘴角忍不住抽了下,逃?!還真是貼切的形容詞"起床了,就回房間整理了嘛~晚點還要搭飛機呢!"

 

"害我想跟妳說聲早安都沒機會"

 

"早安,現在說也來得及啊"

 

"不要!我想要睜開眼就說的那種"

 

"我看太妍妳啊!以後睡醒就把她也吵醒,然後說個早安就回房,看她還想不想說早安"太妍回頭就看見站在美英身旁的順圭笑著敲了下美英的腦袋

 

"太妍姐姐早安,一大早就被FFany姐姐騷擾真是辛苦妳了

 

"早安,KrystalJessica"

 

"我說啊!以後就少訂一間房,讓太妍去跟妳們睡好了,省得她還得跑來跑去,開個門像小偷似的"

 

"姐姐,我是怕吵到妳啊…"

 

"所以才給妳想了這個辦法嘛~反正妳們感情這麼好也都很苗條,三個人睡一張床也不會太擠"說完還優雅的啜了口咖啡笑望著太妍

 

"好啊~好啊~"美英高興的挺起身子猛點頭

 

"這樣也好,就目前的情況看來,FFany在短時間內是不會放過太妍了,而且這樣也省得在睡前還得動武讓她睡在同一間房"

 

"為什麼我覺得太妍姐姐接這份工作好可憐"

 

"…Tiff終於找到可以欺負的對象了,當然要把握"

 

一人一句,太妍聽得臉都黑了,雖然同房是沒什麼不可以,但是身份上的差異這樣真的好嗎而且為什麼會有被當玩偶的錯覺啊!

太妍眨著無辜的大眼望著開心去拿早餐那四人的背影嘆了口氣,看來她是沒有拒絕的權力了

 

 

一行人回到韓國短暫的休息,雖說是休息但I & F仍舊努力的練習著絲毫不敢鬆懈,每天都直到深夜才從公司離開

太妍從小玄那得知了這件事,某天晚上便拎著一個大袋子去了她們的練習室

 

剛到門口就聽見音樂的聲音,輕輕地開了門倚著門板看裡頭正在認真練舞的四個人微微勾起嘴角

直到一曲結束順圭走到一旁關掉音樂抬起頭正好看見站在角落的太妍,對上了視線太妍這才抬起手 "要吃宵夜嗎?"然後笑著走進練習室

 

其他人這才發現太妍的存在,美英三步併作兩步奔向太妍直接撲了過去抱住她 "太妍~"

 

微微的向後退了一步穩住身子笑著任由美英抱住自己

一邊喝著水站到冷氣口前的秀妍撇撇嘴 "Tiff,妳滿身汗也好意思這樣抱著人家"

 

美英扁了扁嘴,勾著太妍的手拉著她在練習室中間坐下

 

"太妍姐姐怎麼會來啊?"秀晶也拉著不願意離開冷氣口的秀妍過來坐著

 

"我聽小玄說妳們最近都練習的很晚,所以就帶了點東西來給妳們吃啊"

 

"真是謝謝妳啊!害妳這麼晚了還要跑來公司"順圭幫著太妍把袋子的東西拿出來一邊說著

 

太妍揮揮手要她們別在意,自己拿了一瓶飲料就安靜的聽著她們談笑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