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5.26 - 01

Cr.oh-taeny

 

又到了我們TaeNyDay了~所以就提前來發文啦!!!!

突然有點好奇,有人是從我的FB連結過來看文的嗎?

 

 

第十七章

 

好不容易走到人潮較少的地方,太妍用力的吸了幾口氣緩和自己的呼吸,出點力拉住還想向前的美英 "等等妳們要不要乾脆就先繞一圈看看想吃什麼我再去買,不然妳們一起排隊等的話會很容易被認出來的"

 

"但是我想玩夜市裡的遊戲網路上看到好多耶…"美英嘟起嘴無辜的看著太妍

 

深吸了口氣 "要不我們先去玩,等等妳們想吃什麼告訴我,我留下來買,妳們先回飯店等我"

 

順圭立刻點點頭 "好!就這樣"

 

"Sun…"順圭及時伸手摀住美英的嘴 "笨蛋,叫這麼大聲是想被發現嗎?"隨後又靠在她耳邊輕語 "要是我們真的被報導出來說不定會害太妍被罵,妳別忘了她現在算是暫代經紀人"

美英咬咬唇可憐兮兮的看著順圭點點頭,順圭這才轉頭看向太妍 "就照妳說的做吧!"

 

太妍看了看秀妍和秀晶,兩人也同時點頭她們才又繼續前進

 

 

最後她們幾乎把夜市裡各式各樣的遊戲都玩過了一遍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雖然有好幾次差點被認出來但太妍都及時的將她們帶離現場才不至於被圍堵

 

看著她們坐上計程車,也向司機說明地點付了錢才終於放下懸在喉頭上的心,不過現在身邊這個人還是讓太妍大大的嘆了口氣,堅持要留下來陪太妍一起買食物回去的美英開心的牽著太妍買過一攤又一攤,兩人正準備離開美英還在嚷著明明不會被發現時剛好被攔個正著,沒一會的時間就被人牆給圍住,太妍也只好無奈的站在一邊看美英簽過一張又一張的紙

 

簽了好一會美英抬起頭對太妍皺了皺眉,太妍才靠過去擋開又推過來的紙張開口說道 "抱歉,Tiffany要回去休息了,不好意思麻煩讓讓,謝謝你們"說完就小心翼翼的護著美英上了計程車

 

 

剛坐上計程車太妍放下滿滿兩隻手的袋子,美英立刻勾上太妍的手臂笑著 "謝謝妳,沒想到妳看的出來我在跟妳求救"

 

無奈的勾起嘴角 "老實說我認為妳當下應該別簽名的有一就有二"

 

聳了聳肩 "是粉絲嘛~不簽又過意不去,只是沒想到人會這麼多"

 

"妳們來台灣可是有新聞的!誰都會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在飯店以外的地方遇見妳們"

 

"我不知道嘛~不過在國外也有這麼多人認識我們好像也很不錯耶"

 

"不錯嗎?"

 

美英只是笑看著太妍沒有回話

 

 

回到飯店太妍被美英拉著去她們房間,說了剛剛被圍堵的事美英就先接到順圭送的栗子 "妳看,太妍是不是有說過要妳先回來,叫妳不聽話"說著又敲了一下額頭

 

"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有意的"

 

"Jessi!!"

 

"FFany姐姐也只是想要留下幫太妍姐姐的忙…"

 

"對嘛~對嘛~"聽見秀晶幫她說話連忙搭腔

 

"但是被發現就不應該,所以被打活該"

 

"呀!Krys"

 

對於這種情況太妍已經很習慣了,默默的待在一旁搖搖頭看著她們四個鬥嘴,不!正確來說是看著美英被其他三人鬥嘴

直到深夜五個人都已經吃不下也有人開始昏昏欲睡,收拾了一番秀晶揹著已經進入夢鄉的秀妍回房,正當太妍也要回房時被人拉住了手

"太妍,時間晚了,姐姐應該已經睡了,妳在這邊睡吧!"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