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Yoon】10  

Cr. Woorissica

還有沒有人期待這篇呢~~

其實我沒寫過以其他CP為主的文章

所以這篇看起來可能怪怪的

話說回來,會不會有人期待番外篇XDDD





第三章


在那次之後秀晶便再也沒說過一句話,總是把自己關在房裡,一個多月以後人已經消瘦了一圈,父母也被秀晶的話驚醒,積極的向'親家'詢問秀妍的下落,得到的卻是人已經失蹤多時下落不明,秀晶聽見這個消息時卻是笑著對自己的父母說 "我寧願姐姐已經死了也不希望她還活著繼續受罪"


秀晶的倒來無疑是給還未能從情傷中走出來的允兒一個大大的震撼彈,自己當年的誤解以及現在生死未卜的愛人,我和順圭相互看了看,無解啊…這個難題


和秀晶見面之後允兒仍舊會繼續做著惡夢,但似乎又有些許的不同,她已不再繼續哭喊著要她別離開,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皺緊眉然後輕喃著秀妍的名字


在秀妍失蹤的第二年秀晶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消息,那就是男方已經透過法律解除了和秀妍的婚姻關係,只不過在這一年秀妍仍然沒有出現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日子平淡的過著,只是普通又平凡的我們,即便知道秀妍可能還活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我們也無能為力


時間就這樣悄悄的溜過,咖啡館的生意越來越好,不知是否是這個原因,允兒的惡夢產生了一點變化

在某一天早晨太妍將允兒從夢境中喚醒時,允兒竟傻愣愣的坐在床上將近十分鐘的時間才又回過神,順圭在餐桌上逼問之下才知道,允兒做了一個夢,一個真實的讓她自己害怕的夢


"爸爸!"


"呃…弟弟,我不是你的爸爸!而且我是女生喔!"


"可是,媽媽說照片裡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啊!"


"呃…那弟弟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媽媽在哪裡嗎?"


允兒說這樣的夢已經有過好多次了,但是每次都只到這裡,然後又會像重複播放一樣的再夢見一次

我們也不懂解夢,只能認為是因為太過勞累引起的,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休息一段時間到外地去旅遊放鬆心情

可惜的是允兒的情況並沒有因此得到好轉,一個月後允兒也放棄了,她反過來要我們回到韓國繼續以前的生活,或許時間久了它就會像是其他夢境一般消失

睽違了一個月再次回到咖啡館,迎來了意想不到的人潮,順圭在廚房烘培著甜點,而我不停的泡著不同的咖啡,允兒則是忙碌的穿梭在顧客座位區之間

突然間允兒停下了動作就這麼愣愣的站在原地,一直沒有人來拿走櫃檯前的咖啡引起了我的注意,剛抬頭就看見允兒飛奔出去的身影,連我的大喊都來不及傳到她耳裡人就消失在我的視線裡,突發的狀況讓我只好急急忙忙的從櫃檯裡走出來,正要從顧客桌上拿走允兒落下的托盤時手也被穩穩的握著,抬起頭看見的便是那張十多年未見卻仍舊清晰印在腦海裡的臉孔






一邊微笑著一邊將顧客點的咖啡送到位置上,抬起頭便從玻璃窗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一時間還無法消化剛剛所出現的影像,直到再次回過神時身體已經放下身邊的一切追了出去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已經無法輕易的找到心裡所想的人,朝著剛剛看見的方向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尋找著,突然間一個小小的力道抱住了自己的雙腳無法繼續前進,低下頭就見一個小男孩仰著頭笑望著自己叫了 "爸爸!"

在這聲叫喚後腦袋裡呼嘯而過的是那纏繞著我許久的夢境,下意識的就脫口而出 "呃…弟弟,我不是你的爸爸!而且我是女生喔!"


"可是,媽媽說照片裡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啊!"


"呃…那弟弟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媽媽在哪裡嗎?"


順著手指看過去的方向,我看見了當年那個拋下我的妳

我笑了笑,一手抱起小男孩向著妳大步邁進,然後在妳驚訝的表情下一手將妳擁入懷裡,在妳耳邊輕輕的說了句 "歡迎回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YoonSica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