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製】Pluto Parallax-16 

Cr.Pluto Parallax

Merry Christmas~

雖然可能沒太多人期待,但是既然寫了就來發啦!

希望還是會有人看啦~~





(上)


正在廚房裡忙活的順圭一邊注意著甜點烘培的時間還要一邊阻止某人偷吃已經烤好的蛋糕,突然聽見外頭的太妍大喊了一聲 "允兒"和正要偷吃的某人對看了一眼就直接往外頭衝去,剛出來就看見本該在櫃檯咖啡吧前的太妍此時正站在外場區,有個人握住了她的手帶著美麗的笑眼問道 "請問妳們有缺人嗎?"

本該回應沒有的太妍此刻也只是頓了頓才開口 "美英…"

聽見這個名字我勾起了嘴角,笑著推了推某人回去廚房繼續忙碌


金太妍心疼那個總是被夢魘侵擾的林允兒,但卻沒有心疼那個在回憶裡徘徊不前的自己,她總是敞開擁抱迎接我們所有的喜怒哀樂,卻把自己的情緒鎖在心裡的角落

在某次我和崔秀英大吵一架也已經喝了不少酒後盧著向來不喝酒的金太妍讓她非喝不可時,她硬著頭皮陪我喝下那瓶瓶罐罐的酒精飲料,那時我才知道她的傷其實只是被自己包裹住而已

國中時期她愛上了一個女孩,笑起來很美的女孩,在那所學校的時間那女孩幾乎就是她的全部,她們甚至一起描繪了美好的未來,一間有她和她的咖啡屋,平淡卻美好,可惜的是她們一起畫出藍圖卻未能一起實現

女孩的家人在她國中畢業後便決定移民美國,當然女孩也不會是例外,所以她們分開了,在那不情願又不得已的情況下女孩提出了分手,流著眼淚緊擁彼此的分手

從那之後太妍的全部都像是被女孩帶走一般,失去了笑容,失去了開朗,失去了自己,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所以她打起精神努力像大家一樣生活著,卻沒人知道她其實已經失去了她的心

那個拿著酒瓶流著眼淚平淡述說一切的金太妍讓我瞬間酒醒也對她的故事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也清楚的記得她說,她唯一的夢想就是等待那個女孩,而那女孩的名字就叫黃美英




端著剛出爐的甜點身後還跟著一個口水快流下來的貪吃鬼走出來就看見嘴角勾著幸福弧度的金太妍還有圍著圍裙已經十分熟練穿梭在座位間的黃美英,將手裡的甜點放進玻璃櫃裡後靠近金太妍 "所以,妳跟Tiffany現在是…"金太妍疑惑的回過頭看著我 "在一起了?"


她笑了靦腆的點點頭說道 "美英說她是兩年前回國的,前一陣子偶遇朋友的妹妹,她推薦了我們的咖啡館,才讓她找到我"


一會門口的風鈴聲響起,紮著低馬尾的林允兒匆匆忙忙的走進來,身後還跟著鄭秀妍和她的孩子,我忍不住調侃她 "林允兒,妳竟然遲到,小心我扣妳薪水看妳怎麼養活妳的妻小"


"Come on Sun,太妍不用換班妳看看FFany她做得多愉快,讓她太早下班她會不開心的"


太妍停下手裡的動作看向已經不同以往的允兒 "林允兒,妳別得了便宜還賣乖,要不是看在妳當爸了需要時間陪孩子不然就不讓妳輪班了"


"嘿嘿~不要這樣啦!我知道妳們最好了。林希允過來,不要去纏著FFany阿姨,小心太妍阿姨瞪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YoonSica MerryChristmas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